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縮圖.jpeg

真的是太氣憤了

一個化悲憤為力量的概念寫了這篇真假貨比較

---------------------------------------------------------

內文產品皆為自行購買(朋友自己購買)

THIS IS NOT A SPONSORED POST

---------------------------------------------------------

當初是因為剛上市時候我就很想要

可是那時候各大購物網站都缺貨

或是運費真的太貴下不了手

或是沒寄台灣等種種原因

我就上網找代購看有沒有現貨我可以直接買(被生火到想要立馬擁有)

於是找了一家看起來評價不錯 價錢也跟原價沒差多少

(我記得是買NTD1600左右想說原價加上他缺貨很兇還有代購費等等雜費應該是差不多)

就買了

(因為原則上我是一個會直接去國外網站購買的人 根本沒找過代購 但這盤那時候真的狂缺貨 我沒耐心等

我錯了 以後多久我都等嗚嗚

甚至還用它畫了一個妝容放到youtube上我哭

螢幕快照 2017-02-20 下午8.48.34.png

當時因為我沒摸過正品

所以我想說我買到這盤應該是真的

顯色度、外包裝什麼都很像 我也沒懷疑過

結果在最近的影片有一位網友留言提醒我說覺得我那盤好像不是真的

所以我就去跟最近剛從美國玩回來的朋友

借了他從sephora買的文藝復興(是上個禮拜買的所以應該是最新版)

一比較下來

再加上我看了很多國外比較影片(幾乎是有做比較的我都看了)

完全覺得我這盤是假貨沒錯

太感謝這位網友!!!!!

真的謝謝你的提醒QAQ

 

好 悲憤之餘

就跟朋友借了他的正品

來好好寫一下真偽品的比較

網路上其實有蠻多人寫

不過大多是外國人

我想說那剛好我這麼衰買到仿的

不如就來寫一篇吧~

影片版請點我

 

以下正文開始

1.外盒

IMG_0001.jpg

整體顏色其實蠻像

如果沒有正仿貨比較其實很難察覺

正品比較偏粉紫色

仿品偏粉色多一點

 

正面

仿品logo比較亮

很怕別人不知道他很亮那種亮

IMG_0002.jpg

正品的就比較內斂、低調

IMG_0003.jpg

背面

上面正品的字體明顯比較黑

右上的示意圖比較清晰不會糊糊的

顏色也比較深、比較飽和

條碼部分差異很小但是看得出來比較粗

IMG_0004.jpg

仿品糊糊的

顏色很不飽和

左邊還白白的一條

(ps兩盤中間下方有4個英文數字 應該是產品編號 正品那盤因為有改版所以是E6JA

但我有看其他人舊版正品也是寫E6CA 所以應該跟正仿無關 暫不討論)

IMG_0005.jpg

正品的示意圖很清晰

該白就白 該黑就黑

邊邊也沒有白白的一條

IMG_0006.jpg

條碼部分

正品的粗線都比較粗很多

左邊那個六個月的標示也有些許差異

IMG_0007.jpg

IMG_0008.jpg

2.本體

正面

IMG_0009.jpg

上面正品很明顯絨毛比較滑順、平整

下面仿品比較粗糙

*注意:關於logo部份因為我朋友最近才買的(2017.02)

ABH有改版過一次包裝

把logo拿掉 改成正體

我有爬文看其他人的舊版正品

是跟仿品正面一模一樣

有logo 下面字體是草寫

IMG_0010.jpg

拉近一點拍就更明顯

 

背面

我自己是看不出來有什麼差(我也忘記拍照了哈哈哈)

 

側邊

正品比較厚(黑色部分1cm 總厚度1.6cm)、平滑

仿品比較薄(黑色部分0.8cm 總厚度1.4cm)、凹凸不平

IMG_0011.jpg

 

重量

正品比較重一點有193g

仿品只有147g

(以上重量皆不含外盒)

 

3.內裡

內附的塑膠片

IMG_0012.jpg

正品四角是圓弧形比較不容易割到

仿品是直角蠻銳利的

 

鏡子貼紙

正品貼得很工整

IMG_0033.jpg

仿品就有點亂貼的感覺==

IMG_0034.jpg

 

彩盤部分

仿品上蓋磁鐵蠻大顆

蠻平滑摸不出來凸凸的

但看得出來(抱歉照片有錯字)

IMG_0015.jpg

正品的上蓋磁鐵

也是可以看得出來但是很小一顆

摸起來也是平滑的

IMG_5864.JPG

正品新版的內盤字體一樣改成正楷

也把logo拿掉

舊版正品跟仿品長的是一樣的

IMG_0017.jpg

中間凹槽部分

正品很平滑 不會凸起

仿品凹凸不平

IMG_0019.jpg

側邊

正品沒有接縫 

仿品有接縫

IMG_0020.jpg

外觀顏色

照起來是沒有什麼太大差異

但仔細看是蠻多顏色不同的

(照片圈起來是我覺得看起來比較明顯不一樣的)

仿品整體來說顏色看起來都比較淺

方格也比正品小

仿品格子是1.8X1.8cm

正品是2X2cm

IMG_0021.jpg

正品的色號是有壓紋的(摸的出凹凸感) 顏色是漂亮的玫瑰金色

仿品的色號是直接印刷上去的 顏色也比較暗

正品大部分色號是跟格子對齊的(也是有沒對齊的啦)

