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png

哈囉大家好~時間過得也太快竟然又要發愛用品分享了XD

這兩個月我的精華液跟夜間保養乳液都換了

[分享]歷年空空賞-保養品篇(2017/04/21更新)|SKINCARE EMPTIES

然後也嘗試了蠻多不同粉底跟眼影

還有一些ELF的分享~

那內容有點多就趕快來分享吧!

影片版請點我

--------------------------------------------------------------------------

本文產品皆為自行購入

THIS IS NOT A SPONSORED POST

--------------------------------------------------------------------------

1.Chifure保濕精華液

螢幕快照 2017-04-29 下午9.03.59.png

(圖片取自官網)

這個的用量超級省

只要擠一小滴出來就可以擦整臉

而且很快就會吸收

沒有什麼香味

擦起來很清爽 保濕度也不錯

幸好有在日本多買一包補充包回來哈哈XD

 

2.Chifure六合一凝膠

螢幕快照 2017-04-29 下午9.06.40.png

(圖片取自官網)

這罐是主打六合一功能

結合化妝水、精華液、乳液等等還有妝前的功能XD

不過我自己是都拿來當最近的夜間保養最後一個程序

他的質地介於凝膠跟乳液間

也是沒有香味 很快就吸收

臉上會有很漂亮的水潤的光澤

不過如果是超級乾肌這罐可能就不太給力喔~

很推薦油肌、中性跟混合偏油的人

以上兩樣都是我在年初時去日本購入的

CP值都很高

有去日本的話可以試看看唷~~~

[旅遊]2016-2017跨年大阪遊四天三夜+2017環球影城好好玩❤️(上)|Osaka-Universal Studio!(part I)

 

3.嬌蘭皇家蜂王乳平衡油

螢幕快照 2017-04-29 下午9.08.21.png

(圖片取自官網)

這罐真的很強

他有超多功能

可以當卸妝油(超級奢侈)

當精華油按摩全臉

當精華液加在乳液裡一起用(乳液會升級超多倍吧哈哈哈)

最後一個方法是加在粉底裡一起使用 可以讓粉底更加服貼、保濕

我大多是用最後一個方法在使用它~

目前是用試用包 

嬌蘭平衡油.jpg

之後用完應該會去買正貨(雖然他貴到想哭嗚嗚)

但真的很有效 擦上去粉底好像貴兩倍那種哈哈哈

味道也很舒服 是蜂蜜味

質地是水狀 好像是採用油水相融的科技 蠻特別的!

 

4.Zelens Youth Glow粉底液 #cream

螢幕快照 2017-04-29 下午9.11.33.png

(圖片取自官網)

這罐真的是貴婦在用的感覺 哈哈

他的妝感是很曖曖內含光的光澤肌 也就是俗稱的好命妝感~

不是韓系的那種超級水亮肌

保濕度蠻好 也蠻持妝

不過他的遮瑕很低 幾乎是沒什麼遮瑕度

所以建議要另外用遮瑕膏 或是在皮膚狀況很好時用這罐~

目前要在英國的網站或是請代購才買得到

我是在Cult beauty 買的

定價是60英鎊 不過暨海外會自動退稅變成50英鎊!!!

現在英鎊又這麼低趕快買吧~~

(不知道英鎊會低到什麼時候 他們要提前改選了好緊張啊啊)

 

5.Dior夢幻美肌氣墊粉餅#010

螢幕快照 2017-04-29 下午9.13.46.png

(圖片取自官網)

這塊粉餅可以說是我目前最愛ㄟ

因為一般氣墊粉餅上完都會很黏 很濕

然後遮瑕度很強感覺這張臉都被蓋一層顏色

但是這個完全是自己本來的肌膚 但是把膚色提亮、校正暗沈泛紅

最重要是他根本把毛孔都藏起來 但整個妝容還是很自然啊!!!!

唯一缺點應該是遮瑕不夠高吧哈哈哈

不論保濕度、持妝度、光澤度

都很好 他的妝感是為霧面感

但是稍微出一點油後會變光澤肌 

另外他超級控油 我完全不會有油光的感覺

全部是奶油感哈哈哈XDD

總之這塊真的很棒拜託大家去試看看他!

雖然價位有點高 不過他是一組有兩蕊的 跟某Y比還是比較便宜哈哈哈

 

6.Maybelline Fit Me遮瑕膏

螢幕快照 2017-04-29 下午9.15.21.png

(圖片取自官網)

這隻我有兩個色

一個#10遮黑眼圈(偏橘)

#20遮痘疤(偏白)

遮瑕度中上

保濕度非常厲害~

不過小缺點是它容量好像有點少

感覺沒用多久就快用完了QAQ

現在寶雅好像有進囉

可能還是比代購貴一點 不過算是蠻方便啦~

還可以現場試色~

 

7.BH COSMETICS眼部刷具七件組

螢幕快照 2017-04-29 下午9.16.51.png

(圖片取自官網)

最近的眼妝刷具幾乎都是用這組

最常用的是左1,3,4,5

詳細介紹可以看這隻影片

這組還蠻推薦給新手的

該有的都有

毛質也算是中間 重點是CP值蠻高!

