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02 (1).jpg

哈囉大家好~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剛收到的bbia眼線筆~

因為有先上網爬文做功課

感覺婚禮系列很多人推

很好畫又顯色顏色也很美的樣子

於是我就包色了哈哈哈

IMG_0002.jpg

而且也用其中幾隻畫了一個粉紅聖誕節妝容~

我有拍成影片大家可以邊吃零食邊享用哈哈

影片連結

 

IMG_0001.jpg

 

收到之後我整體都蠻喜歡的

除了包裝顏色有點太可愛之外XDD

我覺得他外包裝好少女害我好不習慣

 

IMG_0003.jpg

 

我試色完之後非常滿意

顏色超級美

以持久度跟防水度我覺得是還不錯的

但是如果是大力的摩擦有幾隻還是會掉色

那以下就來看心得分享還有試色吧~

一樣會附上官網連結

------------------------------------------------------------------------------------------------------------------

以下產品皆為自行購入

THIS IS NOT A SPONSORED POST

------------------------------------------------------------------------------------------------------------------

首先先來看一下他的外觀

整體是走一個可愛少女的風格

蠻符合婚禮的主題~

每隻顏色他的圖案不太一樣

有結婚戒指、禮服、西裝等等

超少女的啦~~~

 

IMG_0004.jpg

 

那先上手臂試色

由右到左是W1-W5

大致上是從深色到淺色

IMG_0005.jpg

W1優雅布朗

是帶有珠光的深咖啡色

偏黑 有點像黑巧克力那種色

IMG_0006.jpg

W2甜心銅

是帶有珠光的咖啡色

這個跟上面比就比較偏那種牛奶巧克力~

IMG_0007.jpg

W3美人魚

是帶有珠光的很淺很淺的咖啡

甚至可以說是香檳金色帶一點點的咖啡

(我標錯色號哈哈又不會修只好這樣XD)

IMG_0008.jpg

W4茉莉玫瑰

這個顏色超美

他是唯一一個霧面色沒有珠光

可以當眼影筆用

就是畫上去後趕快把他推開就可以當超美的

時下最夯韓系溫柔粉色哈哈(感覺韓劇女主角都是這種眼影色哈哈ㄏ 不然就是淺橘色XD )

像官網那樣拿來當粉紅色眼線好像也很好用~

IMG_0009.jpg

W5婚禮蜜桃

是一個帶珠光的香檳粉色

這個顏色也很美

也可以當眼影的打亮用

效果都蠻好的

IMG_0010.jpg

有興趣想包色的人可以在官網買或請代購買~

 

長度其實蠻長的

感覺可以用蠻久~

IMG_0011.jpg

製造日期標示在筆蓋頭

很方便~

IMG_0012.jpg

尾巴有可以削尖的設計

IMG_0013.jpg

拔開之後像這樣~

IMG_0014.jpg

IMG_0015.jpg

 

然後我用了其中的四支眼線筆

畫了一個聖誕節可以用的-粉紅聖誕約會妝(自己取的奇怪名字)

基本上就是用W4的粉色做為整個眼皮的底色

然後用W1在睫毛跟處畫一條細細的眼線

稍微跟W4做一點點暈染

再來在眼頭ㄑ字還有下眼影前1/3部分用W5打亮

做一點點假臥蠶的感覺

最後用W2在下眼影後1/3部分做一點小小的陰影

可以讓眼睛看起來更長、更大一點點

影片會比較仔細大家對這個妝容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唷

也可以來訂閱一下我的頻道哈哈

50訂閱的時候會來辦個小小抽獎!

大家可以小小期待個

 

我對這系列的眼線膠筆的心得感想就是

他蠻顯色的

而且在眼睛上不會不好塗但也不會太軟

防水部分算是不錯 沖水也都沒有掉

IMG_0016.jpg

不要太用力摩擦到也不會糊(除非是W345這幾色在剛畫到眼皮上時可以暈開)

至於好不好卸

我個人覺得算中間 不算太好卸也不是很難卸~(怎麼好像在講廢話)

 

另外

W345官網是主打可以作為眼影使用的

就是在剛塗上去後就把它開暈開那樣用

我自己後來有發現一個小撇步

因為用手在眼皮上抹開其實眼皮會不太舒服

畢竟一直拉扯

也會容易造成眼皮鬆弛有細紋

而且手指會弄髒易容易塗不均勻

建議可以找小的三角海綿或五角海綿

用水浸濕之後擰乾

或是用活泉水之類的把海綿噴濕

用微濕的海綿去推開眼線膠筆

我覺得效果還不錯

比較均勻、手也不會弄髒、眼皮也不會痛~

推薦大家試看看~~

 

那以上就是我對這五隻眼線膠筆的心得分享~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啦~

打完收工~

 

 

---------------------------------------------------------------------------------------

FYI

相機:Canon g12

修圖:Mac內建

以上產品皆為自行購買

THIS IS NOT A SPONSORED POST

 

延伸閱讀

[彩妝]colourpop試色分享小開箱+秋天感金棕色眼妝分享|Swatches & Fall Eye Makeup Tutorial

[開箱]E.L.F.2016年雙11半價失心瘋購物開箱|ELF Haul & Swatches

 

arrow
arrow

    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