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

今天想來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在Althea網站買的第二單購物戰利品XDD

上一次買是他們提供給我的公關點數

想看如何購買以及上一單我買了什麼的話點這邊去看~

*[購物網站]韓國Althea購物網站進台灣!不需要找代購了!?|Missha卸唇液超好用?RiRe去黑頭神器?VDL、Etude House粉底液⋯⋯大開箱!

--------------------------------------------------------------------------

本文產品皆為自行購入

THIS IS NOT A SPONSORED POST

--------------------------------------------------------------------------

我在1/17又買了第二單

因為看到那時候的促銷活動是Innifree 的綠茶籽精華液80ml買一送一

兩罐NT790等於一罐才395元 比網路上超多代購都還便宜啊啊啊!!

立馬就手刀去逛哈哈

是說我也沒有買很多 這些是我的戰利品們

螢幕快照 2018-02-02 下午1.44.18.png

就一一來分享吧

1.Innisfree| [1+1 DAEBAK] The Green Tea Seed Serum綠茶籽精華液 NT790

(現在還有買一送一快去!)

IMG_1222.JPG

IMG_1227.JPG

這也是網路超火商品之一

一般包裝是80ml 有另外出160大ml數的

但我沒想到80ml竟然這麼小!!

來個對比~

IMG_1228.JPG

這罐是在化妝水前使用 是一個前導精華液

可以幫助後續保養品吸收

剛好我之前買的sofina土台美溶液快沒了(btw他真的可以不用買 好貴又無感嗚嗚)

可以來接著用

之後心得再補上來跟大家分享!

日本購物戰利品影片看這邊~(文章我會想辦法生出來QQ)

/購物/日本東京又買了什麼?行李差點超重!!-保養篇|Tokyo Shopping Haul - Skincare

包裝上的建議保養程序:綠茶籽精華液-化妝水、精華液-眼霜-乳霜-保養油

我自己是沒有那麼多程序啦哈哈

就綠茶籽精華液後 化妝水 保濕/美白精華 乳液 結束XD(偶爾會用眼霜)

*2018/7/30新增*

我已經用掉一罐啦~~

個人覺得它的香味蠻重的 如果介意有香精味的人可能就可以PASS這罐

不過我不覺得刺鼻或是難聞 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保濕的話我覺得算是中等程度

 整體偏清爽

夏天使用沒有負擔 冬天可能就有點不夠力

而且我覺得可能比較適合中性、混合或油性肌膚

乾性肌膚保濕力就不太夠

不過如果只是想找一個平價的保濕前導精華

這個CP值還蠻高的(韓國價錢 台灣價錢就有點貴) 一罐大概可以用三個月左右

目前正在使用他的進化版 是三月去韓國時買的

心得、價錢可以參考這一篇文章唷

2018/6/18更新[旅遊]最新2018韓國釜山必逛必買-戰利品分享 南浦洞、西面地下街逛起來!|It's Skin、Innisfree、The Saem等產品大開箱

 

2.CosRX|AHA/BHA Clarifying Treatment Toner (150ml) 潔淨修護噴霧化妝水NT390

IMG_1220.JPG

IMG_1224.JPG

我上網查他功能是寫說可以預防黑頭跟白頭粉刺的產生、保濕補水

裡面含有AHA果酸跟BHA水楊酸

不含防腐劑、人工色素、香精跟塑化劑

 

包裝上寫說使用方法是

把他噴在化妝棉上面 輕輕由內往外擦在洗臉後的肌膚上 避開眼周跟唇周

可以帶走一些表面的老廢角質 給肌膚補水

如果白天使用的話要記得使用SPF30以上的防曬

這個東西可以每天使用 跟其他含果酸或水楊酸的商品也可以一起使用 算是蠻溫和的

而且它上面有建議說最好是要搭配化妝棉使用 功能會最顯著~

*2018/7/30新增*

這瓶千萬不要直接朝臉上噴XDDD

我之前就直接噴臉上 還不小心噴到眼睛真的超爆痛

他的噴力有點強 而且噴的方向蠻直的

不會一噴就均勻地在臉上

所以還是比較推薦噴在化妝棉上 這樣比較剛好 也比較能代謝掉一些老廢角質

個人覺得這罐還好 沒有特別感受~~

 

3.CosRX|One Step Original Clear Pad (70ea) 抗痘潔膚棉片(70入) NT500

IMG_1223.JPG

這個產品有點類似清潔產品

推薦給痘痘肌使用

我用了之後皮膚真的穩定超多!!

必推(大家都知道我有多愛長兩頰的痘吧哭)

他有兩面

step1洗臉之後先用粗的那一面清潔肌膚、帶走老廢角質 可以在易出油部分、下巴、脖子加強

記得避開眼周喔

(這時會看到棉片變得黑黑的 屢試不爽 我的臉是有沒有這麼髒啊....)

step2用完之後用平滑那一面保養肌膚

step3不用再洗臉 接著平常的保養程序

這個產品可以每天使用 但我建議是一天用一次就好 

最多早晚各一次 怕太刺激也不好

btw記得使用完畢要關緊喔!

