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

今天又要來開箱Colourpop啦

好興奮XDD

影片版請點我

封面.jpg

--------------------------------------------------------------------------

本文產品皆為自行購入

THIS IS NOT A SPONSORED POST

--------------------------------------------------------------------------

由於KL在近期的影片裡 對CP家粉底跟蜜粉一個讚不絕口

身為KL腦粉的我當然要購入哈哈哈

我總共買了兩單 第一單是十隻唇膏

唇膏的試色文章在這邊兒

[彩妝]2018年全新 Colourpop Lux 絲滑系列唇膏十色試色| 10 Lux Lipstick Swatches

也有會動的版本 唇膏試色影片請點我

後來發現還有其他新品 就又再買了第二單哈哈哈XDD

這邊提供一下我下單的時間以及寄送狀況

第二單是7/4下單 7/7從美國寄出 7/19收到

 

以下來看我的心得還有試色吧~

No Filter Natural Matte Foundation粉底$12

45_Light_800x1200.jpg

我買的色號是Light 45 用起來還可以 但整體還是偏白

他這個系列有分Fair、Light、Medium、Medium-Dark、Dark、Deep-Dark六種色系

基本上亞洲人可以挑Light到Medium之間的

真的很白的話就看Fair 真的很黝黑的膚色可以看Medium-Dark

我通常粉底是用一般偏白色號

官網也有寫一些敘述 比如你是中性色(Neutral)、暖色(Wam)或冷色(Cool)有建議的色號

我自己覺得我應該是中性或冷色膚色 不過很常時候我色號都亂選XDDD

這款粉底標榜無油、遮瑕度中上可疊加、妝感是微霧面的自然光澤

如同他的名字無需濾鏡也能很美麗~

影片有一整天的實測 可以去看看喔

影片請點我

個人心得是他蠻適合混合偏乾肌使用的

因為我覺得他不算控油

一開始妝效是偏霧感有一咪咪光澤 出一點油之後的妝效會變得更有光澤一點

不過出太多油又會土石流的樣子 但完全不出油可能就會有點乾 

所以蠻適合出油量偏少的人

另外遮瑕度中偏上 還蠻遮毛孔的

 

整體妝感我很喜歡 因為不會霧到像面具 不過還是會有點粉感

這一款粉底我比較推薦用海綿蛋上妝

遮瑕度還是會在 但比較不會那麼厚重

海綿蛋上妝的妝感

P1040269.jpg

粉底刷上妝的妝感

P1040266.jpg

剛上妝的樣子

整個看起來還是會有點粉感 但這是因為我拉超近拍

遠看真的還好

出一點油之後 真的就比較服貼

 

No Filter Concealer遮瑕膏$6

Light-18-a_6a011c2b-46f7-40cf-88a6-d587e2704bf9_800x1200.jpg

我買的色號是Light18(圖片看起來好黃喔)

他官網上有寫顏色差不多是上一代的Light20

官網敘述的顏色是“golden warm concealer for light skin tones”

其實我沒有用過上一代 不過聽朋友說會氧化而且蠻乾的

一開始有點不敢下手

但後來看KL用好像很滑順又好遮 還是剁手買下去了哈哈

實際上顏色其實蠻淺 我真的不懂為何他官網圖可以這麼黃

我拿來遮眼下還不錯 蠻遮的 我自己覺得沒有氧化、暗沈現象

可是就是過了一兩個小時會開始有點乾  不過也就一直都是那個狀態 沒有變得更乾

(影片裡也有說到 比較詳細)

整體來說不推薦買 比他好的遮瑕膏還有很多XDD

 

No Filter Loose Setting Powder蜜粉$9

translucent_a_800x1200.jpg

我買的色號是Translucent透明色

這也是KL大推的一個產品

這個一上完有立馬柔霧的感覺 遮毛孔效果也不錯

不過設計真的不太好 一打開就一個煙霧迷漫XD

最近真的很難找到又好用設計又很棒的蜜粉嗚嗚QQ

顏色的部分 真的選透明色就好(雖然他也沒多透明 粉體還是有點黃)

但banana那個色號

據朋友說真的跟香蕉一樣黃 根本無法用

另一個顏色更不用說 真的蠻深 不適合亞洲人

雖然説他的設計 我覺得不是很好

但他粉是真的蠻細 也不會定完妝就讓粉底結塊之類的

如果想買個好攜帶的蜜粉這個還不錯

控不控油不太確定 但我覺得是一個會有點讓妝感變霧的蜜粉

 

SOL + MAR 眼影盤$24/組

Sol-and-mar-pallets_800x1200.jpg

這兩盤配色太夏天了啊~~~~~~

SOL是橘紅色系

MAR基本上是大地色系但有三個偏藍的顏色 超特別

首先說一下他的這次的包裝

真的太深得我心

材質用的是塑膠殼 有卡榫 比較不容易髒 攜帶也比較不容易意外打開

相較之前的紙板吸鐵設計 真的有在進步!

