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將將~~日本大阪遊❤️

那因為我怕有網友也是最近要去

如果我到明年玩完回來才發可能有點緩不濟急哈哈

所以關於行前的部分我會先po出來

至於當地的情形我會等回來後

再把下集完成~~

這篇主要是講行前準備包含環球影城的票券

還有交通資訊部分~

那廢話不多說就開始吧~~

(去完日本回來後的心得我用紅字標示唷!)

---------------------------------------------------------------------------

以下產品及票券皆自行購入

THIS IS NOT A SPONSORED POST

---------------------------------------------------------------------------

行前準備

1.雨衣

因為這次有去環球影城

一定要帶:雨衣!!!!!!

之前在美國環球影城的時候

因為是第一次去

所以傻傻的什麼都沒帶就去

結!果!

被水潑的亂七八糟的

還好是暑假大熱天 很快就乾了哈哈哈

如果有要玩大白鯊、侏羅紀公園還有看水世界的show的話基本上都會潑到水

所以記得去玩的時候帶防水的包包還有衣服

 

基本上不帶雨衣也沒關係

日本的遊樂設施噴水的強度沒有我想像中那麼強XD

跟美國比真的是蠻小的

所以怕頭被噴到水的話只要戴上外套的帽子就好了

鞋子是最有可能被噴噴到的就是了~

所以雨衣算是可帶可不帶囉

 

2.環球影城入場券+15週年特別版快速通關券

快速通關券是我媽找旅行社買的

因為一般網路上好像沒有賣

入場券部分是我上klook訂的(連結附上囉)

這個網站相較其他地方網站大概便宜一到兩百塊

重點是!

他有優惠碼哈哈哈

我上網查有看到這個是可以折NT103元的:XW8Z8

所以我兩張入場券買起來是:NT4259!一個人NT2130左右

算是正常偏便宜一點點的價錢(我媽說她看到大部分是NT2300-2500)

 

3.wifi分享器

wifi部分因為我跟我媽都是重度網路使用者

所以一定是得要一個吃到飽的網路

而且我們都必需要依賴google map大神啊啊啊

之前我爸跟我弟去輕井澤那附近的時候

我也是找ivideo的分享器

因為那時候好像有優惠 然後又有FB折扣

所以兩個人四天三夜下來好像才一千塊(還是不到1000我有點忘記了)

而且他們是去打高爾夫 倒蠻偏僻的地方的

收訊也不錯

所以這次就決定續租啦~~

這次竟然還讓我看到一個天殺的優惠

就是第二件打三折啊啊啊啊啊

但是就不能跟其他優惠合作

(不過仍然可以使用維思幣唷 就是他一種回饋金的東西)

我本來還以為可以再用富邦卡打八折哈哈哈哈(那不就打到骨折ㄌ)

那他吃到飽的分享器有兩種

一種是AU的一種是softbank的通信業者

(應該就是向中華電信跟台哥大那樣的意思)

AU比較貴一點

我想說我們大部分都是在逛街完環球影城

應該是有網路吃到飽就好 不是很care超級高速這件事哈哈哈

所以就選了softbank的兩個人打完折後再用折扣碼

(分別是官網給的NT100折扣還有一個是加入他的line好友 @ivideo ”要記得加@唷“也可以得到NT100折扣!)

所以我總共扣了200元

算下來是兩個人租四天的費用是NT1256啊!!!有夠便宜的

畢竟我們去的天數有兩天假日~~

小小提醒一下

通常租借這種分享器都有押金 因為怕我們把分享器弄丟或是逾期不還

他會先預刷一台4900的押金

所以這次總共刷了4900+4900+1256=11056的金額

不過等到我們回國然後退還分享器之後就會重刷一次

所以不用太擔心~~

另外他的取件歸還方式超多樣

可以機場取、便利店取、宅配、門市自取

現在便利店取還免運費呢~~~~

會在出國前一天寄到指定便利店 等到回國後再到同一家店寄回去就可以囉~

 

另外他有出借行動電源

雖然我個人是覺得不需要啦

畢竟現在應該人手都有一個行動電源吧哈哈哈

那至於收訊的部分

等我回來再跟大家報告!

最後最後!!!一定要記得要提前訂!!

我之前去韓國太趕

出國前一個禮拜要訂的時候

很多家都已經訂完了 最後只能用貴桑桑的的國際漫遊嗚嗚

真的是有在貴的.......

最後我跟這家分享器業者沒有合作

如果喜歡我的資訊的話

可以在介紹人處填寫我的信箱:sandy11551155@gmail.com

給我一點小小的鼓勵 

 

如果使用宅配通取貨的話在一樓入境大廳的最右手邊(台灣大哥大旁邊)

取貨時間是當天六點後就能取件(各取件地點不同取貨時間不同唷~ 像我本來是要7-11取件但是他12點後才能取件 就要自己評估一下自己的班機時間!) 

還件也是在同樣的地方(以出境後的方向來說 就是往左邊走~)

還間的話是當天晚上11點前要繳回原本宅配通的櫃檯~

他也會再寄信通知~~

我覺得這家服務真的不錯!

因為我在出國的前三還四天吧 發現我如果選擇寄到我家附近的711

我就會來不及

所以後來打電話問可不可以幫我改用其他取件方式

也是很迅速就幫我處理好!

非常滿意~~

整趟下來訊號也都不錯

只是他真的蠻容易發燙(反正當暖暖包用??)

然後用電量也不少XD

 

 

4.悠遊卡!(還有某些信用卡)

這次去大阪的自由行我做了蠻多功課的

因為是我第一次去大阪

之前去日本都是在東京(shopping)哈哈哈

由於這次媽媽要買象印的電子鍋

(價差真的很大在台灣直接是日幣價在賣ㄟ 比如日幣一萬台灣就賣一萬元 這是??)

