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YSL恆久完美底妝系列

YSL恆久完美底妝系列除了熱門的恆久完美無瑕粉底

現在推出新的生力軍: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

整組底妝系列相當完整,用特霧妝感迎合不同需求!

這次剛好有機會可以實測到傳說中的完美底妝系列

「恆久完美無瑕粉底」及全新霧感妝效的「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這款我相當滿意的粉底跟氣墊吧!

IMG_4744.JPG

---------------------------------------------------------

本篇文章與YSL合作撰稿

皆為本人實際使用心得及親自拍攝照片

---------------------------------------------------------

夏天最怕的就是脫妝、不抗汗、整個底妝融化的亂七八糟

如果有在尋覓新粉底的人請拜託一定要看這一篇!!!!

以下會簡介這兩個粉底的特色、質地並作實測最後一些我的心得分享~

螢幕快照 2019-07-07 下午9.24.58.png

口碑不斷的YSL明星粉底液

「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是一款超抗汗抗油不脫妝粉底

新推出的「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則是市面上少有的全霧面妝效

一款連油肌也能用的氣墊粉餅

 

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應該不用我多說 大家都認識他吧XD

IMG_4077.JPG

在接到這個合作之前就買過一罐恆久完美無瑕粉底了

我來推薦完全很適合啊哈哈

 

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則是讓我超有興趣的特霧感氣墊

IMG_4063.JPG

因為一直以來氣墊粉餅都走比較保濕、自然低遮瑕的路線

對於想要有高遮瑕、喜歡霧面陶瓷妝感、或是控油較有要求的人比較不友善

連帶著對氣墊粉餅這種底妝產品怯步

但是!!

YSL新出的這款特霧氣墊

就很適合需要高遮瑕度或是喜歡霧面感的人!!!

那我們就進入正題吧~

 

恆久完美無瑕底妝

(色號:B20)

IMG_4734.JPG

 

產品特色

包裝美翻

IMG_4077.JPG

先不說YSL產品多好用

他根本是個精品 擺在家裡看了也快樂

超級時尚的外觀

而且黑的好有質感啊啊啊太用心了吧><

使用方式是用按壓的 是我最喜歡的粉底液使用方式

IMG_4078.JPG

不僅方便好控制用量 也很衛生 不會頻繁接觸到空氣

完全是100分粉底必備XD

 

遮瑕高

他的遮瑕度算高但又輕透不會厚重 不會很有粉感

一般色素沈澱的痘疤、輕度黑眼圈、泛紅都可以遮到八成以上

 

給大家看我手上的紅點測試XD

Before

IMG_4761.jpg

After

IMG_4762.jpg

很厲害吧~~ 這種超明顯的紅點 都可以遮得不明顯!

 

而且最重要的是

“上妝再久都不會暗沉”

反而是會更自然融入皮膚 自帶光澤感 人人稱羨的貴婦奶油肌><

你看下面實測就知道了哈哈

 

控油好

另外還有YSL獨家的「超時控油科技」!

採用史上最輕超持久微米吸油粒子 可以吸附臉上的油

24小時不間斷的控油啊!

最重要的是他真的抗汗抗水!!!

IMG_4765.jpg

我實際上拿到手龍頭下沖了一下

你看看!水滴直接浮在手上 沒有讓底妝糊掉!!

(為了讓大家知道我有在手上塗粉底 我刻意塗的很明顯XDD)

就算把汗水擦掉 妝感還是很完整><

我平常在辦公室中午會刷牙 只要用這罐粉底的那一天 從來沒有因此下巴缺一塊妝過

有在辦公室刷牙的大家應該都知道那有多糗XD

而且就算一早八九點上妝到下午晚上 基本上都不需要再補妝

恆久完美無瑕粉底真的沒有在唬爛

 

質地滑順

一般這種偏高遮瑕度的粉底

通常質地都會偏稠狀、不好上妝 或是很快就乾掉、難推

但是這一罐沒有這個問題

他的流動性中等 不偏乾偏水

 

這張圖是我剛擠在手上後 稍微揮一下手 他正常流動下來的

IMG_4759.jpg

抹開輕輕鬆鬆 完全不卡 不乾

IMG_4760.jpg

上妝很方便 要用刷具刷或美妝蛋拍 都可以

刷具的話遮瑕度會高一點

美妝蛋的話就比較自然 遮瑕度比較低一些

我在臉上比較多瑕疵的時候會用刷具上

臉上狀況好 沒什麼瑕疵的時候就用美妝蛋拍勻

 

實測之前來跟大家分享兩個好物

-名模肌密光燦水凝露-

L802960_40_top-secrets-instant-moisture-glow_Alt1.jpg

(圖片取自官網)

適合:臉部容易乾燥、脫皮的乾性或混合偏乾性肌膚

一整天都待在冷氣房的上班族們一定很能理解

肌膚在夏天又熱又缺水的感覺!!