裡面有附一面大鏡子 也是之前大部分的眼影盤沒有的

 

SOL的顏色:

Sol_A_800x1200.jpg

S__25190404.jpg

New Digs: matte pastel peach霧面淺蜜桃色

Anthem: metallic bright pinky copper金屬亮粉色

Dynamite: matte burnt orange霧面暖橘色

P1040296.jpg

 

Hotel: metallic vivid copper金屬紅棕色

Motel: satin hot pinky coral緞面粉紅珊瑚色(超美!超顯色!)

B+B: metallic pinky gold金屬粉金色

Floaties: bright metallic orange金屬亮橘色

P1040299.jpg

OOO: hot orange coral霧面橘珊瑚色

Unwind: matte rich terracotta霧面咖啡色

這一盤珠光、金屬都超顯色 飽和 延展度高 算好暈染

霧面也是畫多次一點就飽和

整體而言應該是喜歡橘紅色系人的菜

不過喜歡偏深的紅棕色的話 可能huda beauty的warm brown會比較適合

喜歡亮面、夏天、活潑感的話 這盤可以收!

 

MAR的顏色:

Mar_A_800x1200.jpg

S__25190403.jpg

El Rey: metallic soft peach with gold pearl金屬淺蜜桃色偏金

Wild One: metallic rich orange copper金屬橘咖啡色偏金

P1040303.jpg

Detour: matte cobalt霧面海藍色

Boozy:metallic orange with gold pearl金屬橘金色

Gridlock: bright teal with silver & teal glitter珠光孔雀藍

P1040304.jpg

Sorbet: matte peachy soft brown霧面淺橘棕色

Hwy: satin sea foam green with a gold sheen緞面湖水藍綠色

Top Down: matte dark chocolate霧面深巧克力色

My Way: metallic true vibrant bronze金屬古銅色

 

 

P1040305.jpg

相較SOL那盤有五個珠光色

MAR這一盤珠光色更多 有六個

我覺得更加有夏天、度假感

而且也不用怕他顏色太怪 可能不實用之類 

其實整盤九個顏色中 除了斜角的三色外 其他都是偏大地色、橘色系 還是可以很日常

而且這盤的特殊色 都做得很美!!!!

完全不會俗氣 或是覺得:「誰要用這個色啊!?」

 

兩盤的真的在選色上我都很愛

可以日常、可以瘋狂

可以上班、可以度假

如果真的硬要選一盤來推薦 我可能會選MAR

它的顏色真的特別的太美 又太不常見了

如果是蒐藏控的話 兩盤都收吧XDD

(不過現在組合跟MAR好像缺貨中QQ)

 

這次開箱的第一印象其實都還蠻好的

整體而言就是不是太喜歡遮瑕 因為真的偏乾

其他大家可以多看一些其他人寫的心得再決定要不要下手購買嚕

 

那以上是我這次購買CP的開箱還有心得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打完~收工

-where to find me-
食物彩妝IG: https://www.instagram.com/foodlover.crazybuyer.ltz/
個人IG: https://www.instagram.com/ltj.tw/

延伸閱讀

[眼影盤試色]七盤Colourpop 12色眼影盤試色!|Pressed Powder Shadow Palette

*[彩妝]植村秀鑽石光植萃精華(薰衣草)粉底|SHU UEMURA THE LIGHTBULB ESSENCE FOUNDATION

[彩妝]2018年全新 Colourpop Lux 絲滑系列唇膏十色試色| 10 Lux Lipstick Swatches

[粉底液實測]雅詩蘭黛粉持久13.5小時實測|Estee Lauder Double Wear 13.5 hrs Test!

[購物網站]又下單的Althea韓國購物網站(韓國大叔COSRX化妝水、潔膚棉、Innisfree綠茶籽精華液)

[國外網站購物]2017 BH Cosmetics不用找代購 自己買最划算!眼影盤、刷具分享|BH Cosmetics Haul

(2017/12/19更新)[國外網站購物]Selfridges超好買!(NYX,Cover FX,IT Cosmetics, huda beauty, lancome264)|Selfridges Shopping Haul

[國外網站購物]2017Morphe不用找代購(Part II)自己買最划算又快速!開箱、眼影盤分享(下)|Morphe Haul & Swatches(Part2)

-------------------------------------

FYI

相機:i8、Panasonic GF9

修圖:Mac內建

以上產品皆為自行購入

THIS IS NOT A SPONSORED POST

-------------------------------------

arrow
arrow

    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