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jpg

哈囉大家好~今天要來分享的是這盤MUR的眼影盤!

金光閃閃的外殼但又是霧面的完全深得我愛啊~

裡面是一大面的鏡子 

30色的眼影

以及一個雙頭眼影刷

眼影刷看起來還好 我也沒有使用眼影盤裡刷子的習慣XD

今天是我第一次使用這盤眼影

也是第一次刷色!

完全是第一印象哈哈

影片版請點我(有giveaway!)

--------------------------------------------------------------------------

本文產品為自行購入

THIS IS NOT A SPONSORED POST

--------------------------------------------------------------------------

我對這盤的眼影盤第一眼看時其實還好

但今天用了完全愛上耶

試色

上盤

上半盤試色.jpg

近照

V.jpg

下盤

下半盤試色.jpg

我超白癡有兩個顏色忘記試

一個是完全被我忽略的creme我應該是已經試色了但他很淡

所以下個顏色直接蓋上去哈哈哈

另一個顏色是Super Gold

影片裡有試色~不緊張XD

近照

VV.jpg

總結一下這盤的優點和缺點

優點

選色範圍廣 有棕色、粉色、紫色、藍色、綠色

基本的打亮色、打底色、暈染色都有

每種色系的選擇不會多到眼花撩亂(對我就是在說Morphe 每次畫眼妝都超久大概一半時間在選要用哪色 暈)

顯色度剛好 新手用不失手 但又不會不顯色的程度

不飛粉

缺點

有些霧面色真的不太顯色

沒有橘色系

 

那以下是妝容分享~

眼妝

眼妝2.jpg

眼妝3.jpg

 

 

整體妝容

眼妝.jpg

他的持色度還不錯~

我上妝時間是下午四點

拍照時間已經晚上九點多~

過了五小後的眼妝.jpg

目前看起來眼影都很完整沒有掉色、溶妝或結塊等等還蠻完整的~

謝謝大家收看~打完收工~

大家要記得去抽獎唷~~~嘿嘿

 

-What I Wear-

粉底:Zelens Youth Glow Foundation #cream

腮紅:Nars 自戀幻境六色頰彩盤 #Candid

打亮:Natasha Denona All Over Glow Face + Body Shimmer in Powder

唇彩:Essence 豔遇唇膏#04

 

 

-where to find me-
食物彩妝IG: https://www.instagram.com/foodlover.crazybuyer.ltz/
個人IG: https://www.instagram.com/sandy830803/

 

延伸閱讀

[心得]到底有多少眼影盤之我的完美彩盤/眼影盤之最|My Perfect Palette

[國外網站購物]2017Morphe不用找代購 自己買最划算又快速!開箱、眼影盤分享|Morphe Haul & Swatches

[彩妝]colourpop試色分享小開箱+秋天感金棕色眼妝分享|Swatches & Fall Eye Makeup Tutorial

[心得]Too Faced 桃子眼影盤試色及妝容分享+真假貨比較|Sweet Peach Palette Swatches & Makeup + Fake VS Real

-------------------------------------

FYI

相機:Canon g12

修圖:Mac內建

本文產品為自行購入

THIS IS NOT A SPONSORED POST

-------------------------------------

arrow
arrow

    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