IMG_1229.JPG

而且他貌似沒有添加防腐劑 記得趕快用完 不要碰到水~

最後他有個小缺點 就是他的味道有點重 不是很好聞很舒服的那種 有點塑膠、酒精味!?

不過因為我不是很在意味道就還好

介意的人可能要三思再下手喔~~

 

4.CosRX|AHA7 Whitehead Power Liquid (100ml)甘醇酸7%去白頭粉刺水 NT510

IMG_1221.JPG

 

IMG_1225.JPG

這瓶的包裝比上面那罐再有質感一些(畢竟也是貴了蠻多哈哈)

成分包含AHA果酸、蘋果萃取液跟乙醇酸可以做比較深層的清潔還有修護補水

適合痘痘肌跟油性肌膚 敏感性肌膚也可以使用

它偏向精華露的功能 但是質地比較水

 

包裝上寫的使用方法:

晚上洗完臉 化妝水後使用 

一樣是建議用在化妝棉上後擦拭肌膚 可以達到比較好的功效

剛開始用的時候怕太刺激建議一個禮拜用一次 習慣了之後一個禮拜2-3次

(白天使用的話要記得使用SPF30以上的防曬)

之後就繼續一般的保養程序即可 不用洗掉

BTW使用這樣產品的話就不要再使用其他含有ABA果酸、BHA水楊酸、Retinol維生素A或維他命C的產品嚕~

*2018/7/30新增*

這罐我通常會拿來擦下巴跟眉心 兩個是我比較容易長粉刺的地方

感覺有再慢慢代謝掉

不過蠻溫和 所以成效要拉比較久時間才會有感覺

不是那種隔天立馬見效的產品

這罐雖然比較貴 但是我個人是蠻喜歡的

有白頭粉刺困擾的人 可以試試看~~

 

其實CosRX評價一直在網上都蠻好 甚至有人說是韓版的The Ordinary

他的名字由來是Cosmetics+RX(配方)=CosRX 

商品皆不含防腐劑、香精等等材料 蠻天然的

不過相對的就代表他的東西不能久放

開了就要趕快用喔~~

他們家還有以下這些東西我也很想嘗試:

Acne Pimple Master Patch (24ea)痘痘貼

螢幕快照 2018-02-02 下午1.57.54.png

聽說他可以有效吸出痘痘裡的膿水

剛好最近很缺痘痘貼哈哈

他有另外出薄款的

我有看她官方網站使用 真的超級不明顯 也不太會反光 很厲害的感覺!!

螢幕快照 2018-02-02 下午6.32.51.png

超級適合要化妝的人~~~

One Step Moisture Up Pad(70入)保濕潔膚棉片

螢幕快照 2018-02-02 下午10.05.27.png

含有玻尿酸跟蜂膠

雖然沒有痘痘那個潔膚棉紅 不過也是有不少韓國youtuber推薦

水楊酸去黑頭粉刺水

螢幕快照 2018-02-02 下午5.59.23.png

其實比起白頭粉刺我更多的是黑頭

所以當初應該要買這罐的不知道為啥只買了去白頭的哈哈

這些東西我應該會在三月去釜山時把他們買一買XDD

請期待我的遊記還有戰利品分享吧!

另外我有查到台灣好像有專門的代理商在販售Cosrx的東西

有些甚至比較便宜

大家可以去逛逛 KOKOSHOP

我是沒買過就是了 在查詢CosRX商品介紹時發現的XD

那以上是我買的第二單Althea 希望對大家購物有幫助

打完收工~

-where to find me-
食物彩妝IG: https://www.instagram.com/foodlover.crazybuyer.ltz/

個人IG: https://www.instagram.com/ltj.tw/

 

延伸閱讀

[國外網站購物]2017 BH Cosmetics不用找代購 自己買最划算!眼影盤、刷具分享|BH Cosmetics Haul

[國外網站購物]2017Morphe不用找代購(Part I)自己買最划算又快速!開箱、眼影盤分享(上)|Morphe Haul & Swatches(Part1)

[國外網站購物]2017Morphe不用找代購(Part II)自己買最划算又快速!開箱、眼影盤分享(下)|Morphe Haul & Swatches(Part2)

(2017/12/19更新)[國外網站購物]Selfridges超好買!(NYX,Cover FX,IT Cosmetics, huda beauty, lancome264)|Selfridges Shopping Haul

*[購物網站]韓國Althea購物網站進台灣!不需要找代購了!?|Missha卸唇液超好用?RiRe去黑頭神器?VDL、Etude House粉底液⋯⋯大開箱!

-------------------------------------

FYI

相機:Panasonic GF9、Iphone8前鏡頭

以上產品皆為自行購入

------------------------------------

arrow
arrow

    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