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哈囉大家好~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mac唇膏的蒐集

(其實也不是搜集啦我本來只有兩隻 上禮拜去香港時買了12隻.....)

因為那時候發現香港買mac唇膏比在台灣便宜(一般色是155港幣 限量色Ruby woo是160港幣)

貨又比較全所以就帶了很多隻走XD

那以下就開始來看手上試色還有唇上試色吧~

影片版請點我

另外15隻試色請點我

----------------------------------------------------------

以下產品皆為自行購入

THIS IS NOT A SPONSORED POST

----------------------------------------------------------

先來一張手臂上試色大合照

IMG_6812.JPG

再來是唇部大合照

IMG_6810.JPG

IMG_6809.JPG

/MATTE系列/

滋潤度低、很乾、很顯色、蠻持久

1.Taupe

taupe3.jpg

這是一隻非常經典的土色~

也是超級熱門色!

taupe2.jpg

 

taupe1.jpg

但是建議要搭配全妝~

不然會看起來有點生病XD

taupe8.jpg

taupe9.jpg

霧面紅棕色

算是土色系的入門色

不會太像中毒(可能還是有人覺得像中毒啦 例如我媽.....)

看起來很成熟、是好看的土色~(自己說好看XDD

taupe6.jpg

Taupe7.jpg

 

2.Please Me 

pleaseme.jpg

pleaseme1.jpg

帶一點點螢光色的芭比粉

非 常 乾

(我覺得比TAUPE還乾 不知道為啥很容易有死皮)

我個人是不太喜歡這隻

覺得我塗起來不好看QAQ

不過算是螢光粉裡面比較日常的色調了

可以看得出來死皮有點多、唇紋很明顯

(不知道跟我擦護唇膏有沒有關係 因為我擦護唇膏後通常都會用衛生紙抿掉 但我這次忘了哈哈)

pleaseme3.jpg

pleaseme9.jpg

 

3.DIVA

超級熱門色~

Diva7.jpg

帶有紅調的紫色

非常有個性,又不會太過暗黑系~

Diva.jpg

Diva2.jpg

Diva4.jpg

紫色的入門色~推薦~

 

4.Whirl

Whirl4.jpg

Whirl6.jpg

有人說是乾燥玫瑰色~但我覺得他很不粉耶

就是很棕色系哈哈哈

Whirl.jpg

Whirl2.jpg

Whirl5.jpg

而且一定要帶比較完整的妝容

不然真的很像生病QAQ

我個人是不推薦給新手><

 

5.Chili

Chili4.jpg

 

Chili5.jpg

鼎鼎大名的秀智色

被喻為最適合亞洲人的紅色~

我覺得真的很襯皮膚 而且不會太過有氣勢

有一點點小性感、活潑的感覺

Chili.jpg

Chili2.jpg

Chili3.jpg

Chili9.jpg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Ruby Woo

因為RW比較冷色調 帶粉色感覺

Chili比較暖色調 有點帶橘色的感覺

我覺得冷色調比較適合我

這部分純粹是個人喜好囉~

這兩色都很好看!

 

/RETRO MATTE系列/

這一系列比MATTE又在更乾

1.Ruby Woo

Rubywoo.jpg

Rubywoo11.jpg

這隻真的超美~~~但也超乾~~~~哈哈哈

塗起來非常顯氣色、顯齒白

可以日常也可以正式

Rubywoo6.jpg

非常百搭~~~~~

*i6前鏡頭*

HM 粉底.JPG

HM 粉底液2.JPG

這隻不愧是限量色

美到美丁美當

 

2.Relentlessly Red

非常顯白的霧面粉色!!!

Relentlessly red.jpg

這隻也超級乾

但是我覺得沒很顯死皮

就是霧霧的

是冷色的霧面粉色~很顯白!

Relentlessly red3.jpg

真的看不太到死皮這點有嚇到我(雖然看起來唇部狀況沒有很好)

因為其實在塗這隻之前我已經謝好多次唇了哈哈

一開始很難上色 有點擦不上去

但擦到第二層就很順

Relentlessly red5.jpg

也是少數我喜歡的霧面粉色~

(每個粉色都很喜歡是怎樣啦哈哈哈)

 

/LUSTRE系列/

水潤感、遮瑕力不高、唇色深的人要多上幾層才比較顯色

1.See Sheer

see sheer1.jpg

珊瑚粉橘色

屬於水潤有光澤的感覺

是一個非常日常、顯氣色的一隻!

see sheer(2).jpg

推!

