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道熙仿妝.JPG

自從我剪了這顆新的空氣劉海造型之後

我媽一直說我真的長得跟他之前在看的韓國連續劇的女主角很像

就是這部-天上的約定

螢幕快照 2016-11-27 下午3.55.01.png

(圖片取自網路)

比較清楚一點的妝容是這樣

螢幕快照 2016-11-27 下午3.52.16.png

(圖片取自網路)

基本上就是全框式眼線

跟一點點小煙燻的眼影

他算是那麼多韓劇女主角中

妝容最不一樣的一個了吧

因為大部分韓劇女主角的眼妝都很淡

強調一個清秀、清新的感覺

但是他飾演的角色比較偏復仇類

可能也是因為這樣

他的眼妝比較重一點點

螢幕快照 2016-11-27 下午3.54.20.png

 

他的髮型也大多是直髮

 

螢幕快照 2016-11-27 下午4.20.20.png

 

螢幕快照 2016-11-27 下午4.19.46.png

(圖片取自網路)

不過還是有完美無瑕的清透光澤肌膚

偏粉色系的唇膏

眉型部分不是非常一字眉

應該算是微彎形~

睫毛部分稍微明顯一點 然後要根根分明

腮紅部分就比較沒有這麼明顯

主要是顯氣色就可以

既然媽媽都覺得我像她了

當然不能辜負他(咦

那就來仿一下他的妝容吧~

影片版

-----------------------------------------------------------------------------------------------------------

以下產品皆自行購入

THIS IS NOT A SPONSORED POST

-----------------------------------------------------------------------------------------------------------

 

那今天會用到的產品有這些

 

1.1028美人魚眼線液筆-黑

螢幕快照 2016-12-08 下午7.14.02.png

(圖片取自網路)

這隻沒有特別好用或不好用

我覺得是蠻黑的也蠻細

不過就是有點硬

畫起來有點刺刺的

畫這個妝的話其實只要是黑色眼線液筆就可以了不一定要這牌子~

 

2.戀愛魔鏡睫毛打底膏

又偷之前的圖了哈哈哈

是上面那隻~

IMG_0006.jpg

 

 

3.kiss me 纖長型睫毛膏

一樣是之前的圖~

上面那隻~

IMG_0007.jpg

4.bbia綠管07

我這張是塗滿的

所以顏色比較紅

bbia#7.png

我在影片裡是做有點咬唇妝~

所以比較偏粉膚色

 

5.laura mercier藝術家眼影盤

laura mercier.jpg

他每次週年慶好像都會推出這盤

只不過包裝會不太一樣

這盤很推~

非常顯色好畫不會太非粉

適合新手也適合上班族

也可以畫小煙燻 cp值超高~

laura mercier1.jpg

這次用的色總共有個

左下的米白色用來眉骨打亮

中下的有點淺咖啡色用來暈染眼窩

右上的三個色在上眼皮做漸層的小煙燻

 

6.colourpop 眼影-drift

drift.png

螢幕快照 2016-11-27 下午3.24.32.png

這個顏色非常美

是帶珠光的酒紅色

我拿來上在下眼影部分

 

7.vant氣墊粉餅

vant.jpg

這顆的顏色我建議如果是一般膚色可以選23

不過我覺得他上妝久了之後會有點暗沉

所以如果希望底妝一直都白白的話可以選黑盒22或白盒21

剛上妝的時候我用23是剛剛好的顏色

不過晚一點就會有一點點黃黃的感覺

 

另外他最有特色的就是他的年糕粉撲

因為不太吸粉底液 所以用量很省

但是我覺得他在我臉上都會上起來黏黏的......

我真的不是很喜歡這個感覺rrrrr

所以我個人是沒有很喜歡這塊氣墊

但是他的光澤真的很美

遮瑕程度也算中間

如果要高遮瑕度要選黑盒~~

基本上只畫這個妝的話

只要用氣墊粉餅拍出水潤感覺的肌膚就可以了不限定哪個牌子啦~

 

8.nars蜜粉

nars蜜粉.jpg

9.tarte腮紅

外觀.jpg

用的是上盤的最上面色-MOD

暖色.jpg

10.integrate眉粉盒

visee.jpg

visee(1).jpg

眉毛部分

我先用淺色的眉筆畫出大概的輪廓

然後再用眉粉盤裡淺的兩色混合後 用來填補眉毛前端的部分

再用最深的眼色加強眼尾線條

不過因為沒都會遮住我只是盡量讓眉毛不要看起來太黑或是太稀疏

沒有太刻意把眉毛畫好XDD

(如果是之前的露額頭髮型一定會把眉毛畫好再出門的~~~哈哈)

 

那以上就是我的分享啦~

畢竟我長得跟他還是有點不同所以不可能仿妝到百分百><

如果覺得仿的不太像就當作一般紫色眼影的小分享吧哈哈

詳細的部分還是建議看影片比較清楚囉~~

打完收工~

-----------------------------------------------------------------------------------------------------------

FYI

以上產品皆自行購入

THIS IS NOT A SPONSORED POST

相機:canon g12

修圖:Mac內建

-----------------------------------------------------------------------------------------------------------

延伸閱讀

[分享]2016小資女必備~~開架彩妝推薦❤️|Favorite Drugstore Products

[彩妝]Tarte Amazonian Clay Blush Palette Color Wheel十色腮紅盤試色分享|Swatches

[彩妝]30支唇膏分享!!(上)|30 lipsticks swatches(part I)

arrow
arrow

    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