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

今天想來跟大家分享的是Butybox的美妝體驗盒!

Butybox美妝體驗網

---------------------------------------------------------

本篇文章與Butybox合作撰稿

由廠商提供商品、本人撰寫心得及拍攝照片 並無收取酬勞

---------------------------------------------------------

先跟大家對不起

因為前一陣子還是在考試中QAQ

本來是沒有打算寫文章的

可是因為之前眼殘沒有看清楚時間(我以為截稿日是我考完試的時候 哭)

所以只能很快速的把跟廠商約定好要寫的文章發給大家

所以才會連續三篇都是這種合作文章

之後就會強勢回歸了!!!

(可能是morphe X Jaclyn那盤或是cp三盤眼影盤試色分享之類的哈哈 期待嗎!!)

考完試後也有可能來分享穿搭

最近買了好多秋裝 準備要放火燒大家(我的荷包君已死)

回歸正題~~~~

在九月底的時候就收到Butybox的包裹

以郵局掛號方式寄送

外面是郵局的盒子 裡面是他們的可愛盒

(是真的蠻可愛的而且每個月好像都不一樣 可是突然想到如果我一年12個月都買 不就有12個盒子 好不環保啊........)

有緞帶綁著真的就像一個禮物盒!

P1020031.jpg

8月份好像是大理石的

我直接拜倒在大理石裙下(咦)

打開後

P1020032.jpg

跟國外有些包裹超像的啦好精緻喔

有襯墊跟小貼紙包裹著

再來是商品介紹小卡~

(寫得好平易近人 好像在收一個朋友寫給你信的感覺

P1020033.jpg

以下我就照著他小卡提到的商品的順序來介紹

商品其實蠻多元化

數量不算多

但我覺得一個月體驗這些是綽綽有餘了

不然其實買太多會浪費 又用不到

通常體驗盒都是小size的版本

超級適合隨身攜帶或是出國旅遊的~

P1020034.jpg

裡面還有蠻多個牌子的優惠券

完全就是你體驗完了喜歡哪個就去買正貨

不喜歡就當體驗過了這樣也不會花冤枉錢

P1020035.jpg

 

那就來一一介紹分享吧~

首先就是他最推薦也是我收到真的受寵若驚的Minon面膜(4入)

他所屬公司是第一三共株式会社

是日本百年歷史的知名制藥公司到2016年爲止規模是日本國内第一名

旗下第一三共Healthcare用研發的制藥技術

推出了各種OTC醫藥品牙膏等日常用品以及訴求溫和配方的MINON品牌

P1020044.jpg

Minon是針對敏感肌、乾性肌膚使用低刺激處方的牌子

如果是敏感肌或乾肌的人真的蠻建議可以去試試看~

 

他今年正式來台!還是正貨體驗!

(欸這都人家上面寫的啦)

而且網路上很多人推薦這個牌子的面膜

我之前去日本其實一直也都有看到這個牌子

可是我覺得他價位雖然不貴但也不便宜

所以一直沒有下手

結果!!!!

貼心如butybox(才這樣就貼心我標準是不是太低哈哈)

就寄來了 還是正貨 我真是要哭

一盒有四片 台灣原價好像是515/四入

日本我記得是一千多塊日幣(現在日幣超低 算起來一盒應該是350左右)

不過就算在日本買也沒有買butybox划算啊!

這樣一盒美妝體驗盒也才395(之後續訂的話是每個月390 甚至還有一年份的優惠)

使用方式就跟一般的面膜一樣就不贅述了

適合敏感肌 乾性肌

P1020045.jpg

 MINON Amino Moist 獨家處方

補充肌膚滋潤,鎖住它不讓它流失。三道程序支援肌膚的屏障功能

 內含9種保濕胺基酸 / 支援保護肌膚免受外部刺激的屏障功能

 調配2種清透胺基酸 / 視覺上或觸摸即可感受肌理細緻、彈性、光澤感

 

 日本製藥公司依據皮膚科學,考慮到敏感肌與乾燥肌需求的處方

無香料、無色素    ○弱酸性       ○無添加酒精(乙醇)

不含對羥基苯甲酸脂  ○不含紫外線吸收劑  ○已通過過敏源測試

已通過皮膚斑貼測試  ○已通過刺激性測試(確認使用後出現火辣、刺痛之刺激感的測試)

已通過敏感與乾燥肌膚者的續用測試

使用心得

 

 

 

首先它的包裝真的是要先給一百分

通常這種面膜和都會開得很醜

撕得亂七八糟之類的(還是只有我QQ?)

P1020048.jpg

但他的設計是可以直接沿虛線壓下去後就可以打開

包裝還是完整 盒子也關的回去

P1020049.jpg

看了就不會很阿雜XD

再來是重點啦 面膜本人~

他每一包都蠻有份量的 感覺精華液很多ㄟ

P1020047.jpg

打開來之後他是有點QQ的質地(我指的是他的精華液不是面膜紙,叫做彈力凝膠美容滲透液XD)

我整體來說不是很喜歡他的版型

首先是他有點難分開

會一直一直黏在一起QAQ

再來是眼睛、嘴巴部分挖的洞有點太大

但是額頭部分我給滿分哈哈

高額頭很適合!!