可以看出來很有水潤感

see sheer(7).jpg

也不顯唇紋~

看起來氣色很好但又不是個很突兀的顏色~

如果想找日常色的話很推這隻!

see sheer5.jpg

 

/AMPLIFIED CREME系列/

顯色度高、遮瑕力強、奶油感、滋潤度不錯

1.Impassioned

Impassioned.jpg

Impassioned2.jpg

這系列的唇膏真的看起來很水潤

而且蠻遮唇色的~

Impassioned3.jpg

如果要找水潤感的粉桃色

很推這隻!

 

2.Vegas Volt

vegas volt7.jpg

vegas volt6.jpg

這隻意外的好看!!

本來我不是很看好這隻

雖然很多人推薦這個色

不過我覺得他本人好像有點太螢光

但塗上嘴巴後

驚為天人!!!

vegas volt.jpg

橘的很優雅

很有氣質!!

又顯白~

vegas volt2.jpg

vegas volt5.jpg

也很襯膚色~

如果想找橘色系的話推薦這隻!

 

3.Brick-O-La

brick-o-la.jpg

這隻也是熱門色

完全不意外~~他好美啊啊啊~~

brick-o-la2.jpg

土色系但是帶有很多紅調

是一個很有氣色的土色

很知性美

brick-o-la3.jpg

brick-o-la6.jpg

如果怕家人男友沒辦法接受太時尚的土色

這隻可以考慮看看!

 

/SATIN系列/

消光感、比Amplified乾一點但沒有matte那麼乾、遮瑕度跟顯色度都不錯

Mocha

Mocha3.jpg

Mocha2.jpg

一樣是熱門色~

跟Taupe有點像

但是我覺得沒有那麼棕色

Mocha.jpg

Mocha4.jpg

而且他是Satin的質地

沒有Taupe那個Matte系列那麼乾、那麼顯唇紋、死皮

也算是土色入門色~

 

/Creamsheen系列/

1.Nippon

Nippon2.jpg

Nippon3.jpg

這一隻帶有微微珠光

我當時在櫃上試色時沒有看清楚 以為他沒有珠光

發現有珠光後覺得有點小失望

但實際上唇的時候

也是覺得好美啊啊啊~~~~~

感覺嘴巴很水潤

Nippon5.jpg

非常知性的裸粉色

日常非常適合~

如果不排斥有微微珠光可以試試唷~

 

2.Hang-up

Hang-up.jpg

Hang-up2.jpg

這隻是很久以前的冰淇淋唇膏系列

我覺得味道比較重一點點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買比較久了

Hang-up4.jpg

比Diva更深、更紫色

如果想要打造跟有個性的妝感這隻蠻推薦~

一樣很滑順好塗~

 

那以上就是我全部的Mac唇膏試色以及心得分享~

最推薦的是這幾隻

紅色系:Ruby Woo

粉色系:Impassioned

日常色:See Sheer

橘色系:Vegas Volt

紫色系:Diva

土色系:Mocha

紫藕色系:Brick-O-La

但是還是建議大家去櫃上試色才能找到真的適合自己的唇膏唷~~~

會這麼喜歡買Mac是因為他的唇膏質地真的不錯

不會讓嘴巴有不舒服的感覺

而且以價錢來說相較其它專櫃

MAC真的CP值很高

外型也很時尚

擺一排心情就被療癒了啊啊啊~~~~~

持久度部分算是中等(DIVA跟HANG-UP最難卸)

不是很容易掉的那種

而且會轉印

如果介意的人就要考慮一下再下手喲~

那大家有推薦的唇膏顏色的話

也歡迎留言推坑我啦~

那就是以上~打完收工~

-where to find me-
食物彩妝IG: https://www.instagram.com/foodlover.crazybuyer.ltz/
個人IG: https://www.instagram.com/ltj.tw/

---------------------------------------------------

FYI

相機:Canon g12

修圖:Mac內建

本文產品皆為自行購入

THIS IS NOT A SPONSORED POST

---------------------------------------------------

延伸閱讀

*[彩妝試色]Solone糖霜柔霧唇膏試色與Tonymoly唇膏比較|Solone Creamy Matte Lipstick Swatches vs Tonymoly Flat bar Lipsticks

[旅遊]2017香港七天自由行-機票、住宿、美食、玩香港迪士尼|TRAVEL TO HONGKONG / DISNEY

[試色]CP值太高的 TONYMOLY 唇膏筆 八色全試色!| PERFECT LIPS Flat Bar Swatches

[試色+特賣會]2017蘿拉蜜思五隻唇膏分享(爵士女伶、玫瑰香頌)|LAURA MERCIER 5 LIPSTICKS SWATCHES

[彩妝]唇膏永遠買不完之五支唇膏分享(kiko, kate, Labiotte, Missha X Line)|Five Lipsticks Swatches

[彩妝]30支唇膏分享!!(上)|30 lipsticks swatches(part I)

[彩妝]30支唇膏分享!!(下)|30 lipsticks swatches(part II)

arrow
arrow

    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