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哈囉大家好~好久沒發文了喔!!!!

今天想來跟大家分享的是大沛跟泰瑞自己生產的-NOTONLY PALETTE!!!!

--------------------------------------------------------------------------

本文產品皆為自行購入

THIS IS NOT A SPONSORED POST

--------------------------------------------------------------------------

影片版請點我

來賓請先掌聲鼓勵一下

泰大盤終於出生啦~~~~恭喜恭喜!!!

 

我從1/24送出預購信

3/11泰瑞寄信來說明目前預購狀況

3/12通知我下單(我當天就用信用卡付款了)

3/20收到

拿到的時候我真的是欣喜若狂啊啊啊

但是我一直忍著不拆 因為想到鏡頭前跟大家一起分享我的開箱喜悅哈哈哈

把郵局便利袋拆掉之後 裡面就是泰大盤小寶貝了

非常細心的包著一層氣泡紙 算厚的那種(以我網購狂人閱覽過無數氣泡紙的經驗掛保證真的厚)

IMG_2476.jpg

用非常有質感的貼紙封著

我要把它好好撕下來貼在我的記事本上收藏哈哈哈哈

IMG_2477.jpg

這個logo真的好美

打開之後 外盒超 級 有 質 感

是有點偏光感的紫色跟霧藍色的設計

左上有限量的大沛泰瑞簽名

ps3/19以後預購的人就沒有這個簽名了喔~~

IMG_2478.jpg

側邊有品名、成分、使用方法、製造到期日等等資訊

IMG_2479.jpg

背面是滿滿的化學符號

好大沛感XD

IMG_2480.jpg

外盒拆開後 裡面還有一個霧黑色的盒子

一樣是有很漂亮的Logo

迫不急待要看眼影盤啦~~~~

IMG_2481.jpg

內容物有一個深藍色的信封(以後喜帖好想用這種顏色這種紙質喔 想很多)

IMG_2482.jpg

裡面放的是三張眼影教學卡

上面的眼睛是依照大沛的眼形畫的!!好美啊~~~~~

有三種不同的風格:煙燻、活潑、溫柔都有

這一盤感覺真的超實用又百搭的啊啊啊

IMG_2484.jpg

打開之後

不誇張

我真的驚呼好美n遍

(你看影片版就知道)

IMG_2485.jpg

是很美的鏡面深海藍色 上面是充滿星空感的光澤

拿起來有份量

不是很輕的那種塑膠殼

重點是!!!!

他是磁鐵吸盤設計啊啊啊啊

完全無法抗拒><

表面也做了特別的切割設計 乾那鑽石

IMG_2487.jpg

背面也有貼相關的資訊

一點都不馬虎 標示超清楚!!

(來幫你標重點 他是MIT 無動物性實驗 只能給讚

IMG_2492.jpg

打開之後有一面超大鏡子

臉多大都塞進去XDDD

眼影也是很大一格(2.5*3cm) 難怪叫太大盤^^

總共六個霧面 六個珠光

IMG_2489.jpg

這一盤真的包山包海應有盡有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雅虎...阿不是

他包含了:

1.三個打亮色(SPIRITUAL - 偏光珠光、WEDDING - 珠光、SUNRISE - 珠光

這三個打亮色真的優秀又完美 讚美到舌頭要打結

完全不會顯顆粒 完美融入肌膚啊啊啊

而且色種膚質應該都可以混成適合自己的顏色

2.三個眉粉色(SQUIRREL - 霧面、TERRY - 霧面、FULL CITY+ - 霧面)

深到淺髮色都有可以用的眉粉

而且畫起來超自然 不會結塊掉粉

3.三個腮紅色(PURPLEVINE - 霧面、PIGLET - 霧面、COPPER ROSE - 珠光

紫腮太潮流不多說

讓我最意外的是PIGLET混COPPER ROSE意外超美啊啊啊

拜託大家一定要試看看

我超級抗拒珠光腮紅(例如nars那個超級高潮我真的高潮不起來QQ) 但這個我可以!!

