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觀.jpg

全圖.jpg

耶~~

今天來分享tarte的十色腮紅盤

是他holiday的組合~

-------------------------------------------------------------------------------------------------------

本產品為自行購入

THIS IS NOT A SPONSORED POST

-------------------------------------------------------------------------------------------------------

我沒有買過他full size的腮紅

只有之前買過蛇盤那一盤正中央有腮紅

那次用過後就覺得他家腮紅好顯色!!!

而且紋路好美唷

(然後感覺tarte很喜歡出圓圓一盤哈哈)

先來說說我覺得這盤的優缺點

優點:便宜、好上色、顯色、方便

便宜是因為跟他正常大小比

我記得他正常大小一個就要一千多(官網是$28一顆)

這盤有十個色耶(八個腮紅兩個打亮)!!!

我找代購買也才2000左右(官網價$44美一盤而且永遠都在缺貨哈哈哈)

官網連結貼給你們~

然後他真的很好上色 沾一點點就很多粉黏在刷具上

好像有人覺得這樣蠻飛粉的

或者是說跟full size比比較容易(這盤是大陸製)

但我一點都不覺得飛粉耶 就是很好沾而已

我會少量多次上 先在手上把多餘的點掉

然後如果上到臉上後覺得不夠再沾 然後重複疊到自己想要的顏色

缺點:很容易失手.......好像就沒缺點ㄌ 

啊!!有!!就是他看起來的顏色跟實際上到臉上的顏色不太一致

因為真的很顯色哈哈 如果沒在手上先抖掉一些 會很像猴子屁股哈哈哈

然後一定要在手上先試過顏色在上到臉上

不然你會覺得 咦我剛是沾這個顏色嗎哈哈哈

另外 從照片上會覺得 好像顏色長得差不多?

nonononono

他們都很不一樣 而且非常實用

沒有那種誇張到你會覺得

oh my god誰會塗這個顏色出門??

以下的試色是我每天都盡量用不同顏色腮紅出門前拍的

會有整臉的妝容

用手機拍常常顏色都被吃掉

所以有時候我會放手機的相片

畫素可能有點差

還請大家見諒

以下就開始吧~~~~

先放上下盤的近照給大家~~(雖然我覺得顏色有點跑掉......跪

上盤(暖色)

暖色.jpg

下盤(冷色)

冷色.jpg

下盤看起來很鬼打牆

但真的沒有!!

每個色都不太一樣而且好實用啊~~~~

然後還有我很長的手臂試色照

(一樣密集恐懼者慎入~)

 

 

 

手臂試色.JPG

 

那就來看試色吧gogogog~~

 

1.上盤mod

然後因為有時候相機拍比較顯色

我會有相機拍的也有手機拍的~~

(iphone6後鏡頭)

mod(手機).JPG

他是個珊瑚色

粉粉橘橘的

mod1(手機).JPG

側面看是這樣~

(相機 就有點不是那麼顯色了~ 但還是看得出有一點橘橘的)

mod4.jpg

非常顯氣色~~(你看看外面陽光有多大 我的藍色窗簾都變色了哈哈哈)

mod6.jpg

 

2.上盤deco

這是一個在彩盤裡看起來有點可怕的桃紅色

但實際上他沒有這麼粉 

而且相較其他盤來說我覺得比較不好上色

就是不會一沾

然後塗上臉就一圈粉粉的

他需要塗蠻多遍才會顯色 這我有點嚇到

然後他沒有珠光~

以下是上在臉上的樣子~

(相機)

deco(相機).jpg

deco(相機).jpg

(手機)

deco(手機).JPG

deco(手機).JPG

就是淡淡的粉色而已

一點都不誇張

這盤真的是很日常誒

(對於我這個不敢擦太顯色腮紅的人來說 這盤棒棒)

 

3.上盤surreal

這個色跟上面那個色的質地很像 也沒有珠光

是個夢幻的粉色 經典的腮紅色XD

(手機)

 

surreal 手機.JPG

surreal手機.JPG

(相機)

surreal(相機).jpg

這張是我上的很多 顏色很明顯

拍起來比較清楚XD

surreal相.jpg

這色跟上面那色一樣

不是一沾就顯色的類型

不過比上面那色易上色(好像在繞口令)