所以就上網爬了一下文

發現要到BIC CAMERA去逛

剛好就在難波站附近有一家很大家的

這家給了外國人非常多的優惠

像是出示悠遊卡就可以免8%稅外加5%折扣=免稅後打95折

不過我這次有發現一個更多優惠的!!

是刷中信卡可以免稅再打93折!

可能看起來沒差多少 不過如果買的是高價位的商品就有差了!!

可以上網查一下他們家的coupon券

這些是我自己目前有找到的

bic camera 優惠券2 拷貝.png

bic camera優惠券3 拷貝.png

bic cmera優惠券1 拷貝.png

 

網路上是說手機出示或是紙本列印出來給他刷條碼都可以

等我回來後再來回報是不是如此囉!

 

中信那個8+7%我問店員他說沒有這個活動QQ

不過電器部分他有直接給我們用一張券是可以8+7%的~

另外我在bic camera看到panasonic最新的燙睫毛器EH70那隻

只要1960日幣啊啊啊啊

(台灣定價1960是日幣當台幣在賣ㄇ.....)

不過後來我去機場看好像要三千還是四千多日幣的樣子QQ

所以機場雖然免稅但是真的還是要比一下價錢啊~~~

另外bic camera雖然也能退稅

但是有分消耗品跟一般品

兩個要分別滿5400日幣才有退稅唷

最後再提醒一個!

要辦免稅的話要去免稅專用櫃台!而且人都會排超長一條XD

兩個人以上一起去的話可以分工合作的去排隊~比較節省時間!

 

另外有時候店裡會有庫存不足的情形

建議可以在要去的前一個禮拜check一下店裡存貨有多少

如果很少的話可以網路上請店家預留

到時候去取貨唷!

預留商品也是可以退稅和用優惠券的~~~

 

5.廣角鏡、自拍棒

哈哈這個東西純粹是自己私心想要拍一些美照所以要帶的

因為道頓崛的夜景看起來超美呀想用廣角一起拍進來

這次又只有我跟我媽 其實不是很願意在這麼熱鬧地區找人拍照

很不方便又有點怕怕的

所以這時自拍棒就很好用囉~~

 

真的路上都是自拍棒跟廣角啦哈哈哈哈哈

不過有些地點禁止使用唷(例如:今昔館)

要注意一下

 

交通資訊

12/31 17:50抵達關西機場

因為我們是跟華航的精緻旅行

有送大阪周遊2日券

這個極推!!

時間的計算是從“使用當日的早上5:00到後天早上4:59唷”!!

因為他很多觀光景點都免費(去到三個景點就回本了吧哈哈哈)

而且搭乘大阪的地鐵還有公車都免費(就是包含在票裡了啦~)

對於我這種只去了四天三夜(第一天還超晚到大阪)的人非常實用

因為我會把這四天塞得滿滿滿

主要就是用在1/1,1/2因為1/1那天會一直搭地鐵趴趴走還有參觀通天閣和搭道頓崛觀光船

一定是用這個券比較划算

另外1/2雖然我們是去環球影城要搭JR線

是不適用這張券的

不過晚上回來之後我們想去坐hep five的摩天輪

還是可以用到這張券~

然後最後一天我也只排了去天神橋筋站

做兩站而已只要180yen來回360yen/人

外加那天想去參觀今昔館(因為年末年初休到1/2)要付600yen/人

總共也才960yen/人

買一日券比較不划算(2300yen)

所以就刷西瓜卡跟付現買票囉~~

 

然後我們會在機場那邊購買關西機場套票

套票內容是:可以從機場搭南海電鐵到難波站然後做大阪地鐵到任何一站

總共只要1000yen呀!(非特急Rapit而是空港急行差別在於後者比較慢一點 慢5分鐘)

從機場搭到難波站43分鐘(如果是Rapit是38分鐘)

 

這個南海電鐵的套票我們最後沒有買

因為我們去華航精緻旅遊櫃取兩日票的時候

阿姨跟我們說我們提大包小包的如果來回都要做這個應該會提行李提到手酸

還要自己找飯店

坐利木津巴士來回只要2760日幣(比南海鐵路貴760日幣)

而且不用自己提行李走來走去

直接把人送到飯店門口(我們住新版急飯店)

購票地點就在華航精緻旅遊櫃最近的那個門口出去左轉在機器購票

然後他有兩個方向你選擇你飯店的方向去排隊上車就可以了~

(以上華航的阿姨都有跟我們說 他超級熱情ㄉXD)

ps華航精緻旅遊櫃在一到日本出境大廳後的右手邊有一個賣票的櫃檯

他上面好像寫ticket什麼的

你會看到一堆人排隊 但是不用跟著排 他們是要買票的

我們是在直角那個地方跟華航的櫃檯取票

不過他不是很明顯

找一下桌上有放”華航精緻旅遊“

就是他了~直接拿印出來的資料跟他換二日券就可以囉~

 

車程大概是一小時

如果有塞車就是差不多70-80分鐘

回程的利木津就要提早一點去排隊等

因為很容易滿班~

(像我們就是想搭當天15:20那班結果上不去只好搭下一班15:40的

我們的飛機還被提早半小時起飛QQ

還好有提前去做利木津 到達機場時間很剛好XD)

 

在大阪坐車好便宜啊啊啊東京動不動就要快台幣一千塊的

 

那以上大概就是我對這次大阪行的一些行前計畫啦~

如果大家有更方便、便宜的交通方式也歡迎留言告訴我~

有推薦我必吃、必玩、必買的東西當然也歡迎!!!

好康道相報嘛XD

好啦先到這裡~好想趕快出國玩呀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