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隻唇膏(上).png

(首圖是上集唇膏外殼的部分)

30支唇膏試色(上).jpg

(這張是手臂試色 密集恐懼者慎入)

------以下產品皆自行購入THIS IS NOT A SPONSORED POST------

 

終於把照片跟文章生出來了!!!

當初因為上bbia官網訂了一~大~堆~唇膏

於是想說把他們都來試個色

(不得不說我覺得實色跟官網有點色差Q)

但是越想越覺得既然bbia都這麼多色了

那就一起來吧哈哈哈(這什麼感想

於是就把同期也買了的colourpop一起來試色

由於我的唇膏真的太多(還有一組kylie的生日組合在運送中哈哈 他的部分會自己開一篇!

所以分成上下兩集~~

而且標題雖然寫說30隻

no no

是32隻哈哈有兩隻我遺漏了

我之後會再補進來

那廢話不多說就開始來試色吧~~~

但是我的唇色其實蠻紅潤的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以下都有先上colourpop的primer

然後我的素唇照先附上~(我發現我沒有拍 只好找手機照來救急 畫素就大家忍耐一下....哈哈哈)

IMG_0143.JPG

ps如果找得到官方網站的我就會附上連結!方便大家看官網色~~

 

--------------------------------------------------------------------------------------------------------------------------------------------

1.bbi@ 謬斯女神完美唇膏-04理智

bbia#04.png

bbia#4.png

 

我覺得bbia比較之前的這一代霧面唇膏

相較後面一代有比較乾

不過因為這個系列是主打霧面

金粉色系是水潤所以當然有差

(對我來說啦)是真的前一天要做好唇部保養

不然會乾的豪~可~怕~

但是顯色是真的!

然後bbia系列沒有很難卸

吃完一頓正餐可能還是要補(雖然我現在都會盡量抿掉在吃東西 不然感覺吃了好多唇膏下肚RRR)

這隻是看catie推才買的(我是catie腦粉

覺得是一隻平日都可以擦的豆沙粉色

 

2.bbi@ 謬斯女神完美唇膏-06感性

bbia4#.png

bbia綠管6(手機).JPG

(10/28新增 iphone6前鏡頭)

這隻是綠管6啦我上錯字幕嗚嗚(旁邊那個箭頭還被截圖近來好糗)

這隻跟官網色差很大...

我不知道為什麼g12拍出來顏色超級偏

所以只放了一張嗚嗚

其他張真的色差很大 這張我還有調過色了

要來尋覓其他相機了

這隻是有點裸色、土色

秋天很流行的色~

一樣很好塗~~

ps我覺得方方的唇膏長得好可愛哈哈哈

如果不喜歡歐美那種土色這隻可以跳過~~~

 

3.bbi@ 謬斯女神完美唇膏-07夢幻

bbia#7.png

這隻是美美的珊瑚色!!

非常顯白顯氣色

眼妝乾乾淨淨的擦這隻真的很配~~~

也很適合拿來畫咬唇

(不知道為什麼這隻只有一張照片 我超愛這隻耶)

這隻必買啊啊啊~~好喜歡~~

 

4.bbi@ 謬斯女神完美唇膏-08積極

bbia#8.png

咦 這兩隻是不是有點鬼打牆哈哈哈

不!!仔細看!!這隻比較螢光亮一點~~

(男友:明明都一樣

真的啦上一隻是偏珊瑚橘粉

這隻是比較桃紅色

也很顯白

看起來比較活潑

前一隻比較優雅~~

所以 真的是有不一樣的

再看仔細一點!!

bbia08.png

預算不夠的話上下可以選一隻買就好~~~

5.bbi@ 謬斯女神完美唇膏-09誘惑

這隻是有點咖啡紅色

(抱歉我邊邊嘴角沒卸好)

非常的成熟~~

但是薄擦我覺得可以很日常!!

如果駕馭不了太歐美的土色

這個也是有異曲同工之妙啦

bbia#9.png

(啊!!!!我怎麼可以卸得那麼不乾淨!!!!好阿雜!!!!)

bbia09.png

這隻一樣 如果不喜歡歐美土色 其實可以選其他紅色~~

6.bbi@ 謬斯女神完美唇膏-10獨特

這隻顏色我也好喜歡(到底哪隻不喜歡?

他是一個非常跳色的桃紅再紅一點

bbia#10.png

非~~常~~顯~~白~~啊~~~

不過不喜歡這種亮色的 就可以跳過他~~~

bbia10.png

(是在打哈欠?)

