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縮圖.jpg

嗨~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主題是

My Perfect Palette 中文似乎是叫做眼影盤之最(嗎?

哈哈因為也有看到有人直翻成我的完美彩盤~

總之就是用幾個形容詞來形容我手邊的眼影盤

以下有提到的只是我眾多眼影盤裡的其中一小部分哈哈

大概還有十幾盤眼影盤還沒介紹QQ

廢話不多說我們就開始吧~

影音版比較多敘述!這邊就放一些照片跟簡單介紹囉><

請見諒~

影音版在這裡請點我~

--------------------------------------------------------------------------------

以下產品皆為自行購入

THIS IS NOT A SPONSORED POST

--------------------------------------------------------------------------------

1. Best Packaging最佳包裝

Kat Von D 橘色蝴蝶眼影盤(已停產)

IMG_0004.jpg

IMG_0005.jpg

這一盤看起來很像很難駕馭

但實際上顏色都很棒很好搭

可以畫大地色也能畫橘磚色調的眼妝~

重點是KVD家的包裝都好神秘、有個性、也很有質感!!

真的非常美

雖然是紙板裝但是完全讓我覺得包裝很棒!!

 

Jill Stuart 深邃眼彩寶盒07 sweet amethyst(已停產)

IMG_4527.JPG

 

IMG_4528.JPG

這系列選了兩盤

因為兩個太不同風格但是我都覺得包裝很美XDD

所以很任性一定要選兩盤哈哈

JS家的東西一直都以夢幻、少女出名

也是我在18歲(嗚嗚好像有點久之前了><

第一個購入的專櫃彩妝品~

顏色很好上色 珠光不會到太大片蠻細緻

真的非常少女的顏色~

一拿出來絕對是大家目光啊不用懷疑哈哈

 

2. Best Color Payoff最佳顯色

Carli Bybel X BH cosmetics14色眼影打亮盤

IMG_4533.JPG

IMG_4534.JPG

這一盤真的

!!!

輕輕一沾就都黏在刷子上而且上眼皮也是非常顯色

可能在手上試色還好

但是上眼睛顏色絕對跳出來!

連打亮都是非常囂張有存在感!!

但不會讓人覺得突兀或是太誇張

而且顏色也實用、多變、有流行的紫紅色系也有

地主不可缺少的咖啡色系~

 

3. Most Versatile最多變化

BH cosmetics120色第六代

IMG_4535.JPG

IMG_4536.JPG

IMG_4537.JPG

這盤超級多色哈哈

可以畫日常妝、仿妝、特殊妝容

個人覺得要cosplay搞不好也可哈哈

粉質中間不算細

會飛粉但也蠻顯色

各個色系都有選色非常廣

有霧面也有珠光

 

4. Best for Traveling最佳旅遊

Tarte- after dark Colored Clay Eye & Cheek Palette(蛇盤)已停產

IMG_0006.jpg

IMG_0007.jpg

這一盤超級方便

有腮紅、修容、打亮還有兩種色系的眼影!!!

我出國或去其他縣市一定都帶這盤

頂多會再帶一盤眼影盤跟刷子們就這樣!

因為腮紅非常百搭

修容跟打亮表現也不錯

完全是可以一盤抵三盤啊~~~~

旅遊不帶他要帶誰呢!

 

5. Biggest Regret最後悔

chanel 四色彩盤

(找不到官網的QQ)

IMG_4529.JPG

IMG_4530.JPG

這一盤超級不顯色!!!

又貴嗚嗚(上網查定價是2000....)

我那時候根本是失心瘋

到現在還是全新根本沒用它畫過妝

 

6.Best Color Names最佳名稱

Tarte-tartelette in bloom palette

IMG_0001.jpg

IMG_0002.jpg

這一盤的名字

Tartelette in bloom我就已經覺得取的很特別了

裡面的各色也都有自己的名字

我覺得根本太用心XDD

除了很有特色之外他各方面的表現也都很好

顯色、粉質好、香味好(咦、外觀也很美

看了根本賞心悅目XD

不過美不美是個人觀感啦哈哈

 

7. Least Used最少使用

naked smoky

IMG_4531.JPG

IMG_4532.JPG

這一盤本來也是可以進入最佳包裝的

但是這樣最佳包裝也太多個XDD

封面是一個潑墨的感覺

開關是做磁鐵設計

整盤超有質感

但是裡面的顏色偏藍灰色系我真的太少用到了

雖然有一些大地色 但因為真的很少會拿這盤出來用所以也很少用到~

這篇網誌的第一支唇膏試色有用這盤眼影盤畫過小煙燻妝喲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8. Most used最常使用

LM藝術家

IMG_0010.jpg

IMG_0012.jpg

這盤好幾顆顏色都被我用凹了XD

而且外觀也被我磨損得很嚴重哈哈

有一陣子我真的是天天用這盤化妝 現在不知道要畫什麼也都會拿這盤出來化

第一他有大地色系這種日常色

第二他有紫色系可以畫比較媚一點、艷一點的妝

第三他的紫色完全不會顯髒!!

因為我很容易畫紫色系就把眼睛畫髒

但這盤不會顯髒 

而是有一種很有氣質的感覺XD

 

9.Most loved最愛眼影盤 

ABH文藝復興

IMG_0011.jpg

IMG_0013.jpg

這一盤我超級愛~~~

顏色選色很廣

超級顯色(是超級!!一定要記得在手上點掉一些!!)

橘色、粉紅色系都超級可愛

絕對是想畫可愛或韓系妝感必備的一盤

也是我最近的心頭好

雖然我也買了其他盤這種乾燥玫瑰啊、秋冬系眼影盤

但最後都還是喜歡用回這盤~

 

以上就是我簡短的小分享~

希望大家喜歡~打完收工~

-where to find me-
食物彩妝IG: https://www.instagram.com/foodlover.crazybuyer.ltz/
個人IG: https://www.instagram.com/sandy830803/

 

延伸閱讀

[心得]Anastasia Beverly Hills文藝復興眼彩盤之我竟然買到假貨!真假貨比較|ABH MODERN RENAISSANCE REAL & FAKE

[彩妝+試色]Etude House胡桃鉗之夢-芭蕾舞曲幻妙眼彩盤#09魅力粉紅棕色系|My Little Nut Fantastic Color Eyes

[彩妝+試色]新手也能駕馭的全霧面眼影盤!The Balm 約會霧先生+溫柔大地色系眼妝分享| Meet Matt(e) Nude

[彩妝]2016 ABH文藝復興眼影盤試色及橘紅色系活力眼妝分享|Anastasia Beverly Hills Renaissance swatches

[彩妝]colourpop試色分享小開箱+秋天感金棕色眼妝分享|Swatches & Fall Eye Makeup Tutorial

--------------------------------------------------------------------------------

FYI

相機:Canon G12

修圖:Mac內建

底妝:Estee Lauder粉持久17混36

腮紅:Tarte 12色腮紅盤 Mod

唇膏:Tonymoly Flat Bar 06

以上產品皆為自行購入

THIS IS NOT A SPONSORED POST

 

arrow
arrow

    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