close

哈囉大家好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

在外國非常火紅但在台灣好像沒看到什麼人分享的一隻粉底液!

將將~~

就是出現在我三四月購物分享影片三四月愛用品文章(影音版)裡的這罐-Zelens

螢幕快照 2017-04-29 下午9.11.33.png

因為蠻多人想看這罐的心得

而且我選的色號(#cream)非常剛好

我怕到了夏天再來實測 會有色差

而且他不控油、還很保濕 我應該也不會在夏天用它哈哈

影片版請點我

--------------------------------------------------------------------------

本文產品為自行購入

THIS IS NOT A SPONSORED POST

--------------------------------------------------------------------------

這罐我是在Cult Beauty 上買的唷

這罐的妝感是非常貴婦的光澤感

就是跟韓國的水潤光澤比起來較為內斂一點

看起來是皮膚很好的那種水潤度

當然如果不喜歡的人就會覺得“應該是油光吧!?”

那這罐我比較推薦乾肌使用

因為他完全不控油 非常保濕滋潤

並且遮瑕度低

基本上瑕疵都要另外修飾!

所以推薦給偏乾肌、乾肌 然後臉部只需要一點點修飾的人使用~

而且我自己覺得秋冬使用起來會較為舒適

 

質地是比較稠狀的類似cream那種質地

(以下這五張是用Canon g12拍攝)

粉底液質地.jpg

不太會流動~

有淡淡的香味(很療癒~跟一般那種香精味很不同!!)

遮瑕度測試

手上的小痣

未上粉底液(是不是沒對到焦XDD)

原本手上黑痣.jpg

上了一層粉底

黑痣-塗上一層粉底.jpg

手上的紅點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手上有紅點QAQ)

未上粉底液

原本手上紅點瑕疵.jpg

上了一層粉底液(用手推)

紅點-塗上一層粉底.jpg

摁...

我就說他遮瑕度很低吧

大概只有兩成

但是為了他的光澤我可以!!

 

以下就開始來看實測吧~

*5/30 天氣陰涼 下雨 幾乎在室內 在外時間大概一小時而已 有上定妝噴霧 上妝8小時*

(這天的照片都用Canon G12拍攝)

由於這款完全不遮瑕 所以我還是另外遮了一些

不過沒有遮得非常完全 還是有留一些瑕疵來看他掉妝的程度

以下是上妝8小時後的妝容

已經開始出油了(我就說他控油力不好XD)

但我覺得還在我可接受範圍啦~

因為我愛這光澤哈哈

主要是兩頰的毛孔沒有跑出來 也沒有明顯浮粉我覺得還算不錯

(側臉部分因為有長痘痘 有點脫皮也比較乾 那個不能算粉底液的錯 是我沒好好保養 哭)

嘴角旁邊有一塊痘疤區 非常猖狂 這部分我只有非常輕微的遮瑕

現在的樣子跟剛上妝比大概是掉了一點點的妝 沒有很多(忘記拍剛完妝的照片QAQ)

不過我眼下沒定妝 所以有一點點暈染 記得要定妝一下眼下的遮瑕~

全臉是非常光澤感的.jpg

下巴是我最在意的地方

因為只要這裡開始搗蛋冒小粉刺

整個妝容我就會看得很不舒服哈哈哈

BUT!!!!

泥砍勘 完全沒有浮白白的粉刺啊~~(那些一點一點凸起來的 我沒上妝時就有ㄌ)

嘴巴附近真是乾淨~~(但是法令紋有一點點點積線 稍微推開就好了 不會推不開、溶掉等等 )

下巴完全沒浮粉脫妝.jpg

另一邊瑕疵比較少的臉 這個光澤啊啊呵

(當然我今天有用Essence的打亮盤 他也是有一點點功勞 但最主要還是這罐粉底液自帶打亮神器啊啊)

瑕疵比較少的這一邊也維持的很好.jpg

鼻頭跟毛孔近照我也蠻滿意的

有被燒到嗎XDD

沒有明顯脫妝、浮粉 也不太顯毛孔!

是好看的奶油肌

(當然 不喜歡這種光澤感妝的人就會覺得「這根本出油出到爆啊??」)

但我自己個人對於出油出到爆跟奶油肌區分的界線是在於

奶油肌的感覺是好看的(有講跟沒講一樣)、而且不會是整片油亮亮

而是只有在迎光面亮

像這張如果是出油的話 就會整個鼻子都很亮 或是整個鼻頭到鼻翼都很亮

但這張只有最上面鼻頭部分是亮的

(這樣有懂嗎XDD我自己個人是這樣區分啦)