4.三個修容色(SQUIRREL - 霧面、TERRY - 霧面、PENTLANDITE - 珠光

我拿Terry那個色來做鼻影跟腮幫子一點點修容

很自然

Terry這色真的很萬用 難怪大沛這麼喜歡(咦?

5.12個眼影色

必須要說一下以大沛英文名字命名的Celeste這顆真的表現一極棒

大家應該眼影盤裡都會有一顆米白色的打底色

但很多時候他都會很搶戲

自己白成一國

後續眼影用起來顏色會有點被影響

但這顆不會!! 他就是幫你提亮眼皮而已

很乖當配角完全不搶戲

主角應該要把酬勞分他一點 阿不是

反正真的很棒 也不太飛粉

綜上

請問這一盤是不是應該頒發個萬用獎???米哪桑???

請麻煩用新台幣1350把它下架謝謝

讓大家近看一下他的粉質

真的很細緻

多少會有點飛粉 因為他真的很!好!暈!染!

而且珠光顯色度超高 霧面的部分就是普通正常 但不會到不顯色

跟眼影盤裡沒啥色差 非常滑順好嚕XDD

 

logo的壓紋如果是正常用刷子沾取不會很容易不見

但spiritual那色我剛有點粗魯 一直用手指頭嚕來上色

有點被我破壞了 我心痛 

但可以看到其他顆眼影都還不動如初 維持的水水的^^

IMG_2490.jpg

Copper Rose跟Sunrise美哭

像我這樣的上班族女子 需要被他療癒一下

IMG_2491.jpg

用手指頭試色

你看看這個打亮色 歐某歐某

 

IMG_2494.jpg

全12色試色

是不是日常到不行 地主請務必要收!!

粉嫩色系小姊姊也可以收!!!

IMG_2495.jpg

美麗的事物值得再看一次^^

IMG_2497.jpg

看看這個光澤

是不是清新脫俗 完全不是大片亮片感

請放心

像我這樣只愛霧面的女子都被收服

IMG_2498.jpg

霧面表現也是可圈可點

尤其terry這顆超好暈染 受不了

IMG_2499.jpg

Full city+拿來當眼尾色

眼睛會變兩倍大 超深邃 美哭

IMG_2500.jpg

這是從影片截圖出來的眉毛

你看看!!!

是不是不說你根本不知道這是用眼影盤畫的啊啊啊

螢幕快照 2019-03-23 下午7.16.36.png

那影片有用這盤畫全妝的分享

如果有興趣的話就點連結去看吧~~

這邊也有大沛出的教學記得去看!

以上分享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打完~收工

-where to find me-

我的Youtube頻道:http://www.youtube.com/c/SandyLinCrazybuyer
食物彩妝IG: https://www.instagram.com/foodlover.crazybuyer.ltz/

延伸閱讀

[眼影盤試色]七盤Colourpop 12色眼影盤試色!|Pressed Powder Shadow Palette

[試色比較]文藝復興眼影盤雙胞胎?Violet Voss HG試色|Anastasia Beverly Hills Modern Renaissance VS Violet Voss Holy Grail Swatches

[試色+妝容]Makeup Revolution 30色眼影盤試色+紫色小女人妝容分享|Fortune Favors The Brave Eyeshadow Palette Swatches

[試色+妝容]Zoeva眼影盤試色及溫柔玫瑰知性妝| Rose Golden Palette Swatches & Pinky Rose Eye Makeup

[試色+妝容]ABH Mario眼影盤 VS Morphe 12S眼影盤|ABH Mario Eyeshadow Palette VS Morphe 12S Eyeshadow Palette

-------------------------------------

FYI

相機:i8、Panasonic GF9

修圖:Mac內建

以上產品皆為自行購入

THIS IS NOT A SPONSORED POST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33 的頭像
    33

    33's Beauty World

    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