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77.JPG

哈囉大家好~

今天想來分享另一盤很夯的眼影盤的真假比較

繼上次ABH文藝復興真假比較獲得蠻好的回應(?

[心得]Anastasia Beverly Hills文藝復興眼彩盤之我竟然買到假貨!真假貨比較|ABH MODERN RENAISSANCE REAL & FAKE

文藝復興真假比較影片版

所以就再來做一次這個主題~

影片版請點我

---------------------------------------------------------

內文產品皆為自行購買(朋友自己購買)

THIS IS NOT A SPONSORED POST

---------------------------------------------------------

會想做這個主題是因為之前發購物分享影片時

近期購物分享影片

有網友想看這盤的分享

另一方面是我其實一開始沒有想買這一盤

因為我覺得我橘色系眼影盤蠻多的

那我有一個朋友上網去找代購買了一盤之後

(他忘記是哪買的了QAQ 好像是年初買的)

我想說跟他借來玩看看

結果發現那盤是假的(!!!

因為我發現最後一格顏色名稱跟我看到官網上寫的不一樣

只能說現在賣假貨的賣家真的很誇張

因為我朋友是買1600左右

也不算便宜了 

那我想說反正我都借到一盤假的了(後來他直接不要了 說就給我分享吧 分享完看我要怎麼處置他哈哈哈) 

不如我去買一盤正貨吧哈哈哈(購物的理由)

於是我才會購入這一盤

那這一盤是我找有給我購買證明的代購幫我買的~

也上網看過真假比較影片確認這盤是真的(好險

那就不再說廢話

直接來看這兩盤比較吧~

(外盒部分我朋友沒有留了所以就沒有比較 SORRY~)

外觀

正面

外觀正面.jpg

正面字體.jpg

正面壓紋.jpg

正面顏色.jpg

REAL:

sweet的字體是桃紅色的

整體漸層比較偏橘色調

桃子圖案的壓紋明顯

右下那顆桃子顏色也比較偏橘色

FAKE:

字體是粉紅色的

整體漸層比較偏粉色調

桃子圖案的壓紋模糊

右下那顆桃子顏色比較偏粉色

 

背面

外觀背面.jpg

背面圖案.jpg

REAL:

桃子上面那個sweet一樣是桃紅色

桃子的邊緣是帶一點橘色感的白色

右邊那個有臉的桃子比較橘紅色

FAKE:

桃子上面那個sweet是粉紅色

桃子的邊緣是很白的白色

右邊那個有臉的桃子比較粉紅色

 

側邊

側面.jpg

開關處.jpg

REAL:

顏色比較鮮豔

比較橘紅

關節(?)部分的交接處 洞比較小

FAKE:

顏色比較不鮮豔 有點偏淡淡的珊瑚色

比較粉橘色

關節(?)部分的交接處 洞比較大

 

重量

REAL:212g

FAKE:204g

沒有差很多

 

香味

REAL:是一個水果軟糖的味道

或是汽水那種味道

味道蠻濃郁的 一拿出來還沒打開就聞得到

FAKE:香精味 而且要蠻進才聞得到

內裡

眼影盤四角

四角比較.jpg

四角.jpg

 

四角空洞.jpg

REAL:較密合

FAKE:四角的空洞有點大

眼影

 

顏色(刷色)

(全部我覺得仿最爛的地方)

先總結:正版粉質比較好比較細 很顯色也很飽和

仿版完全是來亂的嗎????粉質粗 雖然還是有些顏色是顯色的

但有的眼影是超級不飽和又沒延展性!!