鼻頭跟兩側是超級奶油肌 但不顯毛孔也沒浮粉.jpg

額頭部分也是出油後亮得很剛好

可以對照其他篇網誌有些我說出油的很誇張的照片

他的亮度都不是這樣曖曖內含光的

而是整片額頭無止盡的亮XDD

額頭部份不太控油 但沒有很誇張出油.jpg

不過這種光澤可能出現於乾肌或偏乾肌

我不知道油肌是否也是這樣的妝效

畢竟我前面有提到 我覺得他不控油

這罐粉底液是我一上妝上去就有這個光澤感(當然沒有出油後來的亮)

一直到晚上是 我出一點油後增加了一些亮度

所以可能要請油肌朋友多爬一些其他人的文章><

 

*6/2 天氣陰涼 暴雨(對就是很多地方淹水的那天QAQ) 大部分都待在室內 上妝時間下午四點 拍照時間晚上九點 5小時 沒擦妝前乳 有上一點點蜜粉*

(這天的照片都用Canon G12拍攝)

剛上妝

IMG_0016.jpg

遮瑕度就可看出不高

嘴較痘疤還是明顯 右臉的痘痘還是很猖狂QAQ

額頭跟昨天情形差不多

額頭.jpg

一樣是油亮感 但仍在我可接受範圍~

臉頰

妝都沒有掉

痘痘那些瑕疵在一開始上妝時就沒有遮掉很多

右臉.jpg

嘴角部分有一點浮粉 法令紋有積線

瑕疵比較少的這邊表現得很好~

這個光澤啊~~~~~

IMG_0017.jpg

下巴、鼻子

IMG_0018.jpg

一樣毛孔沒有跑出來

下巴也沒有冒出白白一顆一顆的東西

這張就比較明顯可以看到兩邊法令紋積線~

其他部分還算是滿意~~~

 

*6/4 陰天 有點悶熱 忘記擦保養品就直接上妝了.... 沒上蜜粉、定妝噴霧 上妝8小時*

(這天的照片都用GF9拍攝)

剛上妝

P1000521.jpg

左邊有點脫皮感

是因為我這幾天有擦杏仁酸

他在脫皮QAQ跟粉底液無關~

P1000523.jpg

看得出遮瑕度低

然後是光澤感的粉底~ 非常自然 

是一種my skin but better的感覺

過4.5小時

要是痘痘可以立馬消失

絕對是超美妝哈哈哈哈

P1000548.jpg

除了我有擦杏仁酸的那一塊在脫皮外

其他地方真的是很完美啊~~~~

P1000550.jpg

鼻翼、下巴也都沒有浮粉

P1000551.jpg

額頭有冒一點油

P1000552.jpg

鼻頭有一點點但還好~

鼻子下方也沒有脫皮

P1000553.jpg

過8小時

我....

忘記拍照了==

太想趕快去洗澡睡覺

錄完影就忘記拍照了嗚嗚嗚

大家可以去看影片><

不想看我可以直接跟你說結論哈哈

鼻頭跟額頭有出更多一點的油

但還在好看的範圍內(咦?自己講)

其他地方沒有脫妝浮粉

整體是水亮水亮的光澤

棒棒~~~

 

最後最後我很喜歡這罐的一個原因是

我卸妝之後的皮膚狀況

跟上妝前的狀況是一樣的

他不會讓我長其他粉刺或痘痘(當然也不能讓我已經長得消掉啦XD)

而且肌膚看起來狀況是很好的 不會泛紅發癢等等

也不會再下巴、鼻頭跟兩頰長奇怪的東西

不愧是保養型粉底液

我覺得這點超級重要啊啊啊~~

有很多主打保濕、水感的粉底液卸妝後會讓臉有種很有負擔的感覺

這罐不會!

 

btw他的瓶身超級有質感 是細長型而且是玻璃材質(外貿協會來著)

壓頭是擠壓式 完全是我最愛的

根本是一罐寫著「我是貴婦」的粉底液XDDD

看到他會有一種「擦了他 我會變貴婦」的錯覺

以上是我的使用心得啦~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打完收工~

 

-where to find me-
食物彩妝IG: https://www.instagram.com/foodlover.crazybuyer.ltz/
個人IG: https://www.instagram.com/ltj.tw/

 

延伸閱讀

[愛用品分享]2017三、四月愛用品分享|March & April Favs

[試色+妝容]Zoeva眼影盤試色及溫柔玫瑰知性妝| Rose Golden Palette Swatches & Pinky Rose Eye Makeup

[粉底液實測]雅詩蘭黛粉持久13.5小時實測|Estee Lauder Double Wear 13.5 hrs Test!

[粉底液實測]近期超夯濕又野粉底液十小時實測-乾肌請務必做好保濕!!|Wet N Wild Photo Focus Foundation 10 Hr Test

[試色+妝容]ABH Mario眼影盤 VS Morphe 12S眼影盤|ABH Mario Eyeshadow Palette VS Morphe 12S Eyeshadow Palette

-------------------------------------

FYI

相機:Panasonic GF9

修圖:Mac內建

以上產品皆為自行購入

THIS IS NOT A SPONSORED POST

-------------------------------------

arrow
arrow

    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