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五隻LM的唇膏!

偷渡一隻他的夢露煙燻眼影棒哈哈

其實是因為今天去了特賣會

(不需邀請卡

2017/1/18-20 10:00開始發號碼牌

11:00開始進場

半小時一場 一次開放25人

只收現金

再生活膚霜限購3瓶/人)

ps我是10:15到的,聽說11:00就發完號碼牌囉

拿到下午三點的場~大家要記得提早一點去唷

然後他說每一場基本上都會補貨~

 

然後挖到了這幾隻寶~

其實本來是只有幫媽媽跑腿

去買Revive的保養品

結果看到LM的唇膏 一隻才賣200!!!!

一半是新的 一半是tester

而且其實色號蠻多的

也不會到很怪的色

以下介紹這幾隻我都覺得超美啊啊呵

連包裝我都覺得好美

影音版請點我

------------------------------------------------------------------------

以下產品皆為自行購入

THIS IS NOT A SPONSORED POST

------------------------------------------------------------------------

今日戰利品大合照

集合圖.JPG

LM的唇膏包裝好美><

亮面的蠻有質感的~

 

手上簡易試色(Canon)

手上試色.jpg

這張後來發現好像有點亂又重新在手臂上試色了一次

 

長手臂人試色時間XD

(我後來也覺得我拍起來手臂好長 所以去量了一下 是23公分哈哈哈)

手臂試色.JPG

上而下介紹一下~

-玫瑰香頌唇膏-

hollywood-算是正紅色 帶一點點橘橘的感覺

很一點點而已

整體還是紅色

 

hauted red-帶藍調的紅色 可能有偏一點點粉

非常顯白 這個顏色我好喜歡

這系列是擦起來水潤的妝感

會轉印

有個小缺點是我覺得不太好畫(他非常上色、顯色)

唇膏本身有點粗一隻 蠻容易畫到嘴巴外的

建議要搭配唇筆唷~

 

-爵士女伶唇膏-

SHEER SIN-這個顏色非常酷

是紫色系偏暗

但是蠻實擦的 他看起來是很恐怖的色

但是實際上沒有那麼黑

成分應該是有蠻多蠟的成分 滑滑的

比較不算水潤的光澤但也不是純霧面 嘴巴不會覺得很乾

會顯唇紋 但不是非常嚴重

很適合秋冬~

 

MATTE muse-有點類似之前很紅的豬肝紅、姨媽紅

我超級愛這個顏色 也是超級適合秋冬的顏色

而且擦起來氣色很好

應該是男友可以接受的秋冬純色(嗎?

 

SHEER star-粉膚色

非常適合日常妝容

不過跟我的唇色有點太像了.....

我擦起來好像護唇膏QQ

 

moonlight-金屬棕色

超級好看的

catie有錄影片試色過 他也有推這隻哈哈

那時候我看到這隻整個是超開心~

因為其實整桶有很多隻眼影筆

但是正常色的沒幾個

大部分都是藍色綠色紫色而且效期都不長(好像是2012年製造的)

這隻是2015年製造!開心!

 

以下來做一些小測試~

1.在水龍頭下沖水

都沒有掉~

防水.JPG

2.用化妝棉嚕過

唇膏基本上都有掉色

但是眼影屹立不搖啊!!!!

厲害!!

持久度.JPG

3.用卸妝棉擦過一次

香頌玫瑰唇膏掉色比較少

爵士女伶掉色比較嚴重

眼影部分還是留下蠻多的

好卸度.JPG

4.全部卸除

來回嚕了N遍後

香頌玫瑰還是有點殘色

其他都卸的很乾淨

卸除.JPG

五隻唇膏比較圖

組圖.JPG

全臉圖

1.hollywood

 

 

hollywood 1.jpg

 

2.hauted red

上下是不是看不太出差異XD

上面那張比較偏橘色一點點

下面這張比較偏一點點

HAUTED RED 2.jpg

 

3.SHEER-SIN

我一開始看到這隻顏色有嚇到

想說這顏色也太黑了吧??

sheer-sin.jpg

sheer- sin.jpg

殊不知他擦起來美美的~~

暗紫紅色~好秋天啊~

(canon g12)

sheer-sin1.jpg

(i6前鏡頭)

sheer sin(i6)5.JPG

 

4.MATTE-MUSE

這隻擦起來好美喔

讓我多放幾張哈哈

(canon g12)

MATTE-MUSE1.jpg

(i6前鏡頭)

MAtte-Muse11.JPG

 

5.SHEER-STAR

非常日常的淺粉膚色

不過跟我本來唇色超像的QQ

SHEER-STAR2.jpg

 

好啦~那就是以上~希望有幫助到大家選色

打完收工~

最後鄭重警告

我知道特賣會都有人買來後轉賣

那是個人自由

不過請不要拿我的照片來做營利行為

你可以轉載我的文章給別人參考

但請不要單獨使用我的照片來買賣東西

謝謝配合

如有侵權行為 一定會追究法律責任

-where to find me-
食物彩妝IG: https://www.instagram.com/foodlover.crazybuyer.ltz/
個人IG: https://www.instagram.com/sandy830803/

-----------------------------------------------------------------------------------

-FYI-

相機:CANON G!12/ i6

修圖:MAC內建

底妝:ALL DAY#02 / Chifure 蜜粉餅#02

本文產品皆為自行購入

THIS IS NOT A SPONSORED POST

-----------------------------------------------------------------------------------

延伸閱讀

[試色]CP值太高的 TONYMOLY 唇膏筆 八色全試色!| PERFECT LIPS Flat Bar Swatches

[彩妝]Bbia漾色微醺唇頰慕斯-秋色澄霧系列|Bbia LAST LIP MOUSSE

[特賣會分享]2016年10/10 apothecary 特賣會(by terry, malin goetz, elemis,CR刺梨籽油修護萬用霜,莫希多潤唇膠)

[彩妝]唇膏永遠買不完之五支唇膏分享(kiko, kate, Labiotte, Missha X Line)|Five Lipsticks Swatches

[彩妝]kylie birthday edition霧面液態唇膏試色!|kylie liquid lipsticks swatches

[彩妝]30支唇膏分享!!(上)|30 lipsticks swatches(part I)

[彩妝]30支唇膏分享!!(下)|30 lipsticks swatches(part II)

 

 

arrow
arrow

    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