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bia染眉膠說明書.jpg

---------------------------------------------------------------------------------------------------

本產品為廠商試用品

活動連結在此

---------------------------------------------------------------------------------------------------

我之前都是用etude house的染眉膠3號(最深那個色)

因為我是黑髮所以都用最深色

(順帶一提 bbia其實沒問我髮色是什麼 幸好他寄對了 不然我不知道要怎麼寫心得哈哈哈)

所以我打算來做個PK

一邊是用bbia的 另一邊用etude house的

我自己是用掉兩隻EH家的染眉膠了

因為四月初去韓國玩 看到那邊賣得好便宜

就抓了幾隻

有幾隻送朋友或轉售了(因為我怕用不完哈哈)

 

那就來看兩隻的比較吧~

1.外觀

目前正在服役的是這隻EH(盒子已經丟ㄌ)

EH外觀.jpg

 

再來看看bbia家的

bbia外觀.jpg

摁....長得好像哈哈哈哈哈

EH的外殼感覺比較冷棕色

bbia的比較深棕色偏暖色調

2.刷頭

EH

EH刷頭.jpg

EH刷頭側面.jpg

bbia

bbia刷頭.jpg

bbia刷頭側面.jpg

好....兩隻都是扁扁的哈哈哈哈

不過我在把多餘的膠刮掉的時候

感覺EH的比較黏稠

bbia比較滑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EH我已經開了一陣子在用了的關係

我會蠻注意側面是不是夠細

因為眉毛尾端要畫的細緻其實蠻難的

如果沒有辦法畫很俐落 眉毛會怪怪的

 

3.味道

EH:味道比較重

有一個香香的味道

但是也不是說很香 不知道該如何形容啊~~

可以去門市聞看看

Bbi@:我本來覺得沒有什麼味道

就只有轉開時有一點點點淡淡的酒精味

但是實際上塗到眉毛啊

我覺得就是一個會聞得到的酒精味

之後就會散掉了

只有剛開的時候會有一個味道

介意的人還是要去試聞看看看能不能接受

記得士林夜市那裡有開一家bbia的店

可以去那裡試聞

 

4.試色

那就開始來試色吧~~~

以下有素顏!!!!!!!

請小心!!!!!!!!

不要被我嚇到~~~~~~~~~

已經先警告了喔喔喔喔~~~~~~~~~~~

 

 

 

 

 

 

 

 

 

 

 

 

 

 

 

無眉道人出現!

我兩邊眉毛不是長得很一樣

寫素顏的那一邊是右眼

另外一邊是左眼(廢話)

素顏.jpg

跟大家說一個很好認的一個特徵!!

我的左眼下面有一顆痣

左眼這邊 眉毛比較健全(由此可知我眉毛有多少)

然後因為其實前幾天我有用EH了

約莫一個禮拜前吧

其實已經差不多掉光了

但是還是可以隱約看到殘留的顏色(中間那邊咖啡咖啡黃黃的)

這就是我說EH會褪色的地方

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這種染眉膠都會褪色

然後因為左眼遺留的顏色比較多

我就索性這隻繼續用EH這樣比較不會妨礙到比較結果

左眉遠看.jpg

左眉近看

(請忽略我長了一些小痘痘嗚嗚)

左眉.jpg

再來是右眉(有點失焦sorry....)

右眉.jpg

 

右眉遠看

就是尾巴其實比較稀疏

也是有殘留一點點之前EH的顏色

但是幾乎是已經掉光了

右眉遠看.jpg

我有發現好像有眉毛的地方 染眉膠會比較持久

所以尾巴眉毛的地方大概一兩天就會不見了

還蠻酷的

然後如果塗很厚、留著很久沒撕掉 也會比較不容易掉一點

 

上色之前要記得先修眉毛喔~~

先來修眉型.jpg

修好之後就來上色吧~

 

首先先上左邊-EH

左眉EH.jpg

 

EH上色囉.jpg

先從中間畫

然後往後畫出眉峰、眉尾

再慢慢畫回前面

前面可以不用畫太滿 避免失手

因為如果畫不滿

可以之後用眉筆或眉粉之類的補

但是畫太多...

就ㄏㄏ了

愛注意喔~~

左眉完成.jpg

不知道是因為他已經開過一陣子了還是怎樣

有點變得稠稠的

會一塊一塊

雖然不是很嚴重

但就是沒有很滑順 我也有點忘記最一開始他是不是很滑順了QQ

 

注意 因為EH我已經開過一陣子了 所以對他不是很公平

實際上是不是有比較稠 容易結塊的情形 還是要自己去試看看喔!!

 

再來是右眉-bbia

右眉bbia.jpg

bbia的這隻非常滑順好塗 眉尾也很容易勾勒出俐落的形狀

沒有ㄍㄡˊㄍㄡˊ那樣

不過EH那隻已經用有一陣子了其實對他不是很公平哈哈哈

右眉也上好了.jpg

好啦兩邊都畫好之後呢

你就會得到一個

 

 

 

 

 

 

 

 

 

蠟筆小新!!!!哈哈哈(我的臉很容易泛紅請忽略他嗚嗚)

蠟筆小新完成.jpg

最後檢查兩邊有沒有對稱

沒有對稱的話就用棉花棒修掉

大概十分鐘內都還可以補救吧

不太會有痕跡

要檢查仔細啊~~~~這可是會有顏色四五天的哈哈

不齊的地方用棉花棒擦掉.jpg

然後我通常都是晚上睡前一兩個小時塗

等他差不多乾了 用手碰不會黏到的時候

就去睡覺

這時候還先不要撕掉!!