不敢塗上太多保濕、油類產品

但是進了冷氣房 臉上的水分又流失的亂七八糟QQQQ

水凝露可以長效保濕臉部肌膚 讓肌膚呈現水潤光澤感

像是在上妝前 幫臉上了一張隱形保濕面膜

如果是長時間要待在冷氣房 或是天生皮膚就比較乾燥缺水的人

建議可以試看看這款妝前乳喔!

它擠出來之後是粉膚色的凝露

光燦水凝露pic2.png

質地非常清爽 而且超好推勻!!

光燦水凝露pic6.png

有一個很好聞的花香味 很少女XDD

塗勻之後整個變得超有光澤

很仔細很仔細看的話會很像有很多細小的珠光 但完全不顯毛孔

只會顯得你的臉好像在閃閃發亮 超美OMG

光燦水凝露pic3.png

 

是不是很有光澤 又不會太誇張!!

 

光燦水凝露pic5.png

 

-名模肌密特霧持妝凝乳-

螢幕快照 2019-07-07 下午9.30.26.png

適合:臉部容易出汗、出油、脫妝的油性或偏油性肌膚

夏天到了 一定有很多讀者的臉部開始瘋狂出油、出汗了吧!!

尤其出去玩絕對不能讓底妝NG啊~~~

YSL這款名模肌密特霧持妝凝乳能夠維持妝容持久、長效控油

完全是出油人的福音!!堪稱是美妝界的吸油小dyson啊

如果剛好哪一天要在外面玩樂一整天 又怕臉上的妝山崩土石流的話

不妨試試這款妝前凝乳吧

 

它的質地比較像防曬乳那樣 流動性比光燦水凝露來得高

特霧持妝凝乳pic1.png

香味的話比較像水果香氣 也是淡淡的很舒服

重點是他跟一般的持久妝前乳不一樣

他不會一上上去就很霧 我個人覺得那種很容易跟底妝打架、起屑等等

這款在上後續底妝的時候很好推!!不用擔心會跟底妝打架~

特霧持妝凝乳pic2.png

跟光燦水凝露比起來

很明顯的不是光澤感 但也不會到很霧很假 

 

以下來進行實測!

恆久完美無暇粉底

超強實測

實測

Day1

實測這天有在室外也有在室內(溫度30度上下)

室外的時候流汗流到生氣 好熱!!!!!

台灣夏天的太陽公公真的好狠毒 嗚嗚

素顏

主要瑕疵:中度黑眼圈、新長了兩顆小痘(真的很會選時間 剛好在我要做實測的時候冒出來 哭)、血管、局部泛紅、暗沈

素顏.jpg

10:00上妝

V P1060333.JPG

 

13:00

中午本來是要出去找一間咖啡廳好好做事的

結果假日的咖啡廳太誇張 一位難求

在那邊東走西走 留一堆汗

但我的粉底還是完好無缺呢(甩頭)

IMG_4416.JPG

 

19:00

雖然有些出油了 但完全不是可怕油光啊!!

實際看是很自然的奶油肌

而且整體還是十分完整 完全沒脫妝~~

IMG_4756.JPG

IMG_4757.JPG

 

總結一下這罐

他剛上完的妝感是偏微霧的光澤感

上妝一段期間臉部出油過後會呈現比較有光澤的奶油肌

沒有暗沈的問題

持久度可以到12小時 我有帶妝那麼久過 沒有問題!!

遮瑕的話 一般的瑕疵這一罐就ok了  算是蠻高遮瑕的

保濕度來說 這罐在高遮瑕粉底液中我覺得表現得算很好

不太會脫皮、卡粉、難推

也不太需要什麼上妝技術或技巧 就把它塗均勻就很美了><

顏色的部分 我個人是用B20算是可以提亮膚色 但不會跟我本來膚色相差太多

如果更白可以挑B10 肌膚比較偏深色的話可以用B30

質地也是很討喜的 不會過乾過稠過稀 用刷子也很好塗均勻

推薦給所有肌膚類型!

(當然乾肌還是要做好保濕!! 畢竟持久型的粉底液保濕度不會像保養型的粉底那麼強)

 

「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

(色號:B20)

IMG_4741.JPG

產品特色

包裝美翻

IMG_4063.JPG

這次的新品-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

連外殼都是霧面的啊

而且這次除了LOGO還是奢華的金色風外

最外圈改成了簡約的銀色(對是我最愛的銀色!!!)

質感真的無話可說 太完美><

又再度讚歎一次

IMG_4065.JPG

粉撲的部分也是美到哭

捨不得用嗚嗚

IMG_4067.JPG

厚薄度很剛好 蠻有彈性的~

摸起來有點絨毛感 很舒服><

IMG_4068.JPG

 

另外他的蕊芯 蠻好取用粉體的

不會很乾或很難按壓

大概按一兩下的量就可以使用在全臉

IMG_4072.JPG

 

一秒柔焦

通常一個品牌的粉底如果好用的話 他的氣墊粉餅也不會差到哪

YSL家的粉底像剛剛說的 基本上都無懈可擊

他的特霧氣墊表現真的也是很讚

特霧氣墊一拍上去直接讓人不知道 毛孔為何物????

