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01.jpg

哈囉大家好~~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Bbia的新品

漾色微醺唇頰慕斯-秋色澄霧系列

色號是08號 紅色戀慕

------------------------------------------------------------------------------------

本篇為廠商試用品

活動連結在此

新品預計於106年1月中旬開賣唷!請大家敬請期待~~~

到時候我會把官網連結補上來

好消息~

bbia官網正式開賣啦~

全部產品連結請點我

08紅色戀慕唇頰慕斯請點我

----------------------------------------------------------------------------------

耶又收到了bbia的試用品

真的很幸運也很感謝bbia~

覺得它們家的東西真的是cp值蠻高的

這次這樣產品也是沒有讓人失望

 

先來看看他的外觀~

包裝是一貫的長方形盒子 霧面的很有質感~

上面有顯示色號還有顏色

非常貼心讓人可以一眼就看到色號不會找半天

所有標示例如使用方法、保存期限等等也都寫得很清楚

IMG_0002.jpg

那他本人是圓圓的一罐

(自己覺得跟最近很紅的GA小胖瓶很像哈哈哈)

材質是塑膠 不會重

IMG_0003.jpg

小小一隻很方便攜帶~

IMG_0006.jpg

這種質地的唇彩都蠻常用這樣絨毛狀的刷頭~

IMG_0007.jpg

 

那再來我們就來看他的手上試色吧~

IMG_0008.jpg

我自己覺得他本人是算紅色偏一點點粉

算是冷色調的紅色

上面這張是在白光下

IMG_0009.jpg

這張則是在比較暗的地方 沒有太多白光

 

他本身就是主打可以唇、頰兩用

所以也是很好推開

而且一點點就很顯色!!

上臉頰部分的時候要小心一點~

IMG_0010.jpg

在水龍頭下沖過

完全沒有調色或糊掉

持久度部分真的是沒話說

IMG_0013.jpg

不過他就真的比較不好卸除

這張是用眼唇卸妝液卸掉中間部分的樣子

可以看到只卸掉了七成吧

所以卸妝時候真的要耐心卸~

千萬不要偷懶隨便卸 不然對皮膚不好啊~~~~

IMG_0014.jpg

來回擦拭兩三次後

已經卸掉九成了

不過手上的紋路裡面還是有殘留一點點

IMG_0015.jpg

 

再來看唇部試色~(以下皆為iphone6內鏡頭)

我都是在內側點個三、四點

然後用手指指腹把他推均勻

IMG_2599.JPG

IMG_2590.JPG

薄擦一層就很有氣色

算是粉色系偏紅一點點

是霧面的感覺

然後完全不會黏

個人覺得這個顏色讓皮膚跟牙齒都看起來很白

IMG_2591.JPG

 

擦兩層就是很亮眼的紅

IMG_2592.JPG

超顯白!!對不對!!

IMG_2593.JPG

(不好意思我夾在手機上用來打光的東西遮到鏡頭了QQ)

IMG_2594.JPG

小小一隻真的超方便攜帶的~

IMG_2597.JPG

不過我後來把擦在嘴上的部分卸除啊

真的

不好卸..

大概要卸兩次以上

才會真的卸到很乾淨沒有殘留

這點要注意!

不過如果是已經吃過飯或是過了一整天

可能會好卸一點點(因為我是剛上完唇彩就把它卸掉 比較難卸一點)

持久度​​​​​​

好卸度

 

臉頰試色

臉頰部分我會用剛剛推過的那隻手指

將剩餘的唇頰慕斯點個四、五點在蘋果肌的部分

用另一支乾淨的手指頭把他推開

我覺得這樣比較自然

因為他真的太顯色了~~~

小撇步分享給大家

IMG_2601.JPG

你看看~~~

有上腮紅的那邊感覺臉頰很澎皮啊哈哈哈

IMG_2603.JPG

這個顏色顯得氣色很好吧~~~

IMG_2605.JPG

 

如果覺得還是太顯色了

可以用海綿蛋再拍均勻一點

會更自然

更像天生好氣色那樣

IMG_2606.JPG

 

那整體來說

我覺得他cp值真的很高

而且塗起來的感覺跟我之前喜歡那隻GA的501很像

(我不是說顏色是說質地還有效果~)

都是這種霧面 然後質地很稠的慕斯狀

不過兩隻的外包裝當然品質不一樣

GA是玻璃的而且比較細長

刷頭也比較精巧好上色

 

不過兩者的價錢真的是天差地遠哈哈哈

而且GA那隻應該是沒辦法用在臉頰上的~

所以 如果有想入手這種霧面唇彩的朋友可以來試試看bbia的這隻新品囉~

 

那以上就是這次試用的心得分享啦~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打完收工~

------------------------------------------------------------------------------------

FYI

相機:Canon g12

修圖:Mac內建

美妝蛋:Apieu

本篇為廠商試用品

活動連結在此

 

延伸閱讀

[彩妝]30支唇膏分享!!(上)|30 lipsticks swatches(part I)

[彩妝]30支唇膏分享!!(下)|30 lipsticks swatches(part II)

[彩妝]Bbia絕色完美防水眼線膠筆-婚禮系列試色&聖誕約會妝分享|Bbia Eye Liner (Wedding) Swatches & X'mas makeup tutorial

arrow
arrow

    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