我也是很喜歡~~~他一點都不會太粉~~~

大家不要害怕嘗試他啊~~

ps今天竟然把眼睛都截圖掉了哈哈哈

 

4.上盤culture

culture偏粉色 有珠光

但是珠光超級細緻~~~

(這個是我畫得很重 不然拍不出來QQ)

相機

culture.jpg

手機

(手)culture.JPG

(手)culture1.JPG

雖然是粉色 但不會很顯毛孔

看起來比較活潑系~~~

(手機)culture2.JPG

(真的是找不到這盤腮紅不喜歡的顏色ㄟ)

5.上盤打亮色idol

比下盤的打亮色再深一點點點

不過尚在眼尾ㄑ字其實也不會看起來過深

只是我目前為止還沒上在臉上然後出門過

只有在卸妝前在臉上試色XD

之後有再放上來更新!

 

6.下盤concept

concept6.JPG

不知道為何當天只拍到一張滿意的照片...

但這個色也很實用!!!

是帶有珠光的粉膚色(裸色??)

 

7.下盤icon

這個色在盤裡看起來是有點紫紅色 沒有珠光

實際上上在臉上會再偏粉色一點

下面這張圖是剛畫完妝 自然光下(我其實上的蠻重的了但是被手機吃色了嗚嗚)

iphone6內鏡頭

icon1.JPG

室內白光下(相機)

icon3.jpg

我真的畫蠻重的哈哈哈

icon4.jpg

這是出門大概四五小時後的妝感

我覺得蠻持久的

沒什麼掉色

icon5.jpg

另一邊~

蠻喜歡這個顏色的

很自然、顯氣色

icon6(出門後回家).jpg

記得下手要輕一點

一點一點慢慢上

不然會很容易一塊啊~~(顯示為自己常常失手

icon7(出門後回家).jpg

淡淡的粉紅色~~~

icon8(出門後回家).jpg

 

妝容分享[彩妝+試色]新手也能駕馭的全霧面眼影盤!The Balm 約會霧先生+溫柔大地色系眼妝分享| Meet Matt(e) Nude

 

8.下盤ironic

這個色算是我第一愛用色

他有點粉紫色 沒有珠光

一個秋冬非~~常~~適合的顏色

ironic.jpg

覺得很有氣質

ironic2.jpg

淡淡一層就很有氣色

ironic1.jpg

都是相機拍的

真的吃色很嚴重嗚嗚

ironic3.jpg

有點晃到了抱歉><

 

9.下盤montage

這是比上面那個色在偏粉紅一點的色 

然後也沒有珠光

(一樣相機又把它顏色吃掉了 相機很餓嗎問號問號)

montage.JPG

也是很顯色

要小心地上~~

montage1.JPG

 

montage2.JPG

(這天皮膚狀況不是很好 不知道為什麼一粒一粒的

montage3.JPG

 

montage4.JPG

 

好啊顏色就都被相機吃掉沒關係!!!

(瘋了)

微微的粉色....希望看得出來RRR

 

10.下盤打亮色crafty

以上每一盤的打亮色都是配crafty

他是一個不會太囂張的打亮色

但是可以製造出皮膚很好的假象(?)

 

 

好啦~那以上就是我的試色報告~~

覺得很推薦給 沒有很多腮紅的人

然後又希望可以有很多日常色

真的是很推這盤 之前我有買過很多顆nars的腮紅(講到腮紅怎麼能不提nars是吧~)

不過因為他真的是太難用完....殼又很容易髒

珠光又太大QQ

用不習慣還是通通轉賣了

害我手邊只剩下兩三顆腮紅

無法滿足我的心啊~~~~~~~

所以這盤的出現真的是讓我心火怒放哈哈哈

大家快去找代購買吧~~或是時時刻刻盯著官網或sephora去下訂哈哈

希望我有放火成功XD燒到大家哈哈(什麼願望)

以上~~打完收工

-where to find me-
食物彩妝IG: https://www.instagram.com/foodlover.crazybuyer.ltz/
個人IG: https://www.instagram.com/sandy830803/

-------------------------------------------------------------------------------------------------------

FYI

相機:canon G12/iphone6

膚質:乾肌

底妝:雅詩蘭黛粉持久36+burberry珠光飾底乳01

本產品為自行購入

THIS IS NOT A SPONSORED POST

 

 

 

 

arrow
arrow

    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