再來是他的吸收速度我覺得正常偏快

有一點點黏的感覺但不會感到悶或是臉上油油的 

大概等個一分鐘就差不多吸收完了 可以進行下一步驟

不過跟豐面膜比起來.....還是豐面膜勝哈哈

 

再來是我也一直很想試試看的牌子 Dr.CI:Labo

3D黃金緊緻膠原滋養凝露 10g

P1020038.jpg

(原價3500/120g)

但我其實比較想用的是他有個叫做EGF的修復精華液(藍色瓶子的)

還有他很有名的橘罐化妝水 專門縮小毛孔的

都是我這次去日本主要想買的東西哈哈哈

這個凝露的使用方式是洗臉後可以直接塗全臉就可以去睡覺了!!

(驚)

這也太適合懶人了吧哈哈哈

或者是晚上去小酌一杯後回家想趕快洗澡睡覺

完全可以使用的一款耶

主打8合1保養(好濃縮XDD)

以玻尿酸、膠原蛋白搭配35種美容成分 質地輕透

(摁小卡直接抄上來的

他們家的東西其實一直評價都不錯

只是台灣價錢真的蠻貴的

這種凝露出小size其實還蠻吸引我的

因為我常常要用很多不同種的

可是一罐都那麼大罐(又那麼貴)

很容易用不完QAQ

這個大小我可以~~~

P1020039.jpg

使用心得

我從10/10國慶日開始用哈哈(這樣很好記XDD)

他的質地我超級喜歡

是有點稠的水凝狀類似凍膜那樣的感覺

進聞有一種檸檬的味道

不過抹在臉上是沒什麼感覺到

重點是它吸收超級快

大概過一分鐘臉上就不會感覺到它存在了哈哈

但臉上會有一層水膜的感覺

不會覺得很乾

我覺得夏天用很剛好

(現在這種根本是夏天的秋天也很剛好)

秋天對於偏乾皮膚來說應該會有點不夠

另外這罐主打的是緊緻、滋養

整體來說冬天我不會使用它 因為真的不夠保濕

味道也是中等沒有特別喜歡或不喜歡

不是特別懶的人可以當乳液那一步驟來使用~

(這個量大概使用兩個禮拜 一天一次或兩次 就用完了) 

 

 

接下來是法國百麗阿爾卑斯礦泉保濕噴霧 75ml

(他名字好長)

P1020042.jpg

含有礦物養分、微量元素

適合所有肌膚類型

(原價NT580/400ml NT198/75ml 不過屈臣氏好像蠻常在特價的~)

P1020043.jpg

可以用來舒緩臉部的輕微不適、臉部乾燥等等的輕微狀況 恢復肌膚健康狀態

不過太嚴重的紅腫過敏 就不用噴了快去看醫生~

這罐小小的蠻適合攜帶 待辦公室或是一直開冷氣的地方就蠻需要的

我看這罐在ptt上的評價好像也不錯!!

 

〈使用時機〉

洗臉後保養前

外出旅行

進出空調空間

運動前後

肌膚不適

線上購買

百利阿爾卑斯山FB

 

使用心得

噴頭是長這樣

P1020051.jpg

我覺得他的噴霧的水珠大小中等

不會噴上臉後 結成水滴變濕濕的 但也沒有到非常非常細到沒感覺

我覺得算蠻剛好的

而且他很快就吸收了(或是蒸發了??)

因為我沒有每天使用噴霧的習慣

感覺比較適合坐在辦公室裡一直要吹冷氣 水分會蒸發掉的人XDD

 

 

再來是蘭韻的卸妝濕巾(10入)

P1020040.jpg

-簡介-

來自日本丸三100%純棉布,天然棉花纖維,純淨舒適,極致柔膚觸感,每天使用也不刺激

- 極淨卸除配方,溫和不薰眼,底妝、防水睫毛膏、防水眼線輕鬆卸,不留殘妝

- 添加Camomile Extraction洋甘菊萃取,舒緩敏感,Panthenol維他命原B5,修護乾燥。卸妝同時保濕,肌膚水潤不緊繃

- 20 X 15 cm大尺寸卸妝棉片含有滿滿的卸妝液,一張即可卸除全臉彩妝

P1020041.jpg

MIT哪~~~~

快樂~~~~~~~~~

蘭韻的化妝棉大家一定都不陌生

便宜又好用 也有很多人會拿來濕敷(我之前也超愛用他的化妝棉)

而且卸妝巾也是我最喜歡用的產品之一

這兩個最愛加起來蹦出新滋味(ㄜ)

我真的看到他整個眼睛為之一亮

覺得如果他好用的話我要來屯貨哈哈

因為大家也知道 刷色的時候最需要用到的就是手指頭(喂)跟卸妝巾

用卸妝水卸的話 荷包君會在旁邊抗議 因為很快就會用掉一罐XD

所以大部分刷色我都適用卸妝巾卸除

使用心得

我覺得他的紙質偏硬 不是屬於柔軟的

厚度也偏厚一點 不會很容易擦破 這點很棒!