仿品色號蠻多都沒有跟格子對齊

IMG_0035.jpg

下盤的磁鐵比較

正品根本是看不見

仿品看得出有一顆圓圓的

 

4.刷色

正品試色(我是用左手的手指頭上 比較控制不了力道 試色的比較醜QAQ)

手臂試色.jpg

仿品試色(我用右手手指頭上色力道比較一致 不過可以很明顯發現顯色度真的比較差)

仿品手臂試色.jpeg

 

5.刷子

仿品比較細(整隻都差不多粗細)

正品比較粗(中間粗兩頭漸細)

中間logo也不同

正品logo比較大

ps網友補充

新版刷具可能沒有logo喔

IMG_0022.jpg

 

IMG_0023.jpg

白色這邊刷頭比較

正品比較橢圓、比較短、毛比較多

仿品比較扁、毛比較長、毛偏少一點

IMG_0024.jpg

看得出來正品比較密、比較橢圓、比較厚

IMG_0025.jpg

黑色那邊比較

仿品毛比較少、比較密集、比較硬

正品毛比較多、較蓬鬆、比較柔軟有彈性

IMG_0026.jpg

logo對比

上為正品

下為仿品

IMG_0027.jpg

正品三段都差不多長

仿品中段比較短、兩邊比較長

IMG_0028.jpg

緞帶比較

正品剪裁俐落沒有掉線、比較長、非常平整

IMG_0029.jpg

仿品剪裁比較不工整有一點掉線

而且記得剛拿到時就皺皺的

IMG_0030.jpg

下面這兩張更明顯

IMG_0031.jpg

IMG_0032.jpg

 

 

 

 

6.兩眼分別用正假貨上妝

正貨妝容

正品妝容.jpeg

假貨妝容

仿品眼上妝容.jpeg

兩眼比較

顏色不一樣顯色度也不一樣

(我兩邊用的色號都是一樣的)

兩眼比較.jpeg

如果有人對這個眼妝有興趣

簡單寫一下色號跟步驟在這~~

1.用RAW SIENNA暈染眼窩

2.用BURNT ORANGE畫上眼皮前1/3

3.用PRIMEVERA畫上眼皮眼球位置

4.用REALGAR畫眼尾ㄑ字 餘粉帶到眼下後面1/3

5.最後用GOLDEN OCHRE畫眼下中間1/3

6.最後拿鬆刷把邊界暈染好 用TEMPERA整理一下眼周跟打亮眉骨即可

 

 

碎碎念:一定會有人說這些差異這麼明顯

當初怎麼會沒發現是假貨

我只能說

因為一開始相信代購不會為了賺這一點錢

然後出賣自己人格

再加上我買的價格並沒有比原價便宜

而且當初並沒有真假貨讓我比較

是真的很難察覺

雖然有真假貨比較的影片

但是看影片的比較其實有時候很難看的仔細

因為會有光線問題、角度等等

所以當我知道我買的這盤是假貨時我真的蠻難過的

畢竟是畫在眼睛上的東西

如果非正品 其實無法保證它的品質

(雖然我畫了蠻多次都沒事)

但是難保每個人使用了都一樣沒事

希望這篇文章可以幫助到喜歡這盤眼影盤的人

畢竟一盤$42不是一個很小的數字

沒有人會希望花了錢卻買到假貨

尤其sephora之前有八折

很多代購賣$42打八折後的價錢也是有可能的

只能奉勸喜愛歐美或是國外牌子的朋友

盡量直接上國外網站購買

或是有朋友出國時請他在店面幫你代購

這年頭評價好的代購也不一定給你真貨嗚嗚嗚

(我忘記是哪個代購了因為我很少代購買

純粹是看評價還有價錢是否跟原價差不多來決定要不要買的

買完之後我對話就刪掉了

因為我有要把對話夾清空的強迫症哈哈哈)

 

那以上就是ABH這盤文藝復興眼影盤真假貨的比較~

如果你也有覺得真假貨不同的地方 但我沒發現的話歡迎在底下留言

我會補進文章裡讓更多人看見~~~

謝謝大家~打完收工~

 

-where to find me-
食物彩妝IG: https://www.instagram.com/foodlover.crazybuyer.ltz/
個人IG: https://www.instagram.com/sandy830803/

 

延伸閱讀

[心得]到底有多少眼影盤之我的完美彩盤/眼影盤之最|My Perfect Palette

[彩妝+試色]Etude House胡桃鉗之夢-芭蕾舞曲幻妙眼彩盤#09魅力粉紅棕色系|My Little Nut Fantastic Color Eyes

[彩妝+試色]新手也能駕馭的全霧面眼影盤!The Balm 約會霧先生+溫柔大地色系眼妝分享| Meet Matt(e) Nude

[彩妝]2016 ABH文藝復興眼影盤試色及橘紅色系活力眼妝分享|Anastasia Beverly Hills Renaissance swatches

 

-------------------------------------

FYI

相機:Canon g12

修圖:Mac內建

以上產品皆為自行購入(朋友自行購入)

THIS IS NOT A SPONSORED POST

-------------------------------------

 

arrow
arrow

    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