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

很高興這次又受到butybox的邀請來跟大家開箱四月份的美妝體驗盒

Butybox美妝體驗網

---------------------------------------------------------

本篇文章與Butybox合作撰稿

由廠商提供商品、本人撰寫心得及拍攝照片 並無收取酬勞

---------------------------------------------------------

這次的外盒很符合春天的氣息 是萬花筒內鏡的設計

IMG_3510.jpg

每次的盒子都好精緻啊~~

完全捨不得丟><

P1030546.jpg

這次的內容也是蠻豐富

彩妝、保養、面膜、髮品 甚至連私密處都照顧到了!

P1030547.jpg

每次的小卡也都很用心 謝謝ButyBox!

以下是這次美妝體驗盒裡的所有產品

P1030545.jpg

我非常喜歡收到小樣的試用品

因為第一次使用 不見得適合自己 那小樣就可以不怕浪費的試用

以下就來跟大家分享這次的產品吧

|City Color 濃眉大眼眉彩盒 正貨|

圖片 1.png

高顯色,呈現自然完美眉型!

新手最佳上手的眉彩產品,女生包包必備的眉彩補妝品。雙色眉膏輕鬆塑造完美眉型,雙色眉粉創造自然時尚濃眉,亦可做為眼影或修容使用,內附的小刷具更能輕易描繪尖尖的眉尾。

完美的眉型讓每個女生的五官更顯立體,韓妞粗平眉的可愛清純,歐美微挑眉的艷麗氣勢,不同眉型展現多樣City Color城市女孩的風格。

P1030549.jpg

歐某歐某

這個眉彩盒超大一盤的XDDDD

他總共有四色 兩個膏狀質地兩個是粉狀

顏色適合深髮到淺咖啡色的人使用 

P1030559.jpg

通常City color的效期都不長

不過眉粉 我也是沒在看期限的.....哈哈哈

顏色對於我來說蠻實用的 我頭髮現在是偏深的咖啡色 最常用的是粉狀的那兩個

他很好上色 所以用深色那一格時要小心一點 不要下手太重

 

|蔻蘿蘭速效舒敏洗髮精、養髮洗髮精 25ml*2 + 25ml|

P1030548.jpg

速效舒敏洗髮精(敏感性頭皮適用)

◆ 芍藥萃取快速舒緩頭皮、長效舒適

◆ 親膚弱酸性pH值,溫和清潔

◆ 宜人香氛放鬆身心靈

◆ 可做抗屑護理後續之日常洗髮精

◆ 不添加矽靈、Paraben類防腐劑、雌激素

這個用起來比下面那個容易起泡

味道也很舒服 兩個比起來我比較喜歡這罐~(粉色那罐)

 

蔻蘿蘭養髮洗髮精(稀疏脆弱頭髮適用) 

◆ 金雞納萃取及複合維他命B營養頭皮、促進頭皮生命力

◆ 鞏固髮根,加強秀髮強韌度,展現豐厚感

◆ 男女適用

◆ 不添加矽靈、雌激素

這個就比較不好起泡(紫色那罐)

如果喜歡洗髮有泡泡的人可能用起來比較不習慣

 

不得不說 這個組合太適合旅遊攜帶了吧!!

25ml的size我大概可以用到三次(我是中長髮而且洗一次頭通常都用不少洗髮精哈哈哈)

附的這個鏈袋也很實用 很有質感誒 不是爛爛的那種 蠻堅固的

 

|PureArt不色限迷你唇膏 正貨|

大家可能對PureArt淨翠雅藝不太熟悉 我自己也是第一次聽到這牌子

我上網查了一下 發現他是MIT呢!讓我對他產生了興趣XDD

他有出彩妝跟保養品 大家有空可以去逛逛~~

圖片 2.png

他小小一隻蠻可愛的XD

成分跟產地如下

圖片 4.png

圖片 5.png

質地的話這一系列有兩種

水潤感跟霧感

圖片 6.png

無添加防腐劑 酒精 無動物實驗

圖片 10.png

有30個顏色真的蠻驚人的XD

圖片 3.png

 

外觀是金色亮面 不會很容易留指紋

簡單但有質感

P1030551.jpg

這一隻很迷你 但是我覺得蠻夠用了

畢竟大家的唇彩應該都沒有在用完的 但又會一直想買新的(還是只有我???)

