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快照 2016-11-27 下午12.25.58.png

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一些些colourpop的試色~~

之前colourpop突然宣佈免運寄全球

我就跟朋友湊了50美的門檻

因為那時候看大家都很推他的眼影跟唇膏

就買了一發~~

買完真的沒有後悔呢~~~

畢竟以台幣不到200塊可以買到這麼顯色的彩妝

是蠻值得的了

不過他唯一的缺點就是

他免運寄全球是用平信方式

雖然有USPS的追蹤碼

但出了美國境內就追蹤不到了

也就是說

在你收到包裹之前你是不知道你親愛的包裹在哪的呀呀呀

我是9/30訂的

10/1從LA寄出

10/11收到

所以大概是要兩個禮拜的時間~

然後還有聽過ptt美妝版的版友說

他收到的眼影有些已經乾掉了!

幸好我收到的眼影是都還完好

然後我自己是覺得唇膏部分啊

有顏色那兩隻都蠻臭的有個油漆味QQ

所以介意的人可能要考慮一下唷

那以下就開始看我買的東西的小小分享吧~

那詳細妝容跟試色部分再請大家去看影片囉

網址:https://youtu.be/wVn9z6dNAJE

以下就只附上連結跟我自己用完後的心得~

那我們就開始吧

------------------------------------------------------------------------------------

以下產品皆自行購入

THIS IS NOT A SPONSORED POST

------------------------------------------------------------------------------------

 

1.眼影-GLOW

GLOW.png

照片來源:colourpop官網

螢幕快照 2016-11-27 下午3.27.41.png

這是一個霧面的米白色

很適合拿來打亮眉骨跟眼皮打底

能讓眉毛形狀可以比較俐落

也讓眼皮看起來比較乾淨一點

 

2.眼影-BLAZE

BLAZE.png

照片來源:colourpop官網

螢幕快照 2016-11-27 下午3.25.14.png

是一個帶珠光的咖啡綠色

也跟下面kathleenlights那個一樣可以當重點色

也可以當眼尾色

非常實用~~~~

 

3.眼影-KATHLEENLIGHTS

kathleenlights.png

照片來源:colourpop官網

螢幕快照 2016-11-27 下午3.26.14.png

這色超讚

是一個非常狂野的金棕色

很適合當眼睛的重點色

如果有趴踢

絕對是可以上場的~~~~~

真不愧叫kathleenlights色哈哈哈

 

4.眼影-CORNELIOUS

cornelious.png

照片來源:colourpop官網

螢幕快照 2016-11-27 下午3.26.59.png

這色跟實際上的顏色有點不太一樣

它實際上是霧面的咖啡色但偏鮭魚粉色

很適合拿來打底

或是不想塗太多眼妝時

單塗這個色也是蠻有韓妞的感覺的~

 

以上四色是kathleen lights和colourpop合作的一個組合

螢幕快照 2016-11-27 下午12.45.26.png

四個$15超級划算呀~~~

等於是買四個算三個的價錢呢~~~

而且我自己是覺得每個色都很實用

 

5.眼影-AMAZE

amaze.png

照片來源:colourpop官網

螢幕快照 2016-11-27 下午3.24.52.png

他是一個非常美的淡粉色帶珠光

眼色非常飽和

用手指上就非常好看喲

 

6.眼影-DRIFT

drift.png

照片來源:colourpop官網

螢幕快照 2016-11-27 下午3.24.32.png

這個顏色我超愛的呀呀呀呀

是一個非常美的珠光酒紅色

每次不知道要畫什麼就會用這個顏色

就會非常有個性但又不失氣質~~~

如果你剛好想購入一顆酒紅色的眼影

就選他!!!!

真心推薦!!!!!!!

 

7.眼線筆-GET PAID

get paid.png

照片來源:colourpop官網

眼線筆部分

我覺得colourpop家的真的很好畫

非常滑順好描繪

不會拉扯眼皮

感覺要當成眼影來暈開應該是可以的(但我還沒試啦哈哈哈)

尤其這個顏色是很亮眼的金棕色

但是又不會太銳利

拿來畫下眼線甚至是眼頭都非常適合!!

 

8.眼線筆-DTLA

dtla.png

照片來源:colourpop官網

這顏色極美

是一個深藍色不帶珠光

如果你畫煙燻妝啊

或是比較深色調的眼影

配這個都會有很特別個性的感覺

不會像黑色眼線筆那麼尖銳的眼神

也不會像咖啡色那樣太柔和

是一個剛剛好的有個性的顏色

 

9.唇膏-BICHETTE

bichette.png

照片來源:colourpop官網

這隻是一隻比較深色的紅

我覺得也不太像是酒紅

試色部分可以看這篇文章

注意!!

他有一個油漆味!!

介意的人真的不要買

可替代的色也是有 不需要硬要買他們家的

 

10.唇膏-FRENCHIE

frenchie.png

照片來源:colourpop官網

這隻是偏橘色的紅

很好看 不會像正紅色那麼氣勢逼人

不過也是有一定程度的存在感唷

注意!

一樣有油漆味!!

 

11.唇膏-LIPPIE PRIMER

ippie primer.png

照片來源:colourpop官網

這隻官網上是說拿來當唇膏的打底

可以讓嘴唇看起來健康而且唇膏可以維持比較持久

我自己是覺得

沒有必要買啦............

我塗完之後嘴唇沒有感覺比較健康啊.........

就是感覺塗了一層很乾的凡士林哈哈哈

然後其他就沒什麼感覺了

感覺是個塗安心的產品

另外它的味道是香草味

就不像上面兩隻臭

所以如果你是想買個唇膏打底是可以買來玩看看啦

反正才$5哈哈哈哈

 

那以上就是我買的colourpop的小小介紹

另外我用上面一些眼影跟眼線筆畫了下面這個有點秋天感的金橘色系眼妝

 

 

IMG_0088.jpg

我對於睫毛膏的畫法還在摸索中............

IMG_0089.jpg

遠看其實看不太出來妝感

不過還是有一定程度的放大

(iphone6前鏡頭有點吃色抱歉)

IMG_1701.JPG

最近很喜歡這種顏色不是很重的眼妝

因為我的雙眼皮摺比較大

都會覺得要畫比較深色系的眼影才不會顯得眼睛泡泡的

但後來發現其實眼線跟眼影的比例拿捏好

寬眼摺的人也是可以畫這種淺淺的眼影~~~

 

那他是比較偏韓系那種可愛感的眼妝

不是歐美比較強烈的

分享給大家~~~

希望大家會喜歡

影片應該蠻清楚的了

就不一張一張拍照了~

(怕那樣更看不懂哈哈哈)

那就是以上啦~~~打完收工

 

延伸閱讀:

[彩妝]30隻唇膏分享!!(上)

[彩妝]30隻唇膏分享!!(下)

[彩妝]Tarte Amazonian Clay Blush Palette Color Wheel十色腮紅盤試色分享

------------------------------------------------------------------------------------

FYI

以上產品皆自行購入

THIS IS NOT A SPONSORED POST

相機:Canon g12

修圖、影片編輯:Mac內建

底妝:Rimmel藍罐100/紅罐100(因為我順便在測試兩瓶的差別哈哈)

腮紅:tarte mod

唇膏:BBIA紅管#4

------------------------------------------------------------------------------------

arrow
arrow

    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