第一排

REAL:

第一排試色正版.jpg

WHITE PEACH  米白色帶一點珠光眼影 帶一點透明感非完全白色

LUSCIOUS  超美的玫瑰金屬色 延展性好 飽和

JUST PEACHY  冷色調的粉色帶一點金色光澤感

BLESS HER HEART  很飽和的金屬橄欖綠色 延展性好 飽和

TEMPTING  很深的金屬墨綠色 接近黑色了 這顏色太飽和太有延展性了~~~

但有點難卸

CHARMED, I'M SURE  霧面咖啡色 有點不飽和 延展性也沒有珠光好~ 但上兩次就蠻飽和

質地很乾

FAKE:

第一排試色仿版.jpg

WHITE PEACH  蠻白的米白色 一樣有帶一點點珠光感 但整體比較像霧面眼影的發色 

LUSCIOUS  有點偏橘金色 不是很飽和

JUST PEACHY  一樣是比較偏粉橘色、珊瑚色 有一點金色光澤

BLESS HER HEART  有點淺的珠光橄欖綠色 延展性差 不飽和

TEMPTING  感覺有點髒髒的珠光墨綠色 不飽和 沒延展性 

CHARMED, I'M SURE  感覺是來亂的咖啡色???這個延展性也太差吧QAQ

兩個比較

第一排試色正仿比較.jpg

第二排

REAL:

第二排試色 正版.jpg

NECTAR  金屬米白色 很飽和

COBBLER  金屬咖啡色 有一點點橘色的感覺 很一點點

CANDIED PEACH  珠光粉紅色 他的亮片好像是紫色的

BELLINI  金屬粉色 有金色偏光

這顏色也好美><

PEACH PIT  金屬光澤的深棕色

很飽和 但好像不是很有延展性(?

DELECTABLE  有一點珠光的深紫色

這個粉質蠻差的 很不好塗勻 也不太飽和 沒有延展性

難怪當初看youtuber介紹大家都對這個顏色不滿意哈哈哈

FAKE:

第二排試色仿版.jpg

NECTAR  珠光米黃色 完全不是金屬光澤系列的

(他也仿的認真一點好不好!!)

COBBLER 金屬棕色 比正貨的顏色還要淺一點點

但也是屬於珠光色不是金屬光澤 

CANDIED PEACH  這個色也做得太霧面感了(?

珠光很少 很不飽和

BELLINI  珠光珊瑚橘色 延展性不好

這跟正貨顏色也差太多了吧~~~

PEACH PIT  珠光咖啡色 跟正貨的金屬光澤還是勾不到邊哈哈

珠光還是太大了~

DELECTABLE 深紫色有一點點點珠光 帶一點咖啡色感

突然覺得仿品的延展性跟飽和性還比較好??

兩個比較

第二排試色正仿比較.jpg

第三排

這一排我只能說真的蠻令人失望的不管真貨假貨都是QAQ

只有真貨的caramalized跟SUMMER YUM這兩顆顏色受到我喜愛哈哈

REAL:

第三排正版.jpg

PEACHES 'N CREAM  霧面米黃色

在手上試色不太能有飽和的感覺

但這色我蠻常拿來暈染眼窩

GEORGIA  霧面粉膚色

一樣在手上不太能上到飽和

但是我要畫粉紅感妝容的時候也會當暈染色

上面這兩色就是淡淡的一點點顏色而已

CARAMELIZED  這色超級美

飽和,滑順好塗有延展性

金屬棕色 珠光超級細緻

PUREE  霧面咖啡帶點土色

上兩次會比較飽和

我有時候也會拿這個顏色當暈染色 但就要先在手上沾掉一些

SUMMER YUM  這個色蠻飽和的 但是延展性不是很好

而且比較飛粉一點點

是霧面咖啡帶一點紅色

TALK DERBY TO ME  這色很神奇是有點黑紫色

裡面有非常多細緻的紫色珠光 有點像很細小的亮片那種感覺

老實說他蠻飽和的

但是延展性不夠

不過這種眼影可以做到這樣品質我覺得蠻厲害

因為他珠光(亮片?)真的非常細緻 bling bling的哈哈

FAKE:

 