這種迷你尺寸的 就超級符合我

適合想買新顏色 但又怕用不完的人啦~~~哈哈

P1030552.jpg

我拿到的這隻色號是103

有一點點橘感的紅色 很水潤 質地也很滑順

塗完很有韓妞感!!

P1030553.jpg

手上試色

P1030554.jpg

覺得照片有點太亮 實際是在偏深一點點的紅

P1030560.jpg

我自從收到之後就蠻喜歡用這隻

一來是放在包包裡很小巧不太佔空間 就算揹那種超小包包也放得下!(這很重要哈哈)

而且不太顯唇紋或死皮

就算沒先用護唇膏打底也不太影響妝感 很方便!

顏色薄擦一層是日常 厚擦就會比較紅適合比較重要的場合 蠻多變的

 

以下是其他顏色的試色

圖片 8.png

圖片 9.png

這隻蠻推的 而且又小小一隻真的很好攜帶

顏色也蠻實用 有讓我想包色的衝動XD

 

|Dear Packer英國皇室紅茶保濕面膜 正貨|

★產品特色★

如果有容易浮妝或是肌膚看起來會很粗糙的問題,請使用看看吧!

圖片 11.png

添加滿滿的肉眼可見的英國Tea House皇家錫蘭紅茶葉和紅茶粉,大量補充肌膚水份,強力保濕。

圖片 12.png

紅茶濃度越高肌膚越水亮,紅茶葉氧化產生的多酚,賦予肌膚滿滿活力,就算只使用一次,也能感到充份的保濕及潤澤。

圖片 15.png

天然大馬士革玫瑰精油,檸檬、柳橙皮、薰衣草精油萃取,提升肌膚彈力值,使肌膚充滿朝氣。生紅茶葉和紅茶水和黑薔薇水,淨化鎮定肌膚,增加上妝後的清透服貼度。

圖片 13.png

好上妝的貴族肌膚,如果是和紅茶面膜一起,一點也不困難喔!清爽柑橘和黑玫瑰,搭配讓人想要飲用的迷人紅茶香氣,心情愉快的芳香調理。

圖片 16.png

在忙碌餘裕的時候,讓自己完整的休息與安定,送給肌膚和心靈一個有生氣的下午茶時間吧!

P1030558.jpg

他的外盒超可愛的啦~~~

少女心爆發 還是正貨 !!!!

P1030556.jpg

這一個是我這次最期待的一樣!

P1030557.jpg

他是一個韓國牌子 之前就一直很想買這家的面膜

包裝看起來超可愛 網路上也蠻多好評

而且我本人就是愛泥狀面膜勝過片狀面膜的人XD

它打開來裡面有一層鐵膜

IMG_3563.JPG

撕開後可以看到面膜本人(XD) 以及滿滿的紅茶葉

IMG_3564.JPG

---使用方法---

●當作面膜使用:

1.洗臉後,使用盒內附的勺棒,取適量均勻塗抹於擦乾的臉部。

2.等待約5-10分鐘後,使用溫涼水將臉部洗淨即可。

●當作洗面乳使用:

取適量均勻塗抹於沾濕的臉部,輕柔的畫圓按摩後,使用溫涼水將臉部洗淨即可。

●當作晚安面膜使用:

