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JPG

(母親節妝容部分可以去看影片~這篇文章沒有寫到XD)

嗨大家好~

今天想來分享近期一直很夯的一款美國開架粉底液-Wet N Wild

一直都有耳聞這款粉底液雖然顏色出很多 但是色號還是很難選XD

我也是覺得超難選

挑很久之後我拿#Soft Ivory

但是實際上在我臉上還是有點白(剛上完底妝會覺得像面具一樣死白==)

螢幕快照 2017-05-12 下午9.55.33.png

他的色調應該是是比較偏黃肌裡的最白色(??

那畫完全妝之後就有比較好一點點點

螢幕快照 2017-05-11 下午9.40.40.png

但還是看得出有點太白

我使用了這款粉底一個禮拜了

幾乎是每天都用這款

但其實我用得有點勉強

因為我覺得這款粉底液讓我的皮膚狀況變得很差

妝感也是 很凹凸不平 不是看起來膚質很好的樣子

而且大概一個小時就會開始脫妝

甚至是剛上妝我覺得他就已經不是很服貼了

(每一次實測我都有上化妝水、精華液跟乳液)

影片版

--------------------------------------------------------------------------

本文產品皆為自行購入

THIS IS NOT A SPONSORED POST

--------------------------------------------------------------------------

實測開始~

實測第一天*5/10 台北 沒有上妝前乳 一點點蜜粉定妝 實測當天天氣最高到31度 我正中午還在外面趴趴走流蠻多汗QAQ*

----剛上妝----

沒有上妝前時候剛上完的妝感我不是很喜歡

有種不是很服貼的感覺嗚嗚

妝感是很一般的感覺 沒有特別說是霧面還是光澤

硬要說的話應該偏霧面多一點點

我自己覺得不定妝蠻黏的 我頭髮一直瘋狂黏在臉上 生氣ㄟ

English rose全臉妝容.jpg

----十個小時後----

先看額頭

額頭就是有點出油

但還不是最嚴重的地方

然後我只要上這個粉底 就會長一些有的沒的

像是眉頭那兩個小痘痘QAQ

10小時額頭.jpg

再來看右臉頰

蠻嚴重的

有脫妝

眼下很乾(大概過三個小時就開始乾了)

遮瑕部分也都跑出來了

最誇張的是我已經上RCMA蜜粉定妝了他法令紋還是會積線

到底是誰的問題QAQ

經過10小時 問題超多.jpg

另一邊臉頰

可以看到眉心的粉刺冒得很狂

遮瑕跟法令紋是一樣情形

IMG_0017.jpg

鼻頭部分的妝也是幾乎都溶掉了

而且整個皮膚看起來凹凹凸凸 很不平滑QAQ

(我嘴角也長了奇怪的小痘痘)

IMG_0018.jpg

下巴也是有浮粉

IMG_0019.jpg

好慘...........

真的是為了實測我才連續上這個底妝這麼多天嗚嗚

IMG_0020.jpg

 

實測第二天*5/11 台北 25-31度 天氣超熱 我還在外面奔走買相機QAQ 用手上妝 沒有妝前乳 有上一點點蜜粉*

用手上真的會悲劇

強烈建議大家不要啊~~~~

---剛上妝---

螢幕快照 2017-05-11 下午9.40.40.png

這是一個遠看很騙人的粉底液哈哈哈

(我用自然光喔~)

再來是慘不忍睹的實測QAQ

---上妝八小時後---

八小時後.jpg

很淒慘ㄅ

竟然給我大熱天脫皮QAQ

八小時後下巴.jpg

所有本來的瑕疵都跑出來ㄌQAQ

八小時後側臉.jpg

我很喜歡捏鼻子

所以鼻子的妝當然也是都掉光了

額頭大出油QAQ.jpg

還有一點 我手很喜歡去摸臉XDD

這款粉底液只要被摸到就會被推到 會看起來沒有塗均勻那樣

所以也是一個雷QAQ

 