第三排假貨.jpg

PEACHES 'N CREAM:霧面膚色有一點點偏白 

GEORGIA:霧面膚色有一點點偏橘色 有點像很不飽和的鮭魚粉色

(也仿的太不像了吧我有點生氣了哈哈)

CARAMELIZED:其實這個顏色是美的

但是就跟正貨顏色根本不一樣

他是一個珠光的咖啡色

不事項証或那樣金屬的感覺

也沒有正貨那麼深

第三排比較細圖.jpg

PUREE:很不飽和的土黃色

延展性超級差==

SUMMER YUM:偏紅的咖啡色

一樣很難塗勻 不飽和

TALK DERBY TO ME:感覺是來亂的顏色啊.......

第三排比較 細圖.jpg

幾乎是黑灰色 然後珠光的量大概只有正貨的1/5???

很像是隨便撒一些亮片給你那樣==

超難塗勻 沒延展性 不飽和

(形容到後來都覺得這些到底是什麼鬼顏色......)

兩個比較

第三排比較.jpg

 

眼影名稱

REAL:燙金字

縮寫符號都是有弧度的

縮寫的符號.jpg

縮寫符號不同.jpg

FAKE:咖啡色

縮寫符號就是直直一條線

縮寫.jpg

縮寫符號.jpg

有一個色號還給我寫成debby??

debby?.jpg

哪位??

derby.jpg

 

粉質

REAL:粉質細、顯色、珠光跟金屬光澤眼影都很有延展性

FAKE:較粗、連珠光色都沒什麼延展性

粉質 比較.jpg

粉質 比較~.jpg

粉質 顆粒大小.jpg

粉質比較.jpg

 

妝容(顯色程度)

假貨

(較不顯色)

假 妝容.jpg

假妝容 .jpg

假妝容.jpg

真貨

(較顯色、飽和)

真貨妝容.jpg

 

真的妝容.jpg

 

真 妝容.jpg

兩邊比較

真假妝容.jpg

真假妝容比較.jpg

(真貨實在太顯色了我暈的不是很好QAQ

ps都沒有用眼影打底膏)

簡單說一下眼影步驟

1.先用White Peach打底

2.用Puree暈染眼窩

3.用Summer Yum加深眼尾跟下眼影後1/3

4.用caramelized畫在眼皮正中央

5.用Summer Yum畫在上眼皮前半部

然後把交界處暈開不要有邊界感

6.再用暈染刷暈開最外圍

7.用carameilized刷下眼影部分

8.用Nectar打亮眼頭

最後加上假睫毛跟內眼線、外眼線從眼尾往外平平畫出

就完成啦~~

 

那以上就是Too Faced桃子眼影盤真假貨的比較~

希望有幫助到大家 祝大家都沒有買到假貨XD

如果你也有覺得真假貨不同的地方 但我沒發現的話歡迎在底下留言

我會補進文章裡讓更多人看見~~~

謝謝大家~打完收工~

 

-where to find me-
食物彩妝IG: https://www.instagram.com/foodlover.crazybuyer.ltz/
個人IG: https://www.instagram.com/sandy830803/

 

延伸閱讀

[心得]到底有多少眼影盤之我的完美彩盤/眼影盤之最|My Perfect Palette

[彩妝+試色]Etude House胡桃鉗之夢-芭蕾舞曲幻妙眼彩盤#09魅力粉紅棕色系|My Little Nut Fantastic Color Eyes

[彩妝+試色]新手也能駕馭的全霧面眼影盤!The Balm 約會霧先生+溫柔大地色系眼妝分享| Meet Matt(e) Nude

[國外網站購物]2017Morphe不用找代購 自己買最划算又快速!開箱、眼影盤分享|Morphe Haul & Swatches

 

-------------------------------------

FYI

相機:Canon g12

修圖:Mac內建

以上產品皆為自行購入(朋友自行購入)

THIS IS NOT A SPONSORED POST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33 的頭像
    33

    33's Beauty World

    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