基礎保養後,取適量均勻塗抹於擦乾的臉部,輕輕按摩臉部至肌膚充份吸收後即可入睡。

我自己是都拿來當面膜使用

IMG_3565.JPG

會敷稍微有點厚度的一層 然後等待大概10分鐘再洗掉

它真的非常紮實的有很多紅茶葉片在裡面 不過我用起來是不太會刮到臉 不用太擔心

聞起來也有淡淡的茶香味 蠻舒服的

IMG_3570.JPG

洗完後臉有變得比較水嫩一些些 重點是我覺得敷起來很舒服 清爽

不會有厚重感留在臉上的感覺

不過他大概只能用5-6次 蠻少的有點可惜QQ

 

|Vichy M89火山能量微精華 5ml|

圖片 1˙.png

「薇姿M89火山能量微精華」 擁有臨床實證最佳滲透比例,將薇姿經典的火山礦物溫泉水首度將濃度提升達前所未有的89%,輔以親膚高效玻尿酸,由內而外補充肌膚能量,只要1滴,從肌底修護肌膚天然的屏障功能。

7天後,肌膚自然煥發健康透亮光澤,重現能量滿格的健康美肌。

圖片 17.png

單純有效的配方,0%香精、酒精、色素或Paraben類防腐劑,針對超過200名敏感性肌膚進行測試,耐受度良好,不刺激、不敏感,完美確保適用於妳的敏弱肌膚。

P1030550.jpg

期限還有蠻久的

P1030561.jpg

它的質地有點像凝膠 是透明有點稠狀的

不過很好推開 也不會很粘膩 吸收速度也蠻快

我全臉用量大概押三下

這樣一小罐我大概用3-4次會用完

不得不說 擦完之後我覺得臉部真的有比較明亮 但不是油亮那種 很怕臉油油黏黏的人應該會愛!!

而且他完全無味 不愧是醫美牌的前幾名XDD

害我有點想去買正貨(但我保養品還好多 先緩緩QQ)

 

|婦潔 高效舒淨防護噴霧 正貨|

圖片 19.png

商品特色

1. 99%淨護力,SGS檢驗證明

2. 維護私密弱酸平衡,溫和守護私密健康

圖片 22.png

3. 特殊苦橙萃取技術,含淨味因子,舒緩私密肌敏感不適

圖片 21.png

4. 輕巧方便,方便外出攜帶,每天如厠後輕噴,如水洗般潔淨,淨味消除黏膩感,加強防護,生理期、孕期、運動後、出外旅遊、行房前後、疲勞扺抗力低時使用。
圖片 20.png

婦潔一直都是私密處清潔的領先品牌 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P1030564.jpg

這個是隨身瓶 小小一個適合攜帶

P1030555.jpg

而且是噴霧設計 在外適用也不會不方便

P1030562.jpg

這個我真的蠻喜歡的

真的有舒緩的感覺!很適合生理期使用

 

以上是2018年四月份的美妝體驗盒開箱以及產品使用心得分享

這次的產品我都蠻喜歡的 如果你也是每個月都很想買些新東西 又不想太傷荷包的話(真的很物超所值啊啊啊)

就快去手刀訂購ButyBox吧!!還有種每個月收驚喜的感覺呢!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打完收工~

 

延伸閱讀

[國外網站購物]2017Morphe不用找代購(Part II)自己買最划算又快速!開箱、眼影盤分享(下)|Morphe Haul & Swatches(Part2)

[粉底液實測]近期超夯濕又野粉底液十小時實測-乾肌請務必做好保濕!!|Wet N Wild Photo Focus Foundation 10 Hr Test

[愛用品分享]2017三、四月愛用品分享|March & April Favs

[愛用品分享]2017年一、二月最愛|Jan & Feb Favorites

-where to find me-
食物彩妝IG: https://www.instagram.com/foodlover.crazybuyer.ltz/
個人IG: https://www.instagram.com/sandy830803/

-------------------------------------

FYI

相機:Panasonic GF9

修圖:Mac內建

本文產品為廠商贈送試用

-------------------------------------

arrow
arrow

    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