實測第三天*5/12 台北 大部分待在冷氣房 有在外面走一下子  早上中午出太陽 但下午下大雨 有上妝前乳 用海綿蛋上妝 有上一層蜜粉*

今天有上妝前的妝感就蠻美的(我用MUF的第一步 而且今天沒上防曬)

*我忘記拍剛上完妝的樣子了 這張全臉照是14小時候的*

IMG_0001.jpg

不過一樣是要用蜜粉稍微定一下妝

有用妝前的效果就蠻服貼

(我早上七點化的妝)到下午五六點 呈現一個奶油肌感

沒有一顆一顆的浮粉

 

---九小時---

九小時 右臉.jpg

一些瑕庛還是有跑出來

九小時 左臉.jpg

眼下有一點乾

九小時 眼下乾.jpg

額頭的光澤是我喜歡的

用肉眼看跟前幾天是不同類型

但照起來就是很像油光 我也無法嗚嗚(攤手)

九小時 額頭.jpg

整體來說蠻喜歡這樣妝感的~

但是好像有點顯毛孔!?

九小時 顯毛孔.jpg

下巴完全是改善超多啊啊啊

九小時下巴.jpg

 

---14小時---

我有偷偷補一些妝在眼下跟鼻頭

所以側邊部分跟上面一樣還是有脫妝

14小時 胎記明顯.jpg

其他部分我覺得還好

鼻子雖然補過一次 但還是掉了XD

(我有多按捏鼻子到底)

14小時 側臉.jpg

毛孔好像又不是那麼明顯了???好奇怪哈哈

14小時 鼻頭.jpg

額頭開始變得蠻油亮的

不是上面那樣的奶油肌QAQ

然後左邊應該蠻明顯 有些妝被推掉了

顏色不是很均勻

14小時 額頭.jpg

下巴部分開始有點浮粉

法令紋的積線也變明顯了~

14小時法令紋.jpg

 

結論

1.這款粉底他很容易乾 而且建議一定要用蜜粉或噴霧定妝

而且務必要用妝前保濕乳!!!

不然你在畫眼線什麼的 手碰到臉時 會有個印

或是底妝會被推掉

 

2.他很不好推勻 尤其用手上妝的時候更明顯

我自己是建議用海綿蛋上妝比較好

一方面比較輕透 一方面也比較不容易沾你滿手都是

 

3.如果不用妝前保濕 他很容易浮粉 尤其是在我的眉心跟下巴

常常是上妝不到一兩個小時就一粒一粒的豪~恐~怖

 

4.但不得不說遠看的妝效真的是不錯

看起來蠻無瑕的

但是近看真的不行

完全不行QAQ

 

5.我覺得這款對我來說蠻容易長一些奇怪的小東西

像是嘴角、眉毛邊緣 我這個禮拜用的時候都一直會有類似小痘痘之類的突起物XD

 

6.最後就是他顏色真的很詭異

我選這個顏色有點過白

但是上到晚上之後他就會暗沉 變成接近我皮膚的顏色

所以這罐顏色真的蠻難捉摸的.......QAQ

 

以上就是我連續將近一個禮拜的實測心得

提供給大家做參考囉

打完收工~

-where to find me-
食物彩妝IG: https://www.instagram.com/foodlover.crazybuyer.ltz/
個人IG: https://www.instagram.com/sandy830803/

 

延伸閱讀

[愛用品分享]2017年一、二月最愛|Jan & Feb Favorites

[心得]到底有多少眼影盤之我的完美彩盤/眼影盤之最|My Perfect Palette

[心得]Too Faced 桃子眼影盤試色及妝容分享+真假貨比較|Sweet Peach Palette Swatches & Makeup + Fake VS Real

[心得]Anastasia Beverly Hills文藝復興眼彩盤之我竟然買到假貨!真假貨比較|ABH MODERN RENAISSANCE REAL & FAKE

[彩妝]colourpop試色分享小開箱+秋天感金棕色眼妝分享|Swatches & Fall Eye Makeup Tutorial

-------------------------------------

FYI

相機:Canon g12

修圖:Mac內建

以上產品皆為自行購入

THIS IS NOT A SPONSORED POST

-------------------------------------

arrow
arrow

    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