那個手指頭是怎樣哈哈哈

我拍到後來已經錯亂了

bbia10ya.png

每次卸掉後看著鏡頭都是這個臉

OS:我真的有卸掉嗎

耍寶2.png

好我很喜歡拍怪怪的照片哈哈哈

不然試色試很久真的很崩潰啊~~~~

(試到後來都覺得 他們畫出來是不是都一樣啊

卸妝耍寶照.png

以上是bbi@霧面系列的試色~~

其中綠色那一組我是上官網買的

因為平均下來一隻真的好便宜啊~~

如果你也有喜歡~~

網址在這~

繆思女神完美唇膏-冷豔系列組

不會買到假的又沒有很貴~~讚讚

(有時候看到網路上一隻120我都會驚驚哈哈)

 

接下來就進入新版的金粉管啦~~~~

7.bbi@金色玫瑰珍藏唇膏-04夜色玫瑰

bbiar#04.png

各!位!觀!眾!這隻真的好美

還古溜古溜的~~~~

好顯氣色喔嗚嗚好有氣質~~~

bbiar04.png

(很好我又沒卸乾淨 到底是)

他們這一系列的殼也是好美喔嗚嗚

拿起來有夠囂張的~~~~(我是還沒帶出門過啦哈哈哈)

這隻必買啊啊啊

8.bbi@ 金色玫瑰珍藏唇膏-06 鍾情薔薇

這隻是薔薇色(廢話)

就是粉粉看起來很有氣質那樣~~

bbiar#6.png

我塗得好不均勻==

好欽佩能夠把唇膏塗均勻的人啊~~~

我就是個隨便塗塗就出門的人哈哈哈哈

bbia06r.png

(我都沒有看鏡頭 因為g12的螢幕掀開在旁邊 我都會看著螢幕拍哈哈哈 大家不要介意><)

bbiar#06.png

9.bbi@金色玫瑰珍藏唇膏-07 高傲艷紅

這隻跟綠管10好像哈哈哈哈

但其實試在手臂上他還是不一樣的!!!

這隻偏螢光粉

綠管10那隻比較偏正桃紅

(上去看手臂那張試色哈哈)

這隻好夏天喔

但是現在都十月底了(為什麼還這麼熱!!)

bbiar#7.png

很青春的氣息啊~~~

bbiar#07.png

bbiar07.png

(我是要打粉管啦 打錯了)

綠管7,8跟這隻也是選一隻買就可以了哈哈哈

10.bbi@ 金色玫瑰珍藏唇膏-08 獨特莓紫

bbiar#08.png

這隻顏色超特別

我單獨買絕對不會買的一隻哈哈

有點莓紫紅色

不會奇怪!但不是一般的日常色

不太敢嘗試特殊色的人可以從這隻下手~~

11.bbi@金色玫瑰珍藏唇膏-09 誘惑亮紅

bbiar#09.png

真是太阿雜了

有夠卸不乾淨==

原諒我已經要變香腸嘴了哈哈哈

biar09.png

這隻也是個正紅色 偏亮一點

他跟金管4綠管8可以選一隻買就好(我快要錯亂了)

12.bbi@ 金色玫瑰珍藏唇膏-10 優雅棕紅

bbiar#10.png

為什麼他官網可以擦得這麼霧面啊啊啊

bbiar10.png

bbiar10#.png

這隻也是我平常蠻愛擦的

尤其畫眼妝比較重的時候

配這隻就不會搶過眼睛的的風采~~~哈哈

想嘗試一點點歐美土色可以試試~~(他真的很一點點而已)

(10/30新增)

iphone6內鏡頭

bbia粉管#10.JPG

上圖是剛上好妝的顏色

下面這張是我已經吃飽飯了

他其實還是有留一點顏色

iphone6外鏡頭

bbia粉管#10持久度.JPG

持久度:

 

以上粉管都是在這買~

金色玫瑰珍藏唇膏-粉紅極光組

 

接下來是colourpop!

雖然只有三隻啦哈哈哈

因為上次免運其他都去買眼影了~~

他家眼影都軟軟ㄉ好療癒喔(是在療癒什麼)

13.colourpop lippie stix-Bichette

colourpop bichette.png

我一直以為這隻是酒紅色

或至少是紫紅色

結果????

他超級紅的耶

是深紅色

可是他官網介紹

Deep red wine in a matte finish. Boys will be fawn-ing over you.

Deep red wine...美國的酒是跟台灣的酒顏色不一樣嗎嗚嗚

colourpop bichette 深紅.png

(又是卸的很不乾淨)

暈倒~~

 

14. colourpop lippie stix-Frenchie

他是橘紅色

很紅的那種哈哈哈(顏色又有點跑掉了嗚嗚)

colourpop frenchie.png

這隻還蠻美的~

偏橘紅色(你說過了)

我很少買偏橘色調的哈哈

很怕顯黑Q

colourpop frenchie紅色.png

不過這隻好美~~喜歡~~~

ps他好臭 有一個油漆的味道嗚嗚嗚

不過他才五美 就不要要求太多了....