 

*後記*

後來我在洗這組刷具時發現了一件我很無法接受的事情

就是那隻暈染刷

他會洗出很多藍藍黑黑的顏色出來

擦在衛生紙上像這樣

IMG_7957.JPG

這還是我已經擦了很多次後的樣子

而且後來我覺得這隻刷毛很刺

所以幾乎都很少在用這隻了QAQ

 

8.Zoeva Rose Golden眼影盤

螢幕快照 2017-04-29 下午11.50.56.png

(照片取自官網)

整體顏色偏粉、棕色

有三個霧面七個珠光(金屬)色

覺得都蠻實用的

不太會飛粉 顯色度中間 金屬光澤做得超級美

缺點大概是他沒有眼頭打亮色 亮的顏色都太粉或太咖啡了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這盤~~~

護欻來眼妝都很溫柔、知性

深邃度蠻夠的~~~一盤也不太貴CP值蠻高!

 

9.Mac子彈唇膏

#Brick-O-La

brick-o-la2.jpg

這隻是一個蠻日常的顏色

算是很基本很基本的土色

甚至不太算土色

因為他紅的成分蠻多的

平常塗也不會突兀喔~~~

brick-o-la3.jpg

 

這隻之前有拍過影片還有網誌唷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連結過去看看~~

[心得+試色]14隻MAC子彈唇膏試色|14 MAC LIPSTICKS SWATCHES

#Fanfare

fanfare.jpg

這是一隻蠻日常的裸粉色

有點像MLBB

忘記拍實擦照片QAQ

可以去影片看><

(如果有想看我的mac試色下集可以留言跟我說~~)

 

10.THREE蜜光修容#05

(應該是右邊那盤)

螢幕快照 2017-04-29 下午9.20.01.png

(圖片取自官網)

非常熱門的紫腮色

three  腮紅.jpg

擦起來很像白裡透紅那樣的感覺

很顯白顯氣色

雖然有點小貴 但是真的很好上手

感覺一擦上去會自動暈開那樣

不會有色塊感

而且你要多顯色就有多顯色~~~~

不要很顯色就輕輕拍一點

想要很明顯就疊擦 非常好控制!

 

附贈兩個三四月最雷哈哈哈

1.ELF HD眼下定妝蜜粉

螢幕快照 2016-11-22 下午12.01.26.png

 

(圖片取自官網)

他附的小刷子蠻符合下眼瞼的大小

但是不管我怎麼使用我的睫毛膏就是會暈下來

我之前用其他蜜粉定妝都不會暈ㄟ

真的很不懂

而且他的粉質我覺得不算到很細

有時後甚至會卡在我眼瞼的細紋裡QAQ

我覺得如果沒有缺蜜粉 真的是可以不用買這個~~~~

 

2.ELF All Over Color Stick

螢幕快照 2016-11-22 下午12.06.22.png

(圖片取自官網)

這隻的顏色很怪異

當腮紅會太金屬光

當打亮又有點太粉紅了

不知道可以拿來做什麼QAQ

下次來試看看當成眼影XD

其他ELF商品心得分享可以看這裡唷(嗚嗚還沒寫完等我一下)

[開箱]E.L.F.2016年雙11半價失心瘋購物開箱(2017/04/19新增心得)|ELF Haul & Swatches

 

那三四月愛用品就這些~

謝謝大家收看~打完收工~

-where to find me-
食物彩妝IG: https://www.instagram.com/foodlover.crazybuyer.ltz/
個人IG: https://www.instagram.com/sandy830803/

 

延伸閱讀

[愛用品分享]2017年一、二月最愛|Jan & Feb Favorites

[心得]到底有多少眼影盤之我的完美彩盤/眼影盤之最|My Perfect Palette

[彩妝+試色]Etude House胡桃鉗之夢-芭蕾舞曲幻妙眼彩盤#09魅力粉紅棕色系|My Little Nut Fantastic Color Eyes

[彩妝+試色]新手也能駕馭的全霧面眼影盤!The Balm 約會霧先生+溫柔大地色系眼妝分享| Meet Matt(e) Nude

[國外網站購物]2017Morphe不用找代購 自己買最划算又快速!開箱、眼影盤分享|Morphe Haul & Swatches

-------------------------------------

FYI

相機:Canon g12

修圖:Mac內建

以上產品皆為自行購入

THIS IS NOT A SPONSORED POST

-------------------------------------

arrow
arrow

    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