完美遮掉毛孔 但又不會很假很粉

喜歡霧感妝效的人絕對不要錯過

 

再強調一次他雖然是「霧感」 但不用擔心他會很霧 像假面超人

(因為我有用過主打霧感的氣墊 真的霧到以為塗了一層油漆^^)

想用氣墊粉餅快速打造霧感陶瓷肌 再也不是夢~~~ 

 

油肌也能用的氣墊

身邊常常有油性肌膚的朋友問我有沒有推薦的氣墊粉餅

我都會說 氣墊粉餅通常都是比較偏保濕、不太控油

所以我記得應該是沒有推薦氣墊粉餅給油性肌膚的朋友過

不過現在終於有選手可以推薦了><

這款氣墊拍完之後 用手去摸 不會有黏黏的感覺 也不太會破壞到妝感

但因為現在是夏天 我多少還是會用蜜粉再T字部位稍微定妝

不過如果是偏乾肌的人  我認真覺得不定妝也不會花

油性肌膚應該就稍微定一下妝就可以了 不用特別用控油產品

終於可以把特霧氣墊粉餅用起來~~~~

(對於需要快速上妝出門的人來說 氣墊粉餅真的是偉大的發明)

 

遮瑕沒話說

除了一秒柔焦之外

輕度暗沈、痘疤、黑眼圈 都可以蠻容易遮住

BEFORE

V P1060226 拷貝.JPG

AFTER

V P1060266.JPG

但如同我一再強調的 嚴重的瑕疵拜託一定要用遮瑕膏去遮

才會自然又無瑕!!!

粉底他就是粉底 不要去搶遮瑕膏的工作 謝謝 扛三哈米搭

 

恆久完美特務氣墊粉餅

實測

實測這天有在室外也有在室內(溫度30度上下 最近氣溫都很可怕)

走了一段路去吃麥當勞 看電影XDD

素顏

V P1060226 拷貝.JPG

上妝後

P1060274.JPG

(我為了實測還有給大家看真實的遮瑕度 沒有另外再上遮瑕喔)

近看一下這個陶瓷霧感~~~

歐某歐某~~~太無瑕了吧><

P1060269.JPG

 

整體完妝長這樣(請忽略我的嘴邊肉><)

IMG_4378.jpg

是不是看起來真的很讚><

撫平毛孔 完全是柔焦感!!!

 

上妝約六小時後

IMG_4394.jpeg

這張用iphone XS前鏡頭拍攝

除了我有稍微揉鼻子 所以有一點掉妝以外

其他地方都很完好><

(我連口紅都吃飯掉光光哈哈)

也沒有過多出油的感覺(其實我覺得根本超控油啊)

表現得很棒 請來賓給他拍拍手

 

基本上這一顆特霧氣墊粉餅裡到外我都很喜歡

不管是妝感、持久度還是包裝 都無可挑剔

但一定要再次提醒大家!!!

使用氣墊粉撲上妝務必要好好清洗,不要隨便嚕一嚕

請一定要多用點心去洗!!!

畢竟臉只有一個 不要用不乾淨的產品上妝 會得不償失啊!!!

 

平日我的上妝習慣還是以粉底液為主

輕透的完美遮瑕

但難免有時候睡過頭或賴床 想快速上妝的話

我就會直接氣墊粉餅拍一拍出門~

那以上就是我的小小分享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打完收工~

 

恆久完美底妝系列 三大特霧新品介紹 http://bit.ly/2JSxNbx

#YSL持久特霧>>恆久完美無瑕粉底

#YSL吸油特霧>>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

#YSL隱形特霧>>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

YSL官網

 

延伸閱讀

[國外購物]2018夏天 Colourpop 全新No Filter底妝系列、Sol & Mar 眼影盤No Filter Foundation & Eyeshadow Palette Review

*[彩妝]植村秀鑽石光植萃精華(薰衣草)粉底|SHU UEMURA THE LIGHTBULB ESSENCE FOUNDATION

[粉底液實測]自帶打亮神器的粉底!保養型粉底液Zelens實測|Zelens Youth Glow Foundation Test

[粉底液實測]雅詩蘭黛粉持久13.5小時實測|Estee Lauder Double Wear 13.5 hrs Test!

[粉底液實測]近期超夯濕又野粉底液十小時實測-乾肌請務必做好保濕!!|Wet N Wild Photo Focus Foundation 10 Hr Test

-where to find me-

Instagram

YouTube頻道

-------------------------------------

FYI

相機:Panasonic GF9、Iphone XS

修圖:Mac內建、AI

本文產品與廠商合作 心得為個人真實感受

-------------------------------------

arrow
arrow

    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