15.colourpop Lippie Primer

這個沒有顏色就不試色ㄌ

其實我覺得有擦跟沒擦是差不多的....

感覺是擦心安的Q

colourpop lip primer.png

有個淡淡香草味

跟其他比起來真的是好很多!!!!

 

以下是單隻出現的小傢伙(?)們

16. innisfree 水感唇膏#08

這隻是四月多去韓國買的~

真的超級水潤

超級

他跟下集出現的那隻chanel202搭在一起根本絕配

超美的咬唇妝(不過我覺得相片顏色都被吃掉好煩RR~~~)

innisfree.png

(又沒卸乾淨啦~~~~)

innisfree 水潤.png

他也是屬於只能轉出來一點點的那種

不要一股腦轉出來啊

你會哭的~~

(這隻還有一個小小缺點 就是它筆管好容易髒嗚嗚)

 

17.Kat Von D Everlasting Liquid Lipstick-Lolita

非常經典的歐美土色哈哈哈

(我邊邊都還是沒卸乾淨的 藍受香菇啊~~~)

kat von d lolita.png

想耍狠

但是邊邊沒卸乾淨的真的是太搞笑了

不要笑了嗚嗚嗚

kat von d lolita~.png

已經拍到瘋掉的女子

耍寶.png

kat von d 3(手機).JPG

kat von d(手機).JPG

kat von d1(手機).JPG

kat von d2 手機.JPG

(10/28新增 iphone6前鏡頭)

18. nars christina

其實我不知道附的連結是什麼哈哈

不過他有一些試色還有介紹><

我一開始拿到這隻是因為在nars櫃上買太多

櫃姐給我的小禮物....

接近正貨的唇膏小size版哈哈哈

(真的是很誇)

一轉開看到顏色其實有點傻眼

想說這圖出來會是啥色??

泥土色?磚色?還有一堆小亮片ㄟ...

nars ch.png

不過塗起來真的好美啊~~~~~~

超級知性的顏色ㄟ

真的是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nars.png

(畢竟都試了這麼多色 嘴巴真的要爛啦~~)

 

nars christina.png

呼~終於上半集結束了嗚嗚我的嘴巴要爛了~

你看看這個香腸嘴哈哈哈

把照片傳給朋友們都被笑我也是傻眼....

好啦蠻好笑的Q

香腸嘴.png

殘骸.png

用掉超多化妝棉衛生紙~~卸妝液用超快的嗚嗚~~

(有沒有推薦的卸妝液呀~~之前的萊雅事件..ㄏ )

ps你看看後面的nars周年慶DM!!!

超~級~可~愛~~啊

受不鳥~~~

最後!

我昨天從朋友那裡拿到請他幫忙買的Kat Von D修容盤!!!!!

豪~開~勳~~~(也是看大沛買的我是大沛腦份哈哈哈我好貪心XD

下次有機會來用

順便找找除了大沛推薦的鵝黃色可以打亮外其他色的用處

拿到kvd修容盤啦~~.png

(這是我完全沒擦東西剛卸完妝的嘴巴 天然唇膏嗎這是哈哈)

謝謝大家的收看啦~~~

請在持續鎖定下集

打完收工~

-where to find me-
食物彩妝IG: https://www.instagram.com/foodlover.crazybuyer.ltz/
個人IG: https://www.instagram.com/sandy830803/

 

*10/29新增

有網友問我說綠管9跟粉管10那個比較棕

所以我就放了比較圖上來~~~

bbia#9vs金管10.jpg

我覺得bbia綠管9號比較棕!
他算是紅棕磚紅色那樣 感覺比較個性
但是我覺得比較乾一些些
然後金管10比較滑順
比較粉一點點的磚紅色 感覺比較日常
如果大家還有想問哪兩隻的比較也歡迎留言問我唷~~~

---------------------------------------------------------------------------------------------------------------------------------------

FYI

相機:canon g12

修圖:mac內建

以上產品皆自行購入THIS IS NOT A SPONSORED POST

 

 

延伸閱讀

[彩妝]30隻唇膏分享!!(下)

[彩妝]唇膏永遠買不完之五支唇膏分享(kiko, kate, Labiotte, Missha X Line)|Five Lipsticks Swatches

[試色]CP值太高的 TONYMOLY 唇膏筆 八色全試色!| PERFECT LIPS Flat Bar Swatches

arrow
arrow

    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