味道部分我沒有到很喜歡但也不到討厭

就是一種卸妝水的味道XD

單純拿來卸我平常試色非常好用

不過我覺得上臉有點不是那麼舒適 就是不柔軟

但是不會不舒服或太粗糙 就是沒有很舒服的感覺這樣~

btw他說可以卸防水睫毛膏 不過因為我最近都沒有用睫毛膏(接睫毛了XD)

所以這部分沒辦法幫大家試

要多爬一些其他文章喔!!

 蘭韻經典美妝組10月限量優惠

 官方網站

 Facebook粉絲團

 客服專線: 0809-034-588

 

 

 

最後是本用份的贈品

竟然是MIT的彩妝呢!(據說是台灣限定喔)

(其實後來發現蠻多外國的彩妝都是MIT 有一種台灣製造 寄出國後又再買回來的感覺哈哈)

CITY COLOR水感凍 透亮BB霜30ml

P1020036.jpg

他還有其他種的bb霜

有藍色的(好像是光澤型的)橘色的(痘痘專用的)

我有在奇摩上面看到他們家的促銷

好像這樣一條99元而已

不知道發文章的時候活動還在不在哈哈

這罐在2012年的時候有得過FG特優

(這個商品也是存在了蠻久的耶)

btw他沒有色號差別

因為有光感因子自動修正膚色的功能(大部分bb霜都是這樣)

防曬係數蠻夠的有SPF50(我是從網路上查到的 他瓶身好像沒寫?)

P1020037.jpg

上面說明是寫可以單獨使用也可以在粉底前當打底

不過我通常都會單獨使用啦

不然怕太厚重 也太悶

他是一個「第一層保濕 第二層潤色」的概念

(感覺這樣打很厲害)

btw想來說一下他的牌子

City color是在1982時由台鉅集團創立

2013年的時候從LA回來台灣上市

在台南那邊有他們自己的工廠

我有好幾次都想去 但男友一直說很遠XDD

下次一定要去到啦~~~

他是一個兼具生產及觀光的工廠 裡面還有咖啡廳

想逛彩妝就可以去逛彩妝 想坐下來休息就可以去咖啡廳~

太方便啦!

下次大家去臺南可以排進行程裡哈哈

(大家要多支持國貨啊~~~~~~~~~~~~~)

使用心得

他的管口長這樣

P1020050.jpg

算是中等大小 不太容易失手

(可以沿著開關那條線那邊用美工刀割開塑膠薄膜 撕掉上半部的就好 這樣說明那張貼紙還是會留著不會被撕掉)

他的用量其實蠻省的

上臉之後臉會比較亮白一些 但不會有死白的感覺

瑕疵遮不太掉 但就是一種偽素顏感

我覺得皮膚很好時 只是要下樓吃宵夜那種短時間的 就蠻適合

不過我覺得他不太適合乾肌或是混合偏乾

因為我如果沒有把妝前保濕做很足的時候抹起來都卡卡的

不過不會到起屑那麼誇張

就是卡卡的不是很好推而已~

總體來說我蠻喜歡這罐的

非常推薦給學生或是平常不太化妝 只是要防曬、均勻一下膚色的人

乾肌就可以繞道pass了~~~

 

以上就是我對這個月butybox的小小介紹及心得分享

基本上我都蠻滿意的

只是我本來以為會有小香水嗚嗚(因為我看前幾個月好像都有)

我只好手刀去訂他們一年份了哈哈

感覺可以嘗試到很多我平常不會用到的彩妝保養

才能推薦大家更多好東西!!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而且對你們有幫助~

打完收工~

 

延伸閱讀

[國外網站購物]2017Morphe不用找代購(Part II)自己買最划算又快速!開箱、眼影盤分享(下)|Morphe Haul & Swatches(Part2)

[粉底液實測]近期超夯濕又野粉底液十小時實測-乾肌請務必做好保濕!!|Wet N Wild Photo Focus Foundation 10 Hr Test

[愛用品分享]2017三、四月愛用品分享|March & April Favs

[愛用品分享]2017年一、二月最愛|Jan & Feb Favorites

 

-where to find me-

食物彩妝IG: https://www.instagram.com/foodlover.crazybuyer.ltz/

個人IG: https://www.instagram.com/ltj.tw/

-------------------------------------

FYI

相機:Panasonic GF9

修圖:Mac內建

本文產品為廠商贈送試用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tybox 美妝體驗盒
    全站熱搜

    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