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jpg

哈囉大家好今天想來分享的是這兩盤眼影的超級比一比~~

先來看一下Violet Voss Holy Grail 這盤

長超美~~~

他去年好像是全黑的包裝

今年改成有點雷射反光的紫色包裝 

正面.jpg

背面.jpg

(一樣超會留指紋)

硬紙板、吸鐵式、內附一面大鏡子

共有20色

價錢大概跟文藝復興差不多

不過足足多了6色啊~~~

重點是他的珠光色粉質真的不錯ㄟ

顯色程度我覺得跟Morphe差不多

但是摸起來沒有那麼濕、軟

霧面色表現就還好

沒有文藝復興那盤來的顯色

影片版請點我

--------------------------------------------------------------------------

本文產品皆為自行購入

THIS IS NOT A SPONSORED POST

--------------------------------------------------------------------------

那就來看試色照片吧~

前十色刷色

VVV.jpg

(下面這張我刷超過10個顏色了好糗 但我覺得試色的好美還是放上來哈哈哈)

試色1.jpg

(眼影盤由上至下由左至右試色)

Crystal  超級細珠光的白色

Ploof  珠光粉紫色

Thanks A Latte  跟我膚色蠻像的膚色

他在盤裡看起來蠻白

但是實際試色有點粉色感的灰膚色

Transition  帶一點橘色感的卡其色

Hashtag  霧面橘磚色(橘紅色成份多一點)

Awesome Sauce  很美的珠光金棕色

Bestie  霧面淺褐色

Toffee 珠光橘金色

質地較濕軟

Chill  金屬咖啡色 偏金黃色一點

How U Doin  珠光玫瑰粉色

Bat My Eyes  珠光深咖啡色

Cool Beans  珠光玫瑰金色

(好煩 顏色好細 形容到最後我都要詞窮了

近照

近照.jpg

好美

跟ABH比較

VV VS ABH.jpg

VV VS ABH2.jpg

 

比較.jpg

後十色的刷色

VV.jpg

試色比較

比較試色.jpg

影片中的眼妝

蠻清淡的很日常~~

V.jpg

 

 

總結

我認真覺得如果喜歡文藝復興配色的話就下手買文藝復興吧~

VV這盤雖然顏色多但我覺得他霧面色有些真的不ok

而且有些文藝復興經典色VV是沒有相似色的

重複性也有點高、不方便攜帶

如果不是為了收集的話這盤建議可以pass~~

 

以上是我的試色及心得分享

謝謝大家收看~打完收工~

-where to find me-
食物彩妝IG: https://www.instagram.com/foodlover.crazybuyer.ltz/
個人IG: https://www.instagram.com/sandy830803/

 

延伸閱讀

[心得]到底有多少眼影盤之我的完美彩盤/眼影盤之最|My Perfect Palette

[國外網站購物]2017Morphe不用找代購 自己買最划算又快速!開箱、眼影盤分享|Morphe Haul & Swatches

[彩妝]colourpop試色分享小開箱+秋天感金棕色眼妝分享|Swatches & Fall Eye Makeup Tutorial

[心得]Too Faced 桃子眼影盤試色及妝容分享+真假貨比較|Sweet Peach Palette Swatches & Makeup + Fake VS Real

-------------------------------------

FYI

相機:Canon g12、Panasonic GF9

修圖:Mac內建

本文產品為自行購入

THIS IS NOT A SPONSORED POST

-------------------------------------

arrow
arrow

    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