他說明書上也有寫要維持兩天以上的話要停留約五個小時喔

如果只想維持一天停留30分鐘到一小時就可以~

我通常都是很懶 才會塗這個所以當然希望他維持越久越好哈哈

然後要停留五小 當然是睡覺時間最剛好啦~~~

隔天早上起來 從尾巴往前撕 就完成了~

毛不會被撕起來的 我都已經用了蠻久的了(我四月去韓國買EH染眉膠的)

不然我就真的要變無眉道人了 我可是很寶貝我稀少的眉毛的啊........

 

隔天早上~~~

ps一早起來我的眼睛跟臉都腫腫的QQ

希望大家見諒

再來防一次雷~~~

準備好喔~~~

來囉~~~~

 

 

 

 

 

 

 

右邊的bbia 蠻完整服貼的~

(完)隔天右眉.jpg

左邊EH翹起來了

之前的經驗也是我睡覺睡一覺其實他就不見了哈哈哈(是我睡姿太粗魯嗎XDD)

不過有可能是他開過一陣子要乾掉了

所以也比較不服貼吧~

我不確定

(完)隔天 左眉.jpg

來撕他們吧~~~~

bbia撕下來後是呈現深咖啡色的顏色

跟我本來的眉毛顏色比較不像

配黑髮是也不會到很奇怪 但我不是很習慣哈哈

感覺比較適合本來頭髮有一點點咖啡的人用(我頭髮全黑~~)

(完)撕完了.jpg

來一張近照~~~

(完)右眉近看.jpg

(邊邊有點殘留應該是正常的 我每次用也都會有 去用水洗掉就不見了~~~)

(完)右邊比較深咖啡色.jpg

看吧~~我就說有毛的地方顏色會比較深(我的眉尾到底是有沒有要生長的意思啊

再來換左邊EH

(完)左眉撕下.jpg

這隻就跟我本來眉色比較像

我也用習慣了~~

(完)撕完了 顏色是偏灰黑色.jpg

兩邊比較圖

bbia顏色比較咖啡

EH比較黑灰色

(膚色到底在不均什麼.........

(完)兩邊比較.jpg

這樣看好好笑哈哈哈哈

看來晚一點化妝要把其中一邊畫得跟另一邊一樣了XDD

我自己是咖啡跟灰色眉筆都有啦 所以是還好

應該還可就哈哈

(完)真的是很不一樣的顏色阿哈哈哈.jpg

等過幾天來看他們的持久度~~~

第一天:卸過一次妝

ps這次卸的很用力還有用眼唇卸妝卸

(因為剛好我畫了萬聖節的仿妝哈哈所以全臉都用眼唇卸妝液卸了QQ)

為什麼相機把我照得如此黃.......

IMG_0006.jpg

EH部分退成有點咖啡黃色

有眉毛的部分都還有顏色

不過沒有眉毛的部分就幾乎沒有了

IMG_0002.jpg

bbia部分

也是退成有點咖啡黃色

然後因為右眉本來眉毛就比較少比較短

比較起來兩隻其實是差不多的

退色程度跟持久度

有毛部分都還有顏色 沒有毛的部分都幾乎沒有色了

IMG_0005.jpg

 

比較一下

顏色:差不多都有褪色

持久度:有毛部分都還有色

沒有毛部分差不多都褪色

IMG_0007.jpg

 

第二天:已卸兩次(總共)

 

卸過兩次.jpg

有淡一點點

不過我自己覺得沒差多少~

兩邊比較也是沒有差多少

第三天:已卸三次(總共)

可以看出來EH比較偏咖啡黃

Bbia比較深一點點(真的是一點點啦兩眉剩餘的顏色相差不多)

卸妝第三次.jpg

我覺得大概就是兩邊都是可以撐到四天差不多

(因為是算卸過的次數 所以停留天數應該要多算一天)

大概這個程度我就會再塗一次了 不然其實跟重新畫一次眉毛差不多哈哈哈

第四天:已卸四次(總共)

我又多觀察了一天

這個真的是已經素眉見人了~~~

萬萬不可~~~

趕快補~~哈哈

IMG_0050.jpg

5.持久度

從上面可以看出來其實持久度是差不多

甚至可以說是一樣

因為差別只在我兩邊眉毛不一樣多、不一樣長

所以如果只看有眉毛的部分

兩邊持久度是差不多的

然後兩邊都會褪色 第一天洗卸完褪色的顏色是我自己最喜歡的色

剛撕下來有點太深不太自然

大家可以在塗完撕掉後的時候先用洗面乳洗一下

可以變比較自然色

當然如果你是走素顏派 不需要每天卸妝

一定會持續更久

因為他應該是碰到卸妝產品掉色的情形比較嚴重

所以我個人是覺得持續四天應該是沒問題的~~~(可能多少頭尾還是要補啦)

 

6.價格(台灣)

Etude house:NT480/5g

Bbi@:NT259/8g

這個也太懸殊吧

(官網都貼給大家囉~)

當然選bbia阿哈哈哈

不過Etude house在韓國超便宜的啊

我記得才NT200左右吧

想買EH可以去韓國買

或是代購也蠻多的可以上網找一下

那個480...我下不了手啊啊啊

 

 

 

那以上就是我的試色心得~~~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至於其他顏色可能就要看其他篇心得了><

我是黑髮也只有收到01號色

其他髮色的朋友們 在記得多爬其他文喔~~~

以上~~打完收工

-----------------------------------------------------------------------------------------------

FYI

相機:Canon G12

修圖:Mac內建

本產品為廠商試用品

活動連結在此